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貓抓出來了兩條紅印,,還有紅點,,好像還破皮了,,需要打疫苗嗎

2021-10-20 22:04:29 字數 637 閱讀 7297

1樓:二猯

如果貓打過疫苗你就不用,如果貓沒有打後疫苗,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2樓:我的性格不合適

如果貓沒打疫苗,你就去打疫苗

3樓:寒凌楓

夜貓的話就去打 很不乾淨

被家養的貓抓了一下,有一丁點的破皮沒有出血。有一點紅印子,需要打疫苗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人被貓咬傷後,應在2小時內及時處理傷口。用2%肥皂水徹底沖洗傷口,至少要衝洗半個小時。然後,用燒酒、75%的酒精或25%的碘酒,擦塗傷口。

處理完傷口後,注射人用的狂犬疫苗,預防發病。發現被咬人有異常,病情發作,應立即送醫院**。 狂犬病的潛伏期較長,最短的8天,長的達幾個月甚至1年。

是否被傳染上狂犬病,一定要仔細觀察,千萬不能大意,一般情況下,被咬的傷口離頭部越近,傷口越嚴重,發病的可能性就越大,潛伏期就越短;一旦感染;死亡率是100%;要採取及時預防. 咬後2-3年發病的可能性不太大了,超過了卻48小時就不要打針了,打也不起作用了,有可能適得其反哦,發現有什麼異常就上醫院打抗毒血清了,不是打疫苗.明白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去吧

奇怪的夢被鬼附身,把鬼抓出來殺了

度靜雲 這是我有史以來見過的一個最長的問題。老弟,老實說如果你沒看過鬼片,更沒有一個什麼會風水的叔叔,我想你是不可能會夢出這麼精彩的內容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話是這麼說,不過說真的夢裡絕對也能體現出一個人的潛質及現實生活中的緊張程度!你應是參加工作不久的小夥子吧?猜一你年齡23 25之間,你遇事...

做夢夢到魚鑽進腳底板裡邊又抓出來了

這個夢境裡既然出現魚就說明是一個吉利的夢境其他因素只是你生活中的思想。雖然說夢境是思想的轉化,也不乏有人當天的運氣之說總的來講 夢是好夢是個好兆頭心情好 做事情才能順利。但願今後不要讓夢境困擾你。夢見從腳底板裡面拽出許多蛇和小魚?此夢屬於好夢,但凡夢到蛇和夢到魚都屬於喜事,夢主的這個夢預示著夢主在近...

被貓抓出血了不打針結果會怎樣,會得什麼病嗎

如果是野貓之類的沒打疫苗的,可能會得狂犬病 那不一定 要看貓有什麼病 被自家貓抓出血了沒去打針會不會有事呀 不會有事,但是要用肥皂水及時的清洗傷口。要注意不要再被抓傷。貓咪要定期給她磨指甲,就不怕它再抓傷你了。要是實在擔心的話就去醫院打狂犬疫苗。最好還是去一下醫院吧,其實 也不是很貴,你不能保證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