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追星現象有什麼看法,談談你對中學生追星現象的看法

2021-03-03 20:27:41 字數 2257 閱讀 3477

1樓:匿名使用者

. 吃飽撐的,什麼歌星,電影明星等等,不都是人嘛,想一想他們對人類有什麼貢獻,追星是一種奇形的表現,這和各大**的宣傳有關,如果全國人民都去唱歌演電影誰來建設國家,人類財富怎麼創造,國家是大家的,不建設國家的人能是好人嗎,看看各種明星跑到外國多少人,狗不嫌家窮,追那些拋棄國家的人幹什麼。

談談你對中學生追星現象的看法

2樓:我

首先宣告,這是我的選擇來自於網際網路,二手希望您使用:

青春期是一個道德以及一個人的個性,的關鍵時期形成的,少年心中的人格的培養它的追求和榜樣去模仿,青少年階段的例子中,你的整個精神面貌的形成,都有至關重要的影響。

追星族崇拜誰,因為明星偶像,所以「問幾個問題」對自己的生活習慣,興趣愛好,衣服,甚至寵物是一味的模仿,追求,愛它。例如,他們刻意模仿的髮型,服裝的明星,問周圍的嗜好的明星,他正在學習做。有一個少年,我聽到一個明星不吃某些菜,自己不再吃了。

這種盲目模仿,不利於未成年人的道德品質,甚至誤導的形成,它不利於青少年的品德。一個

缺點:對於追星,聽歌,推遲學習,這是第一大害追星。青春期的孩子,像一個乾燥的海綿,是最好的時間來學習營養知識,而「追星族」是誰把這個應該用來學習,做功課,參加有益的閱讀的時候有用的書籍課外活動,是用來聽的歌曲。

類還沉醉在自我編織的「追星夢」,學習被排除在外,學習成績普遍下降,有的學生甚至為了得到明星的簽名在曠工的代價,等待著在大街上,這嚴重影響孩子的學習。兩個

缺點:很多年輕人,為了追星,不吃飯,不睡覺好,半宿半宿整天聽**,昏昏沉沉的幻想,顯著影響的生長髮育身體是青少年的健康,不利於青少年的身心發展。對於一些青少年追星追星,為了買彩色**,為了買磁帶,不得不救的早餐,有的甚至買演唱會門票200元,在賣血去醫院!

有些人崇拜的明星,他的愛人,從一個單一的相思損害,嚴重影響身體健康。三個

缺點:純情少男少女為一體的追星,難免有在犯罪分子渾水摸魚。讓壞人渾水摸魚,增加社會動盪,上海某學校的學生出面組織每人「黎明歌迷會」入選者,會費20元,所以大家蜂擁而至,踴躍加入。

後來黎明上海演唱會,歌迷會長說,球迷要組織見面之際,這也吸引了很多追星族,發燒友,他們還是出了錢,熱情地翹首觀望的風格曙光。前兩個等誰知,如無訊息是一紙空文,不僅會來臨之際,甚至**不見了。後來才知道,所謂的校長,竟然是個**,他騙了錢的球迷,攜款逃跑。

球迷大呼上當,但為時已晚。

有人說,青少年是誰在籃板球上高中的追星熱重的課業負擔,正在尋求擺脫初中學生學習壓力的反應,這種說法是沒有道理的。但**也好,葉皓的反應,我們不能反過頭,走向反面。沉重的課業負擔,確實是一個需要解決的問題,但學校應加強尹體猸教訓,開展了豐富多彩的課外活動,還是可行的身心益處。

同時,家長,社群與學校需求,幫助他們正確對待偶像,並建立正面的價值觀,促進他們健康成長。

如何看待追星現象?

3樓:一個廚師

青少年追逐明星是一個很普遍的現象,每一個年代都有每一個年代的明星。而社會追求的標準也不同.這或許就是上一代人老看不懂下一輩人的原因.

無論如何,追星現象既已存在,我們就要正視. 事實上,人在成長過程中,都需要有榜樣的引導.而青少年在心智未完全成熟時,崇拜偶像就是很自然的事,所以,他不是一件壞事,而是需要一定的引導.

人在完全成熟前, 對事物的看法都很表面,同時有完美的觀念. 因此所追求的明星都很光彩照人, 覺得他們事事都是完美的.這也是人追求向上的一個表現.

很多人正是在偶像坍塌的時候才學會對事對人不光看表面,也有了世事不盡完滿的想法.所以,我們首先可以將追星看作一件自然的事,試著早一點透過他們光鮮的表面深入地看待他們,從中獲取前進的力量,或得到"金無足赤,人無完人"的觀念,要比強制放棄追星要好一些.

追星要有個度,並且應該理性的去追,不能把遙不可及的事情主觀的想象成現實能夠達到的東西,如果那樣的話,會使追星族的心理髮生扭曲。

近期蘭州的楊麗娟追劉德華的事情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楊就是追星追的太痴迷了,以致把對明星的喜歡演變成強烈的愛,這是一種不正常的心理,這種心理如果太嚴重的話,會影響到本身的工作和生活,嚴重時還會影響到整個家庭,以至整個社會。

4樓:緒喆藺越澤

孩子需要榜樣,但是要選擇正確的,有正能量的

5樓:無尋眭紅旭

反正我是想不通搞不明白

6樓:銳濟羊舌鈞

這是現代社會的現象。

7樓:飛雪寒江月

需知天地生萬物皆有道理,應正確對待,積極引導;這不是現在社會偶然現象,見好慕之,古來亦有。不要痴迷到誤工誤學就好。

談談你對當兵的人的看法,談談你對教育的看法?

當兵只能bai 把它當成一種生活體驗,而不du能把zhi它當作職業!也就是說dao,你可以去當上一兩年體驗專 一下!但是,你屬要是當兵太久就會被部隊的氣氛影響,會失去很多美好的東西!說這些是因為我看到了太多部隊中的黑暗,與腐敗!社會到處都存在陰暗面 我們要做的 是時刻清醒的認識 自己的需要 你當兵是...

你對曹操有什麼看法,談談你對曹操的認識

曹操是家喻戶曉的人物,他雖然沒當皇帝,但自196年迎獻帝都許,直到220年去世,牢牢把持了東漢朝政大權,挾天子以令諸侯 成為沒有名號的皇帝。曹操是卓越的軍事家,他精通兵法,在漢末征戰群雄的戰爭中,他用兵用計,勝人一籌,多次取得勝利,尤其在官渡之戰中,以少勝多,打敗了不可一世的袁紹,奠定了統一北方的基...

對於探險,你有什麼看法,談談對探險的看法

你不具備野外探險的能力。你們沒有野外生存的經歷,那麼你們的旅途將十分危險.千萬不要以為自己曾爬過一兩座山,就可進行深山探險活動 會遊幾條小河,就輕易進行海島探險活動。敢於探險精神是好的。但是,在探險的同時必須做足安全準備。沒有安全的保障,再好的探險就失去了意義。要記住 生命只有一次,你的離去會給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