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長出一部分牙的小貓怎樣餵養,長出一點點牙齒的小貓吃什麼好

2021-10-20 22:00:17 字數 3423 閱讀 9183

1樓:園林裡的小哈

這是一些飼養方式僅供參考,飼養的人可以視小貓貓的成長情況及貓食物的取得,而做適 當的調配,讓小貓健康的長大喲!也可以試著從小就讓它接觸不同的食物,以免長大後變成一隻很挑食的難養貓。如果,決定定時的餵食,在次數上最好12周齡前每天4~6餐,6月齡前一天3餐,6月齡爾後;因為已經有足夠的牙齒去吃任何的飼料了,則一天2餐就可以啦。

(1)貓兒專用奶(cat-milk)貓的腸胃和人是不同的,所以人喝的牛奶,其實也不適合給貓喝的。貓兒專用奶的購買,可以到專業的獸醫院,或者是貓用品店、較大規模的寵物店購得。如果,貓貓還不會自己從貓碗裡喝,那就得準備大些的針筒,在泡好溫的貓奶後,由針頭(當然,是沒有針的了!

)的地方把貓奶吸入針筒內,再把小貓抓來,以針頭就貓口慢慢的將貓奶 打入貓口中,此時,小貓也會知道那是食物而慢慢的喝了起來呢!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泡貓奶的溫度千萬不可太高,因為貓的舌頭是很怕燙的哦!

(2)貓乾料泡水在貓飯的時間,約半個小時前,就得先將一般的貓乾料加水、泡軟了,等時間一到才能準時開飯哦。講究些的話,還可以選購用幼貓專用乾料哦。另外,若擔心營養不足,還可以用貓兒專用奶替代清水將乾料泡軟。

(3)牛肉精(泥)

(4)小貓罐頭

2樓:奇2生

1.貓兒專用奶(cat-milk)貓的腸胃和人是不同的,所以人喝的牛奶,其實也不適合給貓喝的。貓兒專用奶的購買,可以到專業的獸醫院,或者是貓用品店、較大規模的寵物店購得。

如果,貓貓還不會自己從貓碗裡喝,那就得準備大些的針筒,在泡好溫的貓奶後,由針頭(當然,是沒有針的了!)的地方把貓奶吸入針筒內,再把小貓抓來,以針頭就貓口慢慢的將貓奶 打入貓口中,此時,小貓也會知道那是食物而慢慢的喝了起來呢!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

泡貓奶的溫度千萬不可太高,因為貓的舌頭是很怕燙的哦!

2.貓乾料泡水在貓飯的時間,約半個小時前,就得先將一般的貓乾料加水、泡軟了,等時間一到才能準時開飯哦。講究些的話,還可以選購用幼貓專用乾料哦。

另外,若擔心營養不足,還可以用貓兒專用奶替代清水將乾料泡軟。

3.牛肉精(泥)。

4.小貓罐頭。

5.最後一種喂小貓的方法就是貓母奶,建議借用其他貓咪的**。附近人家有無剛出生的小貓咪,將貓咪寄養在他家,等小貓斷奶後後再抱回來。

3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你跟我一樣也是愛貓人士..因為你那隻還是小貓,它也還不會吃肉.你可以給它稀粥,順便加一點熟魚.

記住,熟魚不要弄太大塊,最好就弄碎的那種.小心呵護它吧!相信在你的細心照料下它很更健康的成長的.

加油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稀的 飯啊 什麼都可以麥片

長出一點點牙齒的小貓吃什麼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小貓剛長出牙齒也吃不了什麼東西,讓它繼續喝奶吧,再大一點點再開始喂貓糧啊之類的東西吧

剛出生的小貓怎麼養?

6樓:波奇網

剛出生的小貓還沒有長出牙齒來,在餵養方面需要多加註意。那小貓究竟該吃什麼好?真是困惑呢。不用擔憂,閱讀完本文內容,你會有所收穫,就可以放心的飼養小貓貓了。

如果是要領養人家剛出生的小貓,那至少要讓小貓喝足致少一個月的貓母奶,這樣子帶回家的小貓才會有足夠的抵抗力。但是如果是在路上撿到的貓,或是已經沒有媽媽的小貓,那就要用人工餵奶。

暹羅貓(詳情介紹)

在此強調,絕對不要喂貓吃狗的飼料,因為當你喂以穀物為基質的狗飼料時,貓很容易發生牛膽氨基酸的營養缺乏,而且貓通常至少需要比狗高兩倍份量的蛋白質。

如果,決定定時的餵食,在次數上最好12周齡前每天4~6餐,6月齡前一天3餐,6月齡爾後;因為已經有足夠的牙齒去吃任何的飼料了,則一天2餐就可以啦。

以下,是一些小貓的餵食方法,飼養的人可以視小貓貓的成長情況及貓食物的取得,而做適當的調配,讓小貓健康的長大喲!也可以試著從小就讓它接觸不同的食物,以免長大後變成一隻很挑食的難養貓。

1.貓兒專用奶

貓的腸胃和人是不同的,所以人喝的牛奶,其實也不適合給貓喝的。貓兒專用奶的購買,可以到專業的獸醫院,或者是貓用品店、較大規模的寵物店購得。如果,貓貓還不會自己從貓碗裡喝,那就得準備大些的針筒,在泡好溫的貓奶後,由針頭(當然,是沒有針的了!

