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兩個月回家,有沒有不回家的保養我的盆栽兩個月

2021-03-04 06:03:43 字數 1208 閱讀 9997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離家很遠的,覺得回家麻煩,於是選擇留在學校做些兼職什麼的。

2.就如你說的,很多回家就是想家想父母,如果父母沒在家回去就沒什麼意思了

3.有的父母不會允許孩子放長假就不回家的,但是也有的允許,或許想讓孩子獨立一點習慣著適應社會。所以父母在家其實也有可能。

男朋友揹著我回家相親,還準備結婚,兩個月後我才知道

2樓:百度使用者

他一開始就想玩玩你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既然對方已經與別人相親,並準備結婚了,說明他已經完全放棄你了,建議你也可以放手了。

4樓:檸檬心理

檸檬心理 覺得這個男朋友你還是別要了,沒跟他在一起也許也是好事。

5樓:陽光

果斷分手!從新開始找個更好的。不為他傷心,不值得。

6樓:奔跑dede蝸牛

那就忘了吧!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去計較

7樓:匿名使用者

跟本沒把你當會事,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8樓:匿名使用者

立刻斷絕關係,他心裡沒有你

兩個月一把過,不掛科,兩個月能不能拿證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你說的是考駕照嗎,如果科一考了,其他兩科順利的話,基本兩個月拿證沒有問題的,祝你好運!

10樓:智雅瓊

可以 我七月二號科一 然後暑假可能不好約了原因折騰到九月十號拿了,現在肯定比暑假好約 所以倆月足夠了

兩個月的小貓拉稀紅色,兩個月的小貓拉稀

11樓:阿斯達好

貓咪拉稀是一件可大可小的事情,如果還有紅色的東西可能是帶血版,這就要認真檢查了。權首先要去檢查一下貓咪食物有沒有問題,如果貓咪吃的食物有變質腐敗等現象也會導致貓咪拉稀。如果存在更換壞境和更換貓糧等事情,也會讓貓咪應激反應而拉稀,吃一點喵想益生菌看能不能解決。

如果貓咪除了拉稀還伴隨其它的情況,比如嘔吐、食慾不振,甚至便便帶有腥臭味、帶血,就要及時送貓咪去寵物醫院進行**。

12樓:

驚嚇會造成拉稀,吃點乳酶生,眼睛上點紅黴素眼膏試試

認識兩個月的男友他天天接他媽媽下班回家,說不放心,昨天提前約他吃飯,說好了他下班後來找我,到了今天

不是內向問題。是對你不感興趣,對你不上心。男女只要對對方感興趣了,肯定是千方百計的創造機會見面在一起,而不是像他這樣,你主動約他吃飯,他還扯理由要去接他媽媽。他媽媽幾十歲的人,又不是不知道回家 不是內向應該是性格原因,也不排除確實有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 我覺得不是bai內向的問題,是...

相親後,交往兩個月的男友友,在送我回家到樓下時說 不捨得你離開,緊抱了我下又鬆開了。說明什麼

喜歡吧,想親近你 但是為了尊重有放開了你,說明他是個有禮有節的人。但是也不是一概而論,看以後的相處和表現吧。肯定是喜歡你啦,不捨得分離 有點喜歡你了。但是估計有另外喜歡的人了 很愛你,也不捨得離開你,不離開也沒有辦法啊,所以抱一下了 不好意思,怕被人接見。不是熱戀期當然是這樣不粘人了 喜歡你,想跟你...

我在工地幹了兩個月,因各種原因要回家,跟老闆商量老闆只給一千元路費,請問這合法嗎

老闆是要你再回來繼續幹 如果在打工期間,你沒有偷懶行為,那麼這是不合法的 您好,我想請問一下我在工地幹活了一個月老闆就給了幾百塊錢路費剩餘的錢說回家算,請問剩下的錢可以要回 我估計他是不想給你了吧!兄弟你做事了,都辭工走了,你想別人還會給錢給你嗎?我覺得不可能!工地的包工頭有幾個是好心腸的?所以你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