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金毛好瘦該喂什麼,兩個月的小金毛喂什麼才好,應該要注意些什麼

2021-04-09 06:29:05 字數 1629 閱讀 2796

1樓:薇薇採兒

金毛的養護知識

1. 準備飼養

2樓:匿名使用者

打疫苗 疫苗做全了在驅蟲 兩個月不用泡了...我的小金一直都吃得沒泡過的 還有 吃點玉米麵吧 不要迷信** 我以前也為的** 半個月吃了六斤 可是就是好受 兩個月的時候才6斤(細小了一次) 現在喂得玉米麵糊糊加胡蘿蔔汁 一星期就長起來了 蛋黃一星期3個 他還小 等長大點了在慢慢加 祝你的寶貝健康長大 經驗之談 望採納.

3樓:小蘊鬼兒

喂狗食就行 冠能的幼犬**比較好!

**要用溫水泡 泡軟了就行 ,拿起來一捏軟了就好了!

沒事啦 個體發育早晚都不一樣!多喂點 觀察便便 拉稀就是吃多了 太乾就是喂少了!

4樓:月亮_高度感光

能摸到肋骨是好事情!

現在的狗狗都太胖,想摸都摸不到!

兩個月體重是多少呢?一般是十斤,那就算正常了!

5樓:客居河陽

給它加點動物性飼料(高蛋白,高熱量飼料);蛋黃不知你是如何喂的?!

喂幹**很危險的!

兩個月的小金毛喂什麼才好,應該要注意些什麼

6樓:我叫王曉丹

**用熱水泡開,少量多餐。

7樓:王偉華有才

1、適合幼犬的食物

(1)幼犬專用的食品 如**和罐頭: 我一般用的是寶路的幼犬妙鮮包,**是法國皇家幼犬糧,或者是寶路怡威幼犬糧 我個人認為皇家的最好,不過有點貴。不過這些食品是用來餵養兩個月以上的狗狗的,因為我喂的是吉娃娃,必須需要兩個月以上它才會吃。

(2)幼犬用的奶粉 有專用的幼犬奶粉,不過我沒有買到過,呵呵,我用的是脫脂奶粉,是雀巢的力多精奶粉,不過要買袋裝的,我第一次買的是桶的,好傢伙好幾個月它都沒有吃完,如果是大型犬,可以買成桶的。

(3)蛋黃 蛋黃的優點是不但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且含有易消化吸收的維生素a、鈣質及礦物質。

(4)肉類 牛、豬、雞肉等雖然是優良食品,但在餵養幼犬的時候,宜選擇不含脂肪的部分,因為脂肪容易變質。但要喂熟的,不要喂生肉!

2、不適合幼犬的食物

(1)冰凍的牛奶

(2)含有大量脂肪的肉類。

(3)酸、辣、鹹等刺激性食物。

(4)小骨頭 大、中型幼犬可以餵它含有豐富鈣質的大骨頭,千萬不要餵雞、魚、鴨骨頭等。

(5)糕點 一般來講,不用給狗喂吃糕點。

(6)雞肝等, 不要喂。

一般餵養幼犬我是一日多餐,但都是少吃,一般是3、4次,不要把狗狗圍的太飽,容易撐壞的,我餵我的吉娃娃幼犬是奶粉加蛋黃,一直到3個月的時候才開始餵它吃幼犬的妙鮮包和法國皇家幼犬糧,對於一般朋友養的狗狗2個月就可以喂幼犬糧和罐頭了。寶路的幼犬妙鮮包我推薦大家給自己的幼犬餵養,幼犬的**一定要用水泡軟後讓它食用,但是大型狗狗就不需要了,它們的牙齒好,我的聖伯納就是直接吃**,食量驚人。我建議養狗狗的朋友給自己的愛犬最好是餵養**,可以經常的換牌子和不同胃口的給它吃,最好不要餵我們人類吃的食物。

8樓:匿名使用者

丟幾把飯就可以了,你以為在養孩子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幼犬餵奶糕,泡軟了喂

他追了我兩個月,這兩個月他是費勁心思,兩個月後我們在一起了,這是月,在一起也就月,總覺得

可能是到了疲勞期了吧!還是他就是這樣的快熱快冷型的,再就是那種追到手了相處了一階段,發現對方不是自己想象或是理想中的那樣,總之你還是直接去找他談談,看看他是什麼態度,如果在意也很愛你肯定會去打消你的顧慮,相反的話就一切都無所謂了,也就沒必要再去猜忌了!對啊,男人特徵,追到後感情迴歸於平淡,但是女人卻...

相識兩個月的女孩,認識兩個月的女孩我還該繼續追下去嘛

笨蛋啊!使勁追,多製造點浪漫,去還海邊玩啊,去酒吧啊,在就是送她點好玩的小禮物,不要太貴的!加油吧 都認識這麼長時間了她都沒有拒絕過你絕對對你有意思。多請她吃飯,多陪她逛街!尤其是飯要多吃酒要多喝!越來越熟什麼都好辦了!想愛就愛 不要逃 男人嘛 喜歡了就要面對啊 至少以後你不會後悔 當然是勇往直前了...

兩個月的狗狗應該教些什麼,兩個月的小狗怎樣訓

兩個月的寶寶應該教他把食物和平常的玩具放到一個地方。兩個月的小狗你可以多帶出去和陪他玩,可以教他一些比較簡單的動作。首先兩個月的狗寶寶,你應該教會他怎麼生存。才是硬道理 如果您經常在家,教小狗排糞尿的方法是在他剛剛吃過 睡醒或活動過後,您可以即刻將他牽到屋外,一般他會有排糞尿之行為。你好朋友,不要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