)的地方把貓奶吸入針筒內,再把小貓抓來,以針頭就貓口慢慢的將貓奶打入貓口中,此時,小貓也會知道那是食物而慢慢的喝了起來呢!這邊要特別注意的是:泡貓奶的溫度千萬不可太高,因為貓的舌頭是很怕燙的哦!

2.貓乾料泡水

在貓飯的時間,約半個小時前,就得先將一般的貓乾料加水、泡軟了,等時間一到才能準時開飯哦。講究些的話,還可以選購用幼貓專用乾料哦。另外,若擔心營養不足,還可以用貓兒專用奶替代清水將乾料泡軟。

3.貓母奶

還有一種喂小貓的方法,就是借貓**。看看誰家有也是剛生小貓的母貓,還有多的**、奶水的。也就是暫時給人家作子,等到小貓可以斷奶後後再抱回來

7樓:景蔓蔓惲薄

溫度:小貓從出生到1月齡才具備維持自己體溫的能力,所以1月齡一下要保持恆溫25-30℃左右,備好小紙箱和毛毯之類,紙箱高度要做到小貓不會自己爬出來,有時候晚上溫度低,小貓餓了會到處爬,爬出紙箱掉在地上。

視力聽力:小貓14天左右才會出現聽力,14天左右睜眼,1月齡以下要保持昏暗的光線環境。

3周齡前小貓不會自主排便,需要模仿母貓舔小貓肛周刺激排便的方法,1天5-7次用溼棉籤反覆擦拭肛周,直到大小便排出來,否則它自己無法排便。

3周之後小貓開始互相玩鬧,進行社交學習,活動量會增加。

小貓2月齡斷奶,2月齡以下小貓如果人工餵養,只能喂寵物羊奶粉,60-80℃水重開,溫度降到35-40℃可以喂,就是咱們手感和人的體溫差不多,或者手感溫暖就可以了,一天要喂7-8次,聽到它叫就是餓了,該餵奶了,吃飽奶它自己就不要了。2月齡以上就可以喂小奶糕了。

睡眠:小貓一天基本23個小時都在睡覺,所以除了餵奶和刺激排便,其他時間不要打擾它,既是成年貓一天都要保持16個小時的睡眠時間,活動時間只有4-6個多小時,其他時間用來舔毛,打理自己保持乾淨

8樓:勾其英管辰

陽光好的時候晒晒太陽,一般在屋裡,它現在是喝奶的,牛奶就可以。一般沒有經驗的人養這種小貓的存活率都不高,祝你好運。

9樓:節曦稽芳洲

2個貓子不能一起玩!

小貓用菜湯跟稀飯一起給她吃!可以用針管子打牛奶在它嘴巴里

給它喝!

10樓:赤壽充桐欣

拿小的奶瓶餵奶,或者倒在碗裡給它喝,不能吃乾飯

11樓:聶瑾鄭香桃

就像小孩一樣,所以要經常給它打掃,把它餵飽了,給它個暖和的地方,放點棉花什麼的,它就睡覺就不叫了,你千萬不要幫他開眼,等它大了點自己就會睜開的,合理的餵食就是早上喂,中午喂喂,下午的時候如果它叫的厲害就喂喂如果買不到貓咪眼部清潔劑,就用溫水浸溼棉花或紗布,輕輕擦拭貓咪的眼角,注意要輕輕的哦

鳥翅膀斷了一部分,還能長出來嗎?如圖

廢了,長不出來的!你見過人手指斷了還長出來的嗎?一樣的道理!而鳥又不是壁虎,尾巴斷了還能長!鳥翅膀斷了可以長好嗎?長了還可以飛嗎?鳥翅膀斷了可以長好的 但你要找醫生幫其接好 骨,按醫生的要求照顧 其一段時間,讓其完全 恢復後,就可以自由飛翔了。可以長好的,必須療養一段時間才能重新可以飛,這一段時間一...

怎樣擷取每首歌中的一部分

酷狗 上面帶這個功能!adobe audition v1 上迅雷搜.才30到40mb 我一直都在用這個軟體 剪歌,合歌 想怎樣都可以 這軟體跟強大 我來告訴你個最簡單的方法。首先開啟螢幕左下角的開始。然後 程式 附件 娛樂 錄音機。選擇左上角的檔案 開啟你要截的歌。然後一點一點切除在編輯那裡選擇清楚...

我的眼睛有一部分看不清,就是有一部分被模糊的東西擋住了,大部分還是能看清東西的,但是感覺看東西好難

是眼病而且還要手術 方能解決,請去醫院檢查一下,這種眼病手術後有 的可能。我看了很久的 過後也會這樣 為什麼我眼睛到晚上感覺看東西模糊有東西擋住了一樣看不清。考慮是夜盲症,但是也不能完全確定,最好的辦法是去醫院檢查診斷,及時 有以下可能 1 長時間上網或專注於某個東西 2 情緒不穩且不注意用眼衛生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