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流浪貓的處置有什麼見解,你對流浪貓狗的看法是怎樣的?

2021-10-20 22:18:49 字數 3105 閱讀 3100

1樓:

流浪貓應該去固定的收留所,然後等待別人的領養。在領養之前要給流浪貓做絕育手術,雖然這有點不人道,但若是野貓氾濫,將會帶來更大的隱患。

2樓:大哥

其實現在國家很強盛,對於那些流浪貓和流浪狗的安置所,應該擴大一些,在很多體系上更加的完善。

對於小貓,最好能適當性的採取絕育手段。

因為貓的繁殖率非常的高,有時候他們會干擾人們的休息。

本身細菌也很多,如果抓傷了人會很麻煩。

3樓:囧貝塔

國內對於流浪動物的處理辦法還有待於完善。對待流浪動物人不應該只是時不時去投喂,讓他們的後代也在城市裡流浪下去。而是設立有關部門,平時發現有流浪動物就及時帶到安置點統一管理,然後開放領養並登記。

我家樓下有好幾個吃的很胖的流浪貓,到了發情期就半夜在樓下嚎叫,那聲音要嚇慘我了。對於睡眠不好的人來說著實是災難。而且就算交配成功,流浪貓咪生下來的小貓存活率也不會太高。

去年年底的時候我在單位院子裡發現了一隻大概一個月大的小貓,患了貓鼻支,不吃不喝,連站立都很困難。當時狠不下心讓它自生自滅就直接帶回家看病,現在成為家庭成員已經快5個月了。如果所有的流浪貓都能找到一個真心接受它的家庭或者在一個較好的自然環境中生存,那將是萬分幸福的事。

4樓:wan小紅帽

儘量減少流浪貓的數量,成立相關部門,對流浪貓進行統一管理。

5樓:單虎芽

自己家裡收養兩隻流浪貓。對於流浪貓,首先就是採取一定措施進行絕育,減少很多的流浪貓出生。然後會有一些愛寵機構,專門收留它們,並且愛心人士會有些捐款。

只是這些對於流浪貓而言,只是杯水車薪而已。

6樓:莫殤

我個人認為對流浪貓一味的捕殺是無法從根源上解決的,可以對流浪貓進行集中收養然後實施絕育手術,這樣就可以杜絕流浪貓屢禁不絕的原因。

另外對於隨意丟棄夜貓咪的人,應該採取一定的懲罰手段。

7樓:李星

一種是領養,領養前需要去專業的寵物醫院進行安全檢查,然後才能領養,另一種是報告給當地的小動物保護協會,讓他們派專人處理,統一進行救助和後期的餵養,最後還是那句話,對於寵物,如果不愛,請不要傷害!

8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同事在樓道里撿了一個貓,帶回了家,她認為,冬天太冷了,這貓在外面一定會凍死,帶回家算是救它一命。

而我卻認為,如果是我遇到了絕對不會帶回家,我也是在救它,我能把烏龜都養死,還差你一隻貓嗎?

你對流浪貓狗的看法是怎樣的?

9樓:我愛許巍

沒有特別的看法。跟看到天空的小鳥、河裡的小魚差不多吧。只是這些完全憑自己的勞動覓食、繁殖、生存的小鳥、小魚不僅對人類沒傷害,還能給人類貢獻食物或者維持生態平衡,所以,我更同情它們。

10樓:匿名使用者

流浪貓一般都不愛理人,所以說流浪在城市的貓一般都很少主動傷人。可流浪狗傷人的事故經常發生,氾濫成災的流浪狗已如鼠蟑蚊蟻般成為公害。

11樓:手機使用者

每次看到流浪貓狗,只要是不是太怕人的,我都會逗逗他們,也不是所有的流浪狗一開始都是流浪的,希望大家以後養寵物前要想好。

12樓:回憶

很可憐,每天的吃喝都是問題,尤其是冬天,太冷了都沒地方住,容易凍死。

13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會心疼它們,會覺得拋棄它們的主人特別殘忍,毛孩子們雖然只能陪伴主人幾年的時間,但對於它們來說,主人卻是它們的一輩子。希望大家養了寵物就不要隨意拋棄它們。

