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足球經理FM2019買人有什麼技巧嗎

2023-01-09 01:20:17 字數 943 閱讀 7260

1樓:匿名使用者

1看那些球員在他俱樂部的定位,若對方是核心球員 非賣品,那就很難辦了。但你可以對他表示感興趣,**會給你熱炒一個值得參考的價位。若是這樣的球員,一般其他俱樂部也搶不去,你可以大膽放心的長時間觀察他,經常派個球探去估價,賴到他合同期滿,免費簽了他。

若等不及,就抬價買吧。一般在搜尋球員時,列轉會情況會看到他的可以轉會價。2切爾西的陣容充斥著球星,那些球員怕來到切爾西后沒位置,所以不敢來。

3簽些高潛力年輕球員,像溫格那樣的戀童癖,多上巴西和阿根廷去看看。

2樓:電腦迷

有一些球星有時會不滿意現在的俱樂部,這時候購買成功率最高。

3樓:空空話體育

只要第一個賽季成績不錯```之後買人``基本上都會來的`

足球經理2006(fm2006)怎樣賺錢

4樓:

除了贏球還是贏球,這樣可以增加你的上座率。還可以贏得冠軍獎金等,參加大賽會有額外收入

另外引進有潛力的球員培養,然後通過買賣球員賺錢

還可以做其他俱樂部的衛星俱樂部,每年能拿到大約1m(通過董事會,讓他們找合作俱樂部)

5樓:匿名使用者

fm2006沒有衛星俱樂部

主要就是贏球和倒賣球員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方法啊,像什麼門票之類的都可以動手腳(我更喜歡直接給俱樂部編錢)

建議你去http://www.playcm.net論壇轉轉,那裡有很多高手的帖子供你參考學習

冠軍足球經理(fm2006)裡,如何解決球員能力值普遍大面積下滑的問題?

7樓:宮城良田

你應該制定合理的訓練計劃,那些能力值的升降和你的訓練計劃有著密切的關係。

足球經理fm2019挑選球員各個位置的球員關鍵屬性

參考這裡 組織核心請參考 前腰 進攻核心請參考 中鋒 多考慮傳球 創造力兩項能力 足球經理fm2007球員的野心值高好還是野心低好呀?野心值高好,聽我的絕對沒錯 不好如果高了就會很自私,不滿啊等等。一般在15最好。你去在登入一個教練,考察那個球員,如果很高球探會說這個人相對自私。15一般不會說。如果...

足球經理2019(fm2019)幾個問題

1 直接在右上輸入名字就能搜尋到 2 比賽換人都是3個,只有友誼賽是9個 3 助理教練核心能力應專該是戰術知識屬,人員管理,球員能力判斷,潛力判斷,還有決心.決心高的話球隊氣勢才會高.4 點搜尋,然後點過濾,裡面有各種能力和年齡位置的過濾。比如你想找一個dmc,25歲以下,工資300萬以下,就用過濾...

FM足球經理最近哪一代好玩點,FM足球經理系列哪一版本最好玩?

朱丹 dani bai1981年8月4日出生於浙江省金du華zhi市,畢業於浙江傳媒學院 dao,中國內地節目 回主持人 影視答演員。2003年,畢業於浙江傳媒學院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的朱丹加入浙江衛視擔任節目主持人。2007年,開始主持歌唱爭霸節目 我愛記歌詞 2009年,朱丹獲得華鼎獎綜藝節目最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