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的排骨湯灑在衣服上,怎麼洗,吃飯不小心把肉湯灑到衣服上了,用什麼才能洗掉呢??

2021-10-20 22:27:01 字數 1872 閱讀 2835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上有排骨湯汁漬,可採用以下方法:

1、在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衣物: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在汙漬上方遮蓋,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若汙漬消失,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倒上洗潔精幹搓,然後用清水吧洗潔精洗掉

吃飯不小心把肉湯灑到衣服上了,用什麼才能洗掉呢??

3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您可以試試立白全效護理洗衣液,6重護理指低泡易漂、保護衣物、去除多種頑漬、無殘留、亮彩潔白、機洗手洗均可;並且還特含護色護理因子,有效防止衣物變黃、變舊、變硬。具體操作方式可參考以下步驟:

1、將衣物放入盆中,將有汙漬部位沾上水,然後將立白全效護理洗衣液抹在汙漬處,靜置2個小時,然後再沾水反覆多搓幾下。

2、若汙漬消失,用清水漂洗乾淨即可;

3、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可再加入適量水潤溼整件衣服,倒入立白全效護理洗衣液,可放置過夜。對重度汙漬可適當的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使用時要注意瓶蓋的大小,不同公斤的洗衣液瓶蓋大小是不同的,針對不同款不同重量的洗衣液,使用時可以具體參照瓶子背面的用量說明。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一下這幾種方法:

衣服幹了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油跡處,靜置幾分鐘輕輕搓洗;

如果油跡過大,可以先用洗潔精清洗油跡部位,再用洗衣液正常清洗~

5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上沾有肉湯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在半盆水(約2升)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白色衣物浸泡30分鐘,漂洗乾淨。若浸泡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再新增1瓶蓋本品,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

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及其它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衣服上撒了咖啡怎麼洗,咖啡灑在衣服上怎麼除去?

可以用濃食鹽水清洗再或是用甘油和水以1 10的稀釋清洗也可。甘油簡介 丙三醇是無色味甜澄明黏稠液體。無臭。有暖甜味。俗稱甘油,能從空氣中吸收潮氣,也能吸收硫化氫 氰化氫和二氧化硫。難溶於苯 氯仿 四氯化碳 二硫化碳 石油醚和油類。相對密度1.26362。熔點17.8 沸點290.0 分解 折光率1....

簡單的排骨湯怎麼做,排骨湯怎麼煮才營養,要簡單一點的方法,

蘿蔔排骨湯 材料 白蘿蔔一大根 小排骨 做法 1 蘿蔔橫切,每片約三釐米厚,不必太薄。再對切,成月亮形。2 排骨飛水,即放入沸水中略煮,而後用冷水衝乾淨,以便去油去血水。3 湯鍋裝水,將排骨冷水下鍋,加薑片,八角,蔥,料酒少許,用高壓鍋煮20分鐘 4 20分後,倒入湯鍋,把浮沫除去,放蘿蔔。5 再2...

白蘿蔔排骨湯的做法,白蘿蔔排骨湯怎麼做好吃

俗話說冬吃蘿蔔夏吃薑,雖說現在已經進入春天了,但是在這個咋暖還寒的季節裡,多吃點蘿蔔對身體還是有很大的好處。因為蘿蔔具有消食化滯 排除脹氣 解毒消熱 通便等功效。而白蘿蔔排骨湯更可以消食健胃,理氣化痰。白蘿蔔味甘性涼,寬中下氣,消食化痰 排骨甘平,補虛弱,強筋骨,與蘿蔔燉服,氣香味鮮,不油不膩,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