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收養(可能吧)的小野貓,髒,不敢給它洗澡,因為家裡不大同意撿,也因我年齡小,不準備給它打針啥的

2021-04-29 07:46:10 字數 792 閱讀 5193

1樓:匿名使用者

定時喂抄它可以了,這夏季襲

天氣悶熱,應該給bai

它充足的水。流浪貓最du需要是水了zhi。

我以前有隻小貓dao

走我家門口,我覺得它很可憐,我馬上用一個碗盛一滿水給它了它大口大口喝了差不多一碗水,它應該渴水很久了。還餵了一些小魚也吃了。

我放它走,關上門,但是過會兒開門,居然還看到它睡我家門口,哈哈哈,我就給它入我家了!養了好幾天把它送好人家了。

能否把蝙蝠作為寵物收養起來?說說理由。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要看你養的是什麼蝙蝠如果是吸血蝙蝠,最好不要養

3樓:花夭然

不能。蝙蝠從種數講,僅次於齧齒類,除南北極及一些邊遠的海洋小島嶼外,世界上到處都有蝙蝠,在熱帶和**帶蝙蝠最多。幾乎所有的蝙蝠都是白天憩息,夜間覓 食。蝙蝠的顏色、皮毛質地及面型千差萬別。

蝙蝠的翼是在進化過程中由前肢演化而來,是由其修長的爪子之間相連的**(翼膜)構成。蝙蝠的吻部像齧齒類或狐狸。外耳向前突出,很大,而且活動非常靈活。

蝙蝠的頸短,胸及肩部寬大, 胸肉發達,而髖及腿部細長。除翼膜外,蝙蝠全身覆蓋著毛,背部呈濃淡不同的灰色、棕黃色、褐色或黑色,而腹側顏色較淺。

4樓:

應該是不行的,1.蝙蝠是晝伏夜出的,放在家裡不方便。2.

蝙蝠喜歡群居,總不能養一群蝙蝠吧。3.蝙蝠喜歡吃小飛蟲,因為視力特別差,靠自己發出的超聲波感應食物的所在,所以,就算買的,或者捉的蟲子它也不會吃的。

收養小野貓一兩天我就病了這是什麼原因

你收留的小貓咪沒有毛病的話,那你的病和小貓咪沒有關係,親你可以去貓吧問問,不是貓的報恩吧 收養了一隻小野貓,怎麼養?一般2個月左右的貓一天要吃5 6次以上。小貓三個月以前一般每日餵食四次,如早9點,中午12點,晚6點及10點。三至六月大時,每日喂三次。六個月大以後每日兩次。給小貓吃的奶水不夠或沒奶時...

月的野貓可能親人嗎,九個月的野貓可能親人嗎?

九個月的野貓可以親人嗎九個月的野貓看看熟悉不熟悉那也是很親人的 夜貓警惕性都很強。除非你不停投食,熟悉你的氣味以後,才可能接近你。9個月的野貓也是可以親近人的,只要你和他關係好,多和他互動,多給他吃的,他就可以親近你的。小貓的餵養的要點 1 一定要保證它隨時有新鮮的飲用水,不要喂太多的牛奶,喝多了會...

新收養了一隻出生35天的狗,初次養狗不知該怎麼養它

千萬別在他牙齒長好前餵它骨頭!建議你到寵物店買點寵物奶粉,有助於他骨骼成長。先別訓練他,先和他培養感情,提高它的忠誠度,不然實訓樓不好的!記住,是小狗,是要訓練,但不要老訓它。他會是隻聰明的狗狗!泡軟了喂,滿3個月去打疫苗,訓練定時定點大小便,其他愛幹嗎幹嗎 我第一次養狗,養什麼狗適合新手 1 金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