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野貓可能親人嗎,九個月的野貓可能親人嗎?

2021-10-20 22:35:13 字數 5390 閱讀 5756

1樓:昨天哭藍了海

九個月的野貓可以親人嗎九個月的野貓看看熟悉不熟悉那也是很親人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夜貓警惕性都很強。除非你不停投食,熟悉你的氣味以後,才可能接近你。

3樓:龍之喵喵豬

9個月的野貓也是可以親近人的,只要你和他關係好,多和他互動,多給他吃的,他就可以親近你的。

小貓的餵養的要點:

1、一定要保證它隨時有新鮮的飲用水,不要喂太多的牛奶,喝多了會造成腹瀉。牛奶可用水按1:1稀釋後給它喝。

2、對於貓仔來講,最好的食物就是幼貓糧。貓糧不僅含有貓所需要不得各種營養要素而且味道鮮美。為了豐富它的食譜,也可以適時餵它一些新鮮煮熟的魚肉、雞肉,但要去骨。

3、貓仔不滿三個月以前應每日餵食四次,如早9點,中午12點,晚6點及10點。

三至六個月大時,每日喂三次。

六個月以後每日兩次,從這時起最好全喂貓食乾糧,這對它的牙齒和牙齦極有好處。

4、如果只吃餅乾不喝水會導致貓脫水。進食過多過少都對貓仔的健康不利。一般來說,一隻成年貓每日需要150-200克食物。

剛出生到2個月的小奶貓喂5次,3個月大的貓咪一天餵養4次,5個月大的貓咪餵養3次;沒有貓媽媽奶水的情況下,我們可以選用貓咪專用的奶粉,

切記不能用牛奶餵養,會讓貓咪腸胃不適,從而引發腹瀉,嚴重的情況會死亡;餵養的方式可以用針管(去掉針頭的),

把衝好的奶粉裝進針管裡,餵養的時候記得推進的速度不要太快,以免嗆到貓咪。

為什麼有的野貓很親人?

4樓:徐壯壯

其實不是野貓,是流浪貓,真正的野貓都在野生環境裡呢,而且野貓體型大多是家貓的幾倍,流浪貓屬於家貓。

⒈可能是一隻一代流浪貓,曾經有主人,但成為了流浪貓。

⒉天性粘人性格,就比如有些貓種天生很粘人對所有人溫柔(貓越對所有人粘人溫柔越不很忠誠,所以養貓我都選第一次見很凶的,因為那樣的往往很忠誠,我家就是,認了主人就只對你一個人溫柔粘人聽話)。

⒊渴望有主人,這樣的話你可以考慮收留它。

⒋會討吃的的流浪貓,但不願意有主人,你把它關住它會不願意的那種。

(最後說一句,我是深資愛貓人!尤其瞭解貓的性格等)

5樓:小雨

野貓親人又兩種可能,一是它曾經被人收養過,二是它希望有人能夠收養它。其實它們是很可憐的,貓也是養不住的,一但走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求採納

為什麼有的野貓很親人?

6樓:回憶

野貓親人又兩種可能,一是它曾經被人收養過,二是它希望有人能夠收養它。其實它們是很可憐的,貓也是養不住的,一但走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

一隻親人的流浪貓能融入小區的野貓群麼

7樓:橘色的沙

樓主,首先你要知道這隻貓咪的性別,有沒有做絕育,如果是男孩並且絕育了那建議不要這樣,因為會被欺負。而且現在這個季節貓咪們就要發情了,估計不好適應。如果是女孩,最好絕育。

不想看到更多的流浪貓。你說呢,可以和當地小動物保護組織聯絡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吧,我家原來的貓我上學了,沒人喂,最後跑出去跟我們那裡的野貓跑了

後院貓是什麼意思

9樓:蘇納金

“後院貓”,指那些符合籠養、不絕育**、胡亂繁殖、串串、無證書等特徵的貓。

一般分為兩種:

一種就是一些貓主人,不接受絕育觀點,也不以營利為目的。但是由於品種不高,導致劣質貓之間相互交配繁殖,不給貓打常規疫苗,導致生下的下一代貓,除了品相不佳之外,還遺傳各種疾病。

第二種是以營利性為目的、大型密集的籠養繁殖。除了無序繁殖,環境差,待遇差,導致新生的小貓體弱多病,品種不佳等。

10樓:咋的他還在

後院貓是指貓亂配。比如說,用一隻已經非常不純的折耳去配,可能配土貓,可能配別的同樣血統非常雜的貓。

後院貓的主要問題:

