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兩個月的時間學什麼格鬥術最好

2023-01-03 17:45:18 字數 2814 閱讀 5638

1樓:迴夢過去

可以學習綜合格鬥不要分拳術的種類以實用的技巧練習一些單招的應用。學格鬥術先學會攻擊人體最弱的部位,按你說的體質比較差可以先學習肘、膝的技巧,這是人體最強的部位去對抗對手的最弱部位如頭部,腹部等針對性練習。那種格鬥術到不是最重要主要還是你本人的練習個人建議先安排一個體能訓練專案。

以你的體質要針對性練習身體的爆發力這樣也能比你強壯的人對抗,有一定的力量才能有效練習格鬥技巧。不然以你的體質學什麼到是花架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唉,你這身體素質吧,吃不消的,格鬥對身體素質要求十分嚴格的,你把格鬥列為第一個運動專案就是個大大的錯誤,先去健身健個一年再說吧。實在不行的話去學巴西柔術的,你自己調查下就明白了,巴西柔術上手快,實戰極強,而且對身體素質要求較低,北京有館子的,朝陽區有的。你去看下就明白,兩個月認真學的話,雖然不能怎麼樣,但不會被欺負的。

3樓:習武春秋

兩個月能夠學的快的、實用的格鬥術可學散打,散打是一種手腳並用之自衛武術,不但能強身健體,也是能發展人的力量、耐力、柔韌、靈敏等素質;能培養機智、頑強、勇敢、靈活、果斷等意志品質,散打具有突出的攻防作用,能攻能防,防身自衛的綜合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月,學任何武術都不能防身的~

5樓:一個名字幾人用

建議學太極,即可強生健體,又可防敵

6樓:甫剛麗

散打,或軍體拳第三套。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在北京啊,那你去北京詠春拳學總會啊,他們武館有專門的暑期集訓班,教詠春拳實戰功夫的,師傅是王志鵬,功夫很厲害,**電視臺都報道過他,而且武館規模很大,在北京有很多分館,很專業的,樓主可以上他們武館官網去詳細看看。

想學武術,但只能學暑假兩個月,請問學什麼好?

8樓:手機使用者

泰拳,因為這是—項速成格鬥術,且簡單粗暴,易上手的格鬥術

我初三要畢業了,想暑假兩個月練種武術,我耐力很好,是學校田徑隊的,小腿肌肉發達,看看有什麼可以自學的

9樓:功夫小子邵

既然只有兩個月那就中國武術吧,初級散打對身體沒有絕對的要求,把基本功學完以後可以自己練習。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都說最有用的就是散打,不過練起來有些辛苦,對體格也有促進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是白費力氣,沒用的,必須有師傅教。

兩個月學什麼?_? 柔術擒拿,散打泰拳,空手道跆拳道。拳擊 只學兩個月,在兩個月的時間裡哪個最實

12樓:

拳擊最簡單上手,當然練好很難。一旦涉及腿法,練習難度大大增加。

暑假兩個月學跆拳道能學到什麼程度,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年齡,跆拳道基本都是用腳的機率70%來就是開筋拔脈俗稱溜一字。年齡大了痛苦可想而知!姿勢,側踢,等等!

要是你一字都不能過關!你就是在裡面打醬油的!讓你練習拳擊去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天訓練1次,每次1.5小時,可以到達黃帶水準。

腿法:掌握前踢、橫踢、下劈。

品勢:掌握太極一章

實戰能力:幾乎為0

費用:800至1000元左右。

15樓:幽聖天使

可以學到簡單競技的水平,比常人多一些攻擊技巧。

費用與地區有關,一般來說按照課時算應該在每課時50到100之間較合適

16樓:江楓漁火夜眠

你好,2個月只能入門,

如果進度快的可以學到黃帶(跆拳道帶色分級:入門白帶-黃-綠-紅-黑)

價錢在道館不是一對一的話應該不貴,2個月500到1千差不多了

誰能告訴我暑假兩個月能學點什麼東西啊,不想想浪費時間,想要能成為自己的特長的,最好能學到一定境界

17樓:大祭祀墨

像你這種急性子想速成的技能特長還真是少啊!但是如果你肯下決心,下苦工,不是辦不到的。

推薦一些技能特長吧,看沒木有適合你的:

1游泳。現在天氣這麼熱,可以學游泳,既解暑,有可以鍛鍊身體,以後落水可以自救。

2讀書。多讀一些勵志經典,這個雖然算不上特長,不過一生受用哦。

3開車。學開車,反正早晚得學,不如暑期學,2個月下來駕車技術可以算合格了!

4練字。推薦毛筆字。如果自己的字寫得不漂亮,可以練習寫毛筆字,修身養性,正好對付你急性子的脾氣。

5打工。暑期可以去打暑期工,學點社會經驗,以後出社會了可以少走彎路。

暫時只想到這麼多,希望能幫到你!

18樓:在劍池湖看羅生門的黃忠

到什麼境界 感覺懸乎

我感覺去學理髮 應該有效果 對於自身的裝扮 對於審美 應該有幫助

但是熟能生巧 很難到什麼境界

19樓:兔八哥

如果是女生的話可以學點化妝和服裝搭配,到專業的機構去學,這樣會讓你變得很不同~

20樓:相信你我

選擇自己喜歡的去學。個人認為興趣和記憶力直接掛鉤。沒有興趣,學什麼學的也不快。再者,如果你喜歡吉他,不妨試試,倆月應該能學個樣子,當然興趣為前提,別委屈了自己。

21樓:季末不是寂寞

學吉他啊。但是會很苦很苦的。但是基本上學最基本的調調就可以彈出一首曲子了。

我初中都沒讀好想利用兩個月暑假的時間去學習該從哪裡看起

英語的詞彙很重要,需要去重點記憶,因為閱讀佔分最大,而詞彙是閱讀的基礎,語法需要上課認真聽,課後看筆記,不懂問老師。總結一下片語,如make的多種搭配,這個應該會考,其餘的多練練會有用的。至於英語作文,你需要用上一些高階的句式,如從句,虛擬,過去分詞作狀語等,必要的話還可以背幾個有用的句子。數學在記...

還有兩個月的時間考研來得及嗎只有兩個月時間準備,能考上研究生嗎?

看你自己的基礎,我朋友他姐國慶開始準備的,考上了北大的研究生。不過是專因為她成績本來就很好屬。所以還是得看你自己。你如果英語這些很不錯,要考數學而數學又不錯的話,可以試試。專業課就不用我說了吧,專業課都不好那就沒法了。政治的話,報個提高班點題班就行了,這兩個基本就能保證過了。關鍵的就是英語啊,每年至...

兩個月的狗狗應該教些什麼,兩個月的小狗怎樣訓

兩個月的寶寶應該教他把食物和平常的玩具放到一個地方。兩個月的小狗你可以多帶出去和陪他玩,可以教他一些比較簡單的動作。首先兩個月的狗寶寶,你應該教會他怎麼生存。才是硬道理 如果您經常在家,教小狗排糞尿的方法是在他剛剛吃過 睡醒或活動過後,您可以即刻將他牽到屋外,一般他會有排糞尿之行為。你好朋友,不要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