14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感覺是很可憐,但是因為怕傳染疾病,不敢靠近。

1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可憐!都是人作孽造成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養狗門坎,沒錢沒能力的人不讓養,拋棄狗狗的人渣判刑。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看到它們心情都不好,怪只怪那些拋棄它們的壞人。希望有流浪救助站可以救助它們,給它們一個家,或許找到愛它的主人!

18樓:小北

當然是同情啦,好歹也是一天小生命啊,等我以後有錢了,我就去建一個貓狗託管所,哈哈哈

19樓:曠野的呼聲

流浪狗都是缺德狗粉們作孽造成的

大家對流浪貓狗有哪一些看法?

20樓:手機使用者

大家對流浪貓狗的看法是不一樣的,有的人他們就喜歡把它們帶回家養,但是有的人他們就對他們漠視

21樓:絆絆

我覺得流浪貓狗特別的可憐,而且會激起對他們很多的同情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流浪貓狗很可憐,他們沒有一個避風的港灣,每天都在流浪,沒有人餵它們東西吃有的時候只能餓肚子

23樓:影子

我覺得流浪貓狗其實都是非常可憐的,但是他們可能就是從小生出來的命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徹底消滅,否則影響衛生會帶來瘟疫蔓延!

25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流浪的貓和流浪的狗因為我感覺他們渾身都不乾淨。

26樓:匿名使用者

流浪貓流浪狗是很可憐的生物,如果可以幫助我們要儘自己所能為他們提供一些食物。

27樓:tj61409燎杆

我覺得流浪貓流浪狗,他們有的時候真的非常的可憐,這些人為什麼要把他們給流浪了呢?

28樓:抽轉組

流浪貓狗的話,現在是比較常見的,尤其是葉大城市有很多人養了一段時間都不要再遠了,我們應該重視起來。

29樓:代42072得吐

流浪狗流浪貓這些沒人要的動物還是比較可憐的吧,流浪在街頭受風受熱感覺很可憐。

30樓:迪

流浪貓狗都非常的可憐,如果你養一隻貓不能對他負責的話還是不要養貓比較好。

流浪貓如何對待?

你對現今的電視廣告有何見解,你對電視中的廣告有什麼看法

這些都是我平時積累的寶貴資源啊,好的話一定選我啊,祝你好運。商家們在電視上做廣告其實是想讓觀眾認識並熟知他們的產品,但實際上恰恰相反,觀眾都很討厭這些廣告。可以說現在的電視節目被垃圾廣告充斥著。我個人認為,有廣告並不是完全不好,一些創意性的廣告能激發人的靈感,而對垃圾廣告,我是很排斥的,既展示間有讓...

學生大手大腳你對他們有什麼見解嗎

有錢花是一種本事,無需為了這些就做到和貧困學生一樣的花銷。社會永遠不會給所有人以公平!當然並不是支援大手花錢,而是說有錢你可以花 在能承受之內 會花錢才會賺錢 錢也要花在地方 很喜歡還珠格格ii中爾康在正義村救蘇蘇之時表現 那是富家子弟應有的表現!不過不是富家子弟,還是希望大家能夠靜心好好把持自己!...

對中國的教育制度有何見解,你對現在中國的教育方式有什麼看法?

樓上的那是你們學校個列 高考有個弊端就是如果有人考600 又有個人考601 600的沒錄取 601的錄取了 難道他們就真的有差別嗎 難道600的其他方面就沒有601的強嗎?反正狂頂的老教授 中國的教育制度已經相當完善了 這是教育部長說的話.中國的教育是垃圾中的垃圾 這是高中生說的話.中國的教育不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