1.性格

後院飼養環境堪憂,很多貓都是籠養;以及胡亂交配導致血統混亂,所以大多數後院聲稱的英短加菲布偶的性格其實都並不像正規貓舍那麼溫順甜美。

2.疾病

遺傳病折耳會比較明顯,不買這個高危品種的話,其實也就還好。

3.品相

美短英短這方面還稍微好一點,布偶和加菲是重災區,面具歪到鼻子上的。

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2023年。

一般的貓:頭圓、顏面部短,前肢五指,後肢四趾,趾端具銳利而彎曲的爪,爪能伸縮。夜行性。

以伏擊的方式獵捕其他動物,大多能攀緣上樹。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以免在行走時發出聲響,捕獵時也不會驚跑鼠。行進時爪子處於收縮狀態,防止爪被磨鈍,在捕鼠和攀巖時會伸出來。

參考資料

11樓:花岐亞

後院貓是貓的一個品種之一。

後院大致可分為兩種:

一種是不接受絕育觀念的人養了寵物,自家寵物生了寶寶後賣出,通常來講並不以盈利為【主要】目的。

另一種是無良商家為了快速牟利,使之近親繁殖一堆來賣。

後院貓的主要問題有幾個方面:

1.性格

很多人買品種就是衝著性格去的,但是由於後院飼養環境堪憂,很多貓都是籠養;以及胡亂交配導致血統混亂,所以大多數後院聲稱的英短加菲布偶的性格其實都並不像正規貓舍那麼溫順甜美。從前我同事家的後院美短,長得倒挺像那麼回事兒,品相也還可以,但是性格孤僻,還沒有我家小田園乖巧可人...

2.疾病

遺傳病什麼的,折耳會比較明顯,不買這個高危品種的話,其實也就還好。我覺得比較煩的是耳蟎鼻支貓癬之類的小毛病,同學花兩三千在寵物店買的貓渾身貓癬,傳染家裡的原住貓和人,抓耳撓腮了幾周...

3.品相

美短英短這方面還稍微好一點,布偶和加菲是重災區,面具歪到鼻子上的,臉跟被揍過一樣的...我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人買長成這樣的貓。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後院貓就是母貓一胎只生了一個,然後從屋前扔到屋後,過去了就是後院貓,沒過去就……不說了。自己體會

13樓:鈎鈎手

我可以有不同的回答的嗎?

14樓:七戈

不懂品種貓繁育知識,讓沒有資格繁育後代的有缺陷的品種貓互配或者是不科學的不同種類的貓胡亂配種生下的後代。也就是流浪貓之類的啦···

15樓:aroha未來

就是貓販子 為了賺錢 什麼貓都配 飼養成本低 往往將成本最低化 養出來的貓有可能有遺傳疾病 近親繁殖 營養不良等症狀

16樓:我愛那個興坨

後院貓具體就是繁育者不懂繁育知識,或者只是為了利益而不注重科學和血統亂配種,比如說一隻布偶貓十五個月才真正的性成熟,而養殖者讓他們九個月就交配繁殖,或者一隻母貓上一窩沒出多久,馬上又讓他交配生崽。再舉一個例子,折耳貓的折耳性狀就是他們攜帶的一種骨骼缺陷病基因表現出來另一種性狀,有的繁育者為了利益讓兩隻折耳交配,那這窩幼崽根本不會正常,軟骨病和其他伴隨病症發病機率非常大;科學的交配是一隻折耳和一隻立耳,所以如果一窩小貓都是折耳的話那也就不用買了,幾乎都會患病。

有的不正規的貓舍或者後院,不會把貓養到四五個月,打完貓三聯再賣給你的,所以這樣的貓咪抵抗力都比較低,同時伴有很多小毛病,比如說耳蟎、貓癬、流眼淚、有眼屎等等……有的嚴重點的就是骨骼病、發育遲緩。所以問問你相中的貓幾個月了,貓三聯都打了沒、看看有沒有耳蟎,也是判斷後院貓的一個簡單方式。當然了,你既然養了它這條小生命,就不能輕易的放棄他,可能接踵而至的就是帶他們看病,檢查、塗藥、掛水,搞不好還會掛,所以……千萬別買後院貓!!!

我現在兩個貓兒子,一個藍貓最開始貓癬,一個美短最開始拿回來耳蟎就很嚴重,現在還在拉肚子,就是在我什麼都不懂的時候買的,後來很後悔沒有去正規的地方買,用兩隻的錢買一隻好的,不過他們已經是我兒子了,我一定會傾盡所能去照顧他們,治好他們

17樓:七與蘇的毛孩子

說起後院貓真的是太讓人生

怎樣誘捕野貓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開始定期和控制餵食。每天把食物放在同一時間和地方。食物通常是讓野貓接近你的最簡單的方法。

獲得活陷阱。誘捕野貓的最安全的方式,或任何一種野生動物,是使用一個安全的生活的陷阱,對於大多數野貓和浣熊大小的動物來說,一箇中型的陷阱應該是合適的。大多數品牌的活陷阱工作原理基本相同,但遵循特定的指示,你得到的模型。

