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的暑假怎麼把肌肉練起來,效果要明顯,本人現在較瘦

2023-01-09 01:20:19 字數 2948 閱讀 4365

1樓:蟲子

相信大篇幅的東西誰都懶得看。我就說下本人的健身經歷! 其實很簡單 每天5組引體向上 每組15個 當然你覺得不夠可以加量。

每天3組俯臥撐 每組80個 同樣覺得不夠可以加量 注意要在自己適當的運動量上合適的增減 切勿不要造成肌肉拉傷!只要堅持 注意是堅持 慢慢的就有效果了! 沒有效果你罵我!

哈哈 給個採納哈

17歲瘦子暑假練肌肉

2樓:在美術館海釣的欒樹

俯臥撐-肱三頭肌(手臂後面),胸肌。

吊單槓-小臂。

引體向上-肱二頭肌,即手臂前面,一個小包那個。

仰臥起坐+仰臥抬腿。這是腹肌

壓筋。這就就壓腿,應該知道。

以上力量訓練,每組次數看情況,一天多組。最好分開時間多次。

開始會肌肉疼,然後休息幾天。之後就不會疼只會累了。再疼就是過量,要休息。

飲食上吃瘦肉(雞胸肉),牛奶,雞蛋(多的話建議只蛋白)。或者蛋白粉,增肌粉。

暑假想去健身房,不請私人教練,我身高170,體重110斤,不會胖也不會偏瘦,請問2個月可以練出明顯較大塊的 50

3樓:紅黑石

可以啊。隔一天去一次,每次專門練一個部位。

吃的嘛,均衡就好,多補充點蛋白質。蔬菜,水果,雞蛋,魚,肉。都吃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那麼明顯的大塊肌肉 畢竟你才110 **跑出多餘的肉來練肌肉啊 兩個月的時間 如果每天都可以多吃點高蛋白的食物 先把體重補上來再說 我建議你兩天去一次把 那樣不會太累 如果堅持兩個月的話 肌肉線條應該會很明顯 塊頭嘛也 會大一些 因為我也是兩天去一次健身房 現在胸肌確實大了不少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你的身高體重算的話,你屬於偏瘦的了,健身房一個星期去5次。剛開始練的話,每次練,身體各個部位都要練到,一個月後,每次只練一個部位,多做幾組。營養方面,多吃雞蛋,肉,也可以買增肌粉配合使用(以你現在的身體狀況,增肌粉效果比蛋白粉效果要好),每次練完一個小時左右吃

6樓:超越健身劉陽

可以你要通過有氧運動與抗阻力訓練就可以了

如何快速增加力量

7樓:牽雨澤韓君

我不知道我的方法管不管用

反正我就是這樣練上來的

以前教練要我做身蹲

90公斤起不來

就直接做100公斤

你應該知道這樣肯定做不起來

可是用100公斤熬了幾次

再做90公斤就很輕鬆了

不過這樣做要有人保護

8樓:信仰

拳壇上有人苦練三年五載力量、速度仍然不見長進。一個好的拳擊手必是力量,速度,時機距離的把握俱備的高手。只有牢牢記住快、準、狠三字才能克敵制勝。

但是業餘拳擊愛好者也沒有太多的時間進行訓練,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有很多快速增加拳擊速度與力量的小竅門。

