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M足球經理最近哪一代好玩點,FM足球經理系列哪一版本最好玩?

2021-03-12 00:43:27 字數 1131 閱讀 65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朱丹(dani),bai2023年8月4日出生於浙江省金du華zhi市,畢業於浙江傳媒學院

dao,中國內地節目

回主持人、影視答演員。 2023年,畢業於浙江傳媒學院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的朱丹加入浙江衛視擔任節目主持人。2023年,開始主持歌唱爭霸節目《我愛記歌詞》。

2023年,朱丹獲得華鼎獎綜藝節目最佳表現女主持人提名。2023年,朱丹出演了浙江衛視自制電視劇《愛上女主播》。2023年,朱丹簽約湖南衛視並開始主持《中國最強音》節目。

2023年,與高以翔、尹航、王陽明共同主演了時尚網路劇《錢多多煉愛記》。 2023年,參演了《愛的婦產科》、《金牌律師》等多部電視劇,同年朱丹又成功躋身福布斯中國名人榜。 2023年,與王志文、陳好、劉恩佑合作主演的現代都市劇《待嫁老爸》;同年參演楊陽執導的都市醫療懸疑劇《愛的婦產科2》。

2樓:亞瑟接招

往近了說,copyfm2012最好玩,說白了fm歷年都是換湯不換bai藥,都du是玩資料庫罷了,12的引擎相對合理,zhi這還罷了dao

,最重要的是12的引擎可以很好地反映玩家對戰術的設計思想,就算是菜鳥玩家,也能打造出一個符合自己思路的戰術,其他幾代,會發現你設計的戰術,比賽裡踢的完全不是自己想象中的效果。

fm足球經理系列哪一版本最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簡要的來說

bai我認為08和11比較好du

06 07畫面太糙且zhi可玩性比較低 能調的東西不dao多

08是2d比賽畫面的的最後專一款 畫面清晰屬可玩度也不錯 也還有一些現在已經看不到的球員可能比較符合你的條件

09總的來說不太成功 改動大 效果卻不好 至於那個3d比賽我都不想多說了(至於什麼比賽3d啟動慢,處理資訊慢是不用我多說的)

10也還不錯就是好長時間沒玩了 記不太清了 好像小羅 阿德 羅納爾多 還是很給力只是有些細節還沒有改善到位

11確實是比較有感覺的一款 但就是新鮮面孔太多了 好多低年齡的球員被賦予了超高的潛力 可能樓主就是從這裡覺得與現實有些生疏感了吧?

你要想找感覺還是玩08 傳奇球員還在當打之年 更能找到樂趣

4樓:匿名使用者

fm2011我覺得最有感覺

足球經理2019(fm2019)幾個問題

1 直接在右上輸入名字就能搜尋到 2 比賽換人都是3個,只有友誼賽是9個 3 助理教練核心能力應專該是戰術知識屬,人員管理,球員能力判斷,潛力判斷,還有決心.決心高的話球隊氣勢才會高.4 點搜尋,然後點過濾,裡面有各種能力和年齡位置的過濾。比如你想找一個dmc,25歲以下,工資300萬以下,就用過濾...

請教足球經理FM2019買人有什麼技巧嗎

1看那些球員在他俱樂部的定位,若對方是核心球員 非賣品,那就很難辦了。但你可以對他表示感興趣,會給你熱炒一個值得參考的價位。若是這樣的球員,一般其他俱樂部也搶不去,你可以大膽放心的長時間觀察他,經常派個球探去估價,賴到他合同期滿,免費簽了他。若等不及,就抬價買吧。一般在搜尋球員時,列轉會情況會看到他...

足球經理fm2019挑選球員各個位置的球員關鍵屬性

參考這裡 組織核心請參考 前腰 進攻核心請參考 中鋒 多考慮傳球 創造力兩項能力 足球經理fm2007球員的野心值高好還是野心低好呀?野心值高好,聽我的絕對沒錯 不好如果高了就會很自私,不滿啊等等。一般在15最好。你去在登入一個教練,考察那個球員,如果很高球探會說這個人相對自私。15一般不會說。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