活的陷阱兩端有開口,中間有一個基本的觸發器來放置食物。當貓進入籠子並觸發陷阱時,門就會關上,把貓關在籠子裡。

拓展資料

貓,屬於貓科動物,分家貓、野貓,是全世界家庭中較為廣泛的寵物。家貓的祖先據推測是起源於古埃及的沙漠貓,波斯的波斯貓,已經被人類馴化了2023年(但未像狗一樣完全地被馴化)。

一般的貓:頭圓、顏面部短,前肢五指,後肢四趾,趾端具銳利而彎曲的爪,爪能伸縮。夜行性。

以伏擊的方式獵捕其他動物,大多能攀緣上樹。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以免在行走時發出聲響,捕獵時也不會驚跑鼠。行進時爪子處於收縮狀態,防止爪被磨鈍,在捕鼠和攀巖時會伸出來。

野貓野貓是攻擊人類最大的貓咪群體,因為它們在野外必須要保持警惕,不然活不下來,一些國外組織的統計資料說明流浪貓的平均壽命只有兩年,不但要忍受同伴的欺凌,還要防止個別人類的虐待,導致他們對人類充滿敵意。那些親人的流浪貓肯定都是家貓遺棄的,而且他們有個很安逸的小區生活著,但這樣的事情是少數的。

遇到流浪貓不要想當然的以為貓咪都是可愛的,要循序漸進,消除敵意,不要一開始就上去餵養或者撫摸,城市的流浪貓基本上都是家貓,敵意一般情況下很容易消除,但不可操之過急。

不要認為貓抓傷咬傷你就說明貓有多麼的壞,任何寵物都是需要引導的,即使是可愛的貓咪,也必須培養合理的生活習慣,貓咪不是負擔,是我們生命的一部分,不要讓一切不得不變成悲劇收場。

叫聲貓的叫聲不僅能傳遞資訊,而且能表達感情,因而主人能通過觀察、判斷來讀懂它,和它交流。貓有很多種,有嘴挺貧的,有愛沉默的,不能一概而論,要長年和它相處的話,就能讀懂它的每句言語。

養貓的家庭都會注意到貓會經常發出呼嚕聲,甚至有主人表示通過呼嚕聲就能明白貓要幹什麼。事實上,當貓有所要求與沒有要求時發出的呼嚕聲是不同的。貓有所要求時呼嚕聲會出現一個特殊的峰值,類似於人類嬰兒哭聲的頻率。

貓在發情期夜裡會發出異常恐怖的聲音,一般像嬰兒哭的聲音,音量之高很難看出是出自這麼小的動物,有時候比哭聲更嚇人,拖著長長的音,讓人在人口密集的城市中也不禁毛骨悚然。

肢體語言

所謂“貓的肢體語言”就是貓用耳、尾、毛、口、身子來表達自己的心情和慾望。貓要是膩在人的腳下、身旁,用頭蹭你的話是親熱的表現。如果貓把從嘴邊分泌出來的一種氣味蹭到你身上的話,就表示它想把你佔為己有。

要是貓的喉嚨裡發出嘰裡咕嚕的聲音,就表明它心情很好,還有要是貓像鴨子孵蛋一樣,前腳往裡彎的話,就表示它的安心和依賴。貓在人類面前嘴巴張大表示信任。

月的寶寶可能散光嗎,12個月的寶寶可能散光嗎

10個月的孩子眼睛的屈光狀態是處在一個高遠高散 高度遠視,高度散光 的情況,然後眼睛經過幾年的發育逐漸變為正視眼!另外,你孩子現在做的檢測也頂多也是電腦驗光儀的檢查,在驗光過程中,這個僅作為一個參考,具體還要到你孩子5歲左右能認視力表之後測出的度數,那時候的資料才更加可靠!所以你現在也不要太擔心,醫...

月的寶寶可以吃板栗煮粥嗎,九個月的寶寶可以吃板栗煮粥嗎

九個月的寶寶可以吃板栗煮粥嗎?九個月寶寶是不可以吃板栗煮粥的,因為板栗很硬,會影響淌消化。板栗有點不好消化,你可以給他少量的吃一點,不要吃多了。9個月的寶寶是可以吃保健粥的,當然一定要注意,不要吃太多,消化不好。是可以吃板栗粥的,這個做法也是比較簡單的,首先把板栗清洗好之後直接放在粥裡,小火慢熬40...

懷孕月吃辣的對寶寶會有什麼影響,懷孕九個月吃辣的對寶寶會有什麼影響

辣椒 胡椒 花椒等調味品刺激性強,多食可引起正常人便祕。懷孕的女性食用大量這類食品後,同樣會出現硝化功能的障礙。還容易造成寶寶容易上火。懷孕九個月了吃辣椒會對胎兒有多大的影響 吃辣椒沒事,辣椒也有維生素,關鍵是你吃了多少,懷孕吃辣條對寶寶有影響麼 懷孕期間吃了辣條,這個只要少量食用的話,是沒有多大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