答:帶上散打手套或拳擊手套,沙綁帶纏於手腕上,練拳擊快速動作。可以帶上拳擊手套和沙綁帶做俯臥撐練習。

每組10下,做三組。也可不帶手套進行練習。這練習有利於使拳面硬度增強,提高腕力和臂力。

現在生活時間緊湊,可在走路的時候,握緊拳頭,然後放鬆反覆練習。也可在休息的時候握緊拳頭,在放鬆,在用力握緊。此訓練對於增加手臂打擊力量也是很有幫助的。

待適應以上練習後,可邊跑邊出拳,李小龍曾說過如在跑步出拳或踢腿這將對你的技擊術有一個新的飛躍。因此習練者不要忽略此項練習。

答::打出重拳的祕密在於,能集力於一點,發力於瞬間,從而能夠一舉擊垮對手。

訓練方法:拿鐵棒或啞鈴出拳練習,在手臂纏上繃帶或沙綁帶進行練習。體會動作速度。

一旦拿掉鐵棒或啞鈴將會覺得出拳輕鬆自如,注意打擊時不要將力量集中在表面,而是要用意念將所打擊物滲透進去,將其打毀,具有摧毀一切的力量。在練習時始終要有這種意識。

答:李小龍曾經說過:出拳的發力之源並不是來處臂腕,而是來自身體的中心部(髖)。

僅僅用手臂的力量,所打出的拳頭,是無法提供足夠的力量。因此,要想打出強而有力的一拳,還需利用髖部的運用,從而打出漂亮的一拳。

出拳力量快速提高,就必須提高上肢力量(還要有正確的姿勢和發力感覺),首先可以提高臥推力量,以最大重量(極限重量)的百分之60到70,一組做10次一次訓練5組,隔天訓練一次,練完後練習深蹲(半蹲)要扛槓鈴和硬拉,然後扛槓鈴練習轉腰(各5組),最後帶手套重拳打沙袋,效果很好,但訓練後要注意放鬆。

9樓:幸運的精氣神

每天平板撐三分鐘,保證你兩個月力量大增。平板撐你搜下就知道了。請給點分啊,打字不容易,關鍵是對你真實有效。兄弟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個問題自測身體好壞】①早上7點起床,9點就無精打采?②上下跳10次,心跳是否加速?③能否後踢到自己臀部?

④不挪雙腳,能否轉身向後看?⑤拿著重物上下樓梯是否感到吃力?⑥連續走30分鐘是否感到疲憊…美國《讀者文摘》最新載文,總結出10道自測健康試題。

你的健康是否達標?

11樓:沃渟金添智

打架絕對

是來得最快的辦法。

剛開始練肌肉練了2個多月的時候效果很明顯,可現在又練了兩個月怎麼一點變化也沒有?(我肌肉都是隔天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練到一定程度就不變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四個月急什麼,我記得我是練了半年多肌肉才開始隆起,現在已經堅持兩年多了

健身一年多,肌肉練的很結實!但這並沒有達到我想要的結果。我要的結果是:增肌、增重!因為本人較瘦,這 5

14樓:

呵呵呵,這個我有經驗,寒假每天做電腦前玩遊戲,一邊玩一邊吃徐福記酥心糖,還有奶油蛋糕各種高零食…油和麵的酥餅啊、蛋撻啊…一個月胖了四十斤!!!您滿意嗎?讓我先哭會……

兩個月的哈士奇怎麼餵養,養兩個月大的哈士奇有注意事項?

哈士奇非常喜歡運動,理解力強,智商高,熱愛工作,皮毛非常好打理,需要經常梳,底毛不宜吹乾,學習能力強但不能長時間集中注意力,食量不大,避免飯後運動,不適合太小的孩子與其玩耍。對別的動物非常友好,但有可能會無意傷到。熱情溫順,喜歡遊戲和冒險,有很強的團體精神,適合喜歡運動的人士餵養。注意保暖,不可以喂...

兩個月的雪納瑞要怎麼養,兩個月的雪納瑞需要怎麼養

食物喂幼犬犬糧,最好用溫水泡軟給狗狗吃,把足夠的清水放在狗狗可以隨時喝到的地方,不要給狗狗吃喝很涼的東西,晚上睡覺注意保暖,注意及時去打疫苗,疫苗打全之前不要洗澡和帶到外面玩,以免生病,三個月後逐漸換成乾糧,可以洗澡的時候要用寵物專用的浴液,不能用人用的浴液 快樂寵物頻道官方店 外貌 培育性格圈定 ...

兩個月的狗狗吃什麼?怎麼吃,兩個月的小狗可以吃什麼

奶粉或幼犬專用 可以用溫水或者羊奶粉泡軟 進行飼餵。建議餵食幼犬糧,用開水完全泡軟,為了營養可以加些嬰兒米粉,不建議喂牛奶,3個月以後 就可以不用水泡直接餵了。一般狗狗剛回家的時候我們可以堅持喂一段時間。雖然說可能很快它就到三個月,我們就可以斷掉奶糕,直接問幼犬糧了。但是在換 的時候我們注意一定要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