求助,暑假兩個月不在寢室,我養的花該怎麼辦

2021-06-29 16:41:28 字數 1514 閱讀 166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必要的話,

你可以讓留宿的同學幫養,

或者是讓宿舍的阿姨幫忙

暑假兩個月不在寢室,我養的花該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把花兒送到別人那裡去寄養。

如果實在找不到合適的人選,那就只能把花放在寢室裡了……用“滴灌”的方式確保花兒不缺水而枯萎吧……弄個瓶子扎個眼兒,一滴一滴的往花盆裡滴水,這樣花盆裡的土肯定不會旱,也肯定不會澇。

暑假放假了,我養的花怎麼辦啊,不想帶回去

3樓:77年的魚

夏天天氣熱還乾燥,

肥料先不管它,

水是一定要澆的,

請人代替吧。

4樓:心戀於你

可以買個自動澆水器或者請人代打理下

有沒有在宿舍養花的,放假時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宿舍養花或盆栽放寒暑假的解決方法如下:

1、接一小盆水,放在花盆旁邊,用吸水較好

專的布或毛巾,將其屬一頭放在水中,另一頭放在花盆上接觸土壤。即可。

2、用一個比花盆略大的容器,裡面裝上水,將花盆放在其中,但容器內水的高度不要超過花盆的1/2。這樣水從底部逐漸向上滲透,是花盆內土壤水分吸收更均勻全面。直至花盆上層表土微微溼潤就可以將花盆從水中取出。

急!暑假回家兩個月,養在寢室的多肉怎麼辦(沒有可以託付的人)?求

6樓:系外星系

1, 多肉及其耐旱,放在北面寢室(避免暴晒)的窗臺上,讓老天爺澆水就行;

2, 我的玻璃樹和玉蓮就是用這個法子,我有時成月的出發,它們倒是越長越旺;

3, 這個法子冬天不行,會凍死.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寒假應該是冬天吧,冬天應該比較冷吧,低於15度,多肉基本就不長了,把土壤保溼做好就行了,覆上保鮮膜了事,還搞什麼裝置啊。

在寢室養的植物,要放假了,兩個月無人澆水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放盆水在花卉的邊上,用毛巾一頭放水裡,另外一頭與花卉連線就可以了.

暑假回家寢室的盆栽要怎麼辦

9樓:一個有問題的

1.植株要能通風、保持涼爽2.日光要能充足(病蟲害常好發於不通風,且陽光照不到的隱匿地點)3.避免高溫多溼的氣候及環境4.要剪掉過多和老化的枯枝葉,並撿拾落在盆土表面的枯枝葉,以免招來病蟲害進駐。

在寢室養的花放假怎麼辦 t.t

10樓:愛老婆的男人

肯定帶回家啊,要不就送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大礦泉水瓶掛起來。用一個打點滴的管子插經瓶蓋處。放最小的水,點滴放水。就不會幹燥了。水平吊結實了。

兩個月的雪納瑞要怎麼養,兩個月的雪納瑞需要怎麼養

食物喂幼犬犬糧,最好用溫水泡軟給狗狗吃,把足夠的清水放在狗狗可以隨時喝到的地方,不要給狗狗吃喝很涼的東西,晚上睡覺注意保暖,注意及時去打疫苗,疫苗打全之前不要洗澡和帶到外面玩,以免生病,三個月後逐漸換成乾糧,可以洗澡的時候要用寵物專用的浴液,不能用人用的浴液 快樂寵物頻道官方店 外貌 培育性格圈定 ...

放暑假養的小烏龜在學校兩個月不吃東西會死嗎

你家的 烏龜 如果比較大的話 手掌那麼大 可以兩個月後再帶走。但前提是要在走之前 餵飽 最後 祝你好運 嗯 就這樣。放暑假了 不想把小烏龜帶走,兩個月之後會不會死 你家的 烏龜 如果比較大的話 手掌那麼大 可以兩個月後再帶走。但前提是要在走之前 餵飽 最後 祝你好運 嗯 就這樣。會死 肯定會死 因為...

準備放暑假了,想做暑假工,19歲了,我想兩個月掙5000,可以嗎?我想考車牌,不想家人幫我給錢

好樣的,你真棒,才十九歲就會這樣想,將來畢成大器 嗯可以去找個銷售的做,臨時工按一個鐘多少錢算,賣出去多少又有提成兩個月下來四五千有的。可以去一些專賣店的銷售。我以前做過耐克的我的沒有提成按的是一小時9塊錢算,一天做個 個鐘也有七八十元。 二個月當然可以能掙5000元,而且是5k多,有資源也可帶隊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