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不足兩個月的小貓可以打疫苗嗎

2021-04-29 07:47:15 字數 1298 閱讀 84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斷奶後半個月可以打第一針,然互隔21天后打第二針,第三針也是隔21天,狂犬可以和第三針一起打也可以隔一個星期後再打,你可以搜寵安安

問一下。

2樓:樹

小貓滿兩個月就可以打疫苗了,可以讓醫師上門來打,減少感染機率,搜寵安安就可以,醫師上門很方便

2個月的小貓能打疫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的小貓,只要到家超過一週,沒有其他的疾病,飲食身體也很正常,一週內沒吃過體內驅蟲藥,那就沒問題,因為小貓比較怕出門,為了減少應激,可以叫上門給寵物打疫苗的。

4樓:昆明李作梅醫生

可以的,如果家養已經超過一週,並且沒有疾病就可以去醫院打疫苗了。

快兩個月的小貓能夠打疫苗嗎?會有效果嗎?

5樓:樹

滿兩個月沒有什麼健康問題就可以打疫苗,最好找可以上門的醫師,比較安全可靠,沒有什麼交叉感染,有一個平臺還挺好用的,搜寵安安就可以預約醫生上門

6樓:黑頭小生

我諮詢過寵安安的專業獸醫,被稱為獸醫界得丁香醫生,按照生理髮展,貓是55天以上就可以打疫苗。根據自己得健康狀況和驅蟲情況,一般是兩個多月時候打第一針疫苗;為了寵主和寵物的免疫效果,他們推薦2-3針聯苗加1針狂犬疫苗,預防的比較全面。希望能幫助到你。

小貓兩個月了,可以去打疫苗了嗎?

7樓:小寵塗醫師

可以bai的哦,一般45天以上就可以開始接du種疫苗zhi了。打疫苗的話要dao在完全健康的狀態下,然

版後建議先進行體內外驅蟲權,然後一週後再去打疫苗哦,體內有蟲的話會導致疫苗的接種的,打完疫苗後建議可以用益生菌幫助度過應激,然後注意保暖,少食多餐~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8樓:寵頤生

可以的,貓咪bai沒什麼健康du

問題,並且

zhi也已經斷奶,就dao可以去接種疫專

苗了。貓咪主要接種的屬

疫苗是貓三聯和狂犬疫苗,建議接種妙三多。

妙三多屬於滅活疫苗,對貓咪的刺激反應沒有弱活疫苗強,妙三多可以預防貓瘟、貓鼻支和貓冠狀。

妙三多總共需要接種3針,接種第1針妙三多3周之後再打第2針,第3針可以在第2針介紹後的4-5周再接種。

貓咪接種疫苗,若出現嗜睡、食慾不振、拉稀的應激反應均屬正常現象,2-3天自恢復,可適當喂益生菌。但如果出現呼吸困難、低燒、牙齦蒼白/凹陷等嚴重反應,需要請醫生做脫敏處理。

海樂妙兩個月小貓可以吃嗎,兩個月的小貓貓糧可以隨便吃嗎?

首先考慮清楚以下問題 主子會有什麼型別的蟲 該用啥藥 具體怎麼驅 結合上面的情況然後再稍微花10分鐘瞭解一下,就可以基本解決驅蟲的問題 那先說一下有啥蟲 圖我就不放了 過於真實。8種常見 體外寄生 跳蚤 蝨子 蟎蟲 蜱蟲 體內寄生 絛蟲 鉤蟲 蛔蟲 犬心絲蟲 不常見 滴蟲 弓形蟲 賈第蟲等 這個以後...

兩個月大的貓咪可以洗澡了嗎,兩個月大的小貓可以洗澡嗎

兩個月大的幼貓能洗澡,但是儘量三個月以後再洗澡,兩個月大的幼貓抵抗力比較差,所以最好是在等一段時間。給貓咪洗澡的基本步驟 1 給小貓洗澡要準備一些用具,有洗澡盆,浴巾,浴液,梳子,刷子,脫脂棉棒,小鑷子,眼藥膏,吹風機等。2 洗澡水多少以不淹沒小貓為宜。水溫在30到35度最好,可以用手試水溫,溫和即...

兩個月小貓不吃貓糧怎麼辦,兩個月左右的小貓不吃貓糧怎麼辦

貓天生怕水,貓沒打免疫之前不能洗澡,很容易著涼感冒生病的。趕緊送寵物醫院吧,39度就已經是發燒了。貓這麼小,發燒能燒死的。到醫院快去看看吧 而且2個月的貓最好喂他吃貓奶粉泡軟的貓糧,不要直接給肉吃,他這麼小,腸胃難能消化得了呢?貓咪如果自己不吃東西,就用奶瓶喂他喝貓 狗專用的奶粉給他喝,餵奶時要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