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手大腳你對他們有什麼見解嗎

2022-09-12 13:01:06 字數 560 閱讀 134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花是一種本事,無需為了這些就做到和貧困學生一樣的花銷。社會永遠不會給所有人以公平!

當然並不是支援大手花錢,而是說有錢你可以花(在能承受之內),會花錢才會賺錢;錢也要花在地方(很喜歡還珠格格ii中爾康在正義村救蘇蘇之時表現),那是富家子弟應有的表現!

不過不是富家子弟,還是希望大家能夠靜心好好把持自己!我就是窮人家打兒子!能理解!

2樓:

1.不同的人態度不同,你要學會寬容,雖然這不好,但是你無法改變,但是你自己學會節儉,知道父母的錢來之不易,即可,等你有了地位有的錢你可以以你的身份教育別人,以身視角,其她的你真的管不了

3樓:

l很有厭富感··

我認同ll的最後一個論點【要花花自己賺的】但 應該怎麼分是大手腳還是節儉呢?

大學讀書是必須的

但大學學的不僅是讀書 交際是一項 生活自理是一項 個人理財是一項...

人家都說大學是一個微型社會

僅僅讀書 以後出來更加難以讓社會接受

錢 要花在點子上~end

你對追星現象有什麼看法,談談你對中學生追星現象的看法

吃飽撐的,什麼歌星,電影明星等等,不都是人嘛,想一想他們對人類有什麼貢獻,追星是一種奇形的表現,這和各大 的宣傳有關,如果全國人民都去唱歌演電影誰來建設國家,人類財富怎麼創造,國家是大家的,不建設國家的人能是好人嗎,看看各種明星跑到外國多少人,狗不嫌家窮,追那些拋棄國家的人幹什麼。談談你對中學生追星...

作為老師,你對學生早戀有什麼看法

我認為學生早戀是一個很正常的現象,這是這些孩子成長到一個階段必經的經歷,對於學生的早戀老師要做的應該是正確的引導,不應該是一棒子直接打死,直接說你們這個是不好的,我們初中班上的時候有兩人,一個成績好另外一個成績不怎麼好,這兩個人早戀了,老師給了正確的引導,最後兩個人的成績都提升了。其實作為一個老師,...

說說你對大學生活有什麼計劃,對大學生活的計劃?

我對大學生活計劃每天多學一點英語,因為我的英語比較差。我覺得我在大學期間一定要去各個地方去旅遊一次,因為大學只有一次。好好學習,保證不掛科,然後再考點證書,最後能考研到211 我覺得我的大學生活應該是很豐富多采的,白天學習,晚上做一些兼職。勞逸結合吧,不能光學不玩也不能光玩不學,最主要的是交際。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