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鑑定是否是狐狸毛,高分求鑑定是否是狐狸毛。

2022-09-12 13:01:03 字數 693 閱讀 5065

1樓:丶恆美姿**

此款並非狐狸毛

一、 手感

用手摸皮革的表面如有滑爽(粒面加工成粗的皮另外)、柔軟、豐滿而有彈性的感覺即為真皮。

二、 眼觀

看主要是用來鑑別皮的種類和皮革粒面的好壞,觀察真皮的表面有較為明顯的毛孔和花紋,而合成革儘管也仿毛孔,但不畢真不清晰。另外合成革的反面有一層紡織品做為底板,這個紡織品底板是用來增加它的拉力強度,而真皮的反面是沒有這一層紡織品,這種鑑別是最簡單又實用的辦法。

三、 嗅味

***的皮一般沒有什麼異味,凡是真皮都有皮革的氣味,如果有刺鼻的異味有可能是製革過程中處理不好和某種化工原料使用超標。

四、 點燃

真皮點燃後的氣味與毛髮點燃後氣味差不多,而且燃燒後不結疙瘩,用手指能捏成粉磨;人造革點燃後發出刺鼻的氣味,而且燃燒後結成疙瘩 銀狐毛的特點是毛比較長,一般有7-9cm;毛針長短不齊,並且比其它狐狸毛粗,毛面富有光澤。它的本色為灰色和黑色。

藍狐毛細而齊,毛面有光澤,長度比銀狐毛短,一般有5-6cm,藍狐的本色為白色,用於服飾上一般全為染色。

紅狐毛的特點與藍狐相近,但比紅狐稍長,全色為紅色和灰色,用於服飾不染色

2樓:麻辣**

這麼著,就能鑑定出來是不是狐狸毛?

3樓:朱

狐狸毛質柔軟跟一般羊毛等不一樣的,你找件羊毛的摸摸看

求鑑定是否是拉布拉多犬,求鑑定是否是拉布拉多犬

這隻狗不是拉布拉多,從尾巴和耳朵可以看出來,而且純種拉布拉多的顏色不是這樣的,體毛的顏色也不對,鼻子應該是黑色的,眼睛周圍也是有黑眼圈的,體型要比您的狗大很多 你這隻最多就是有10 的拉拉血統,串串無疑,拉拉沒這麼長的毛,顏色也不對,耳朵,尾巴一都不是這個樣子,對了,狗狗小時候儘量少餵食,7分飽就可...

藍瑪瑙手鍊,求鑑定!是否為天然或是染色處理,求估價

染色無疑,確定!白的是硨磲,紅的的是瑪瑙 黃的像是巴林石。fdgasdfjljaskldjflkajsldkfjkl 怎麼可以鑑定是藍瑪瑙的真假 藍瑪瑙指色為藍色的瑪瑙。既以其藍色奪人眼目,則以色澤論品次高低。色深且淨者優。色淺淡者次。或半生俏色,或純淨如玉髓,或夾雜纏絲藍白相間。產地廣泛,在我國東...

這對鐲子求鑑定是否是銀鐲做舊還是老東西

不是老物件!是錫合金的仿製品 看起來有點像銀子!樓主可以留著當個玩物!大概值個幾十元的樣子!僅供參考!不是做舊的 儲存的滿好的 貌似銀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銀鐲子 求鑑定 銀鐲子造假很少,除非作為古董時才會。基本可以肯定是真貨,用的材料是紋銀。這是一隻老式的壽字開口實心對珠兒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