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進行鐳射脫毛需要注意什麼

2021-03-12 00:42:26 字數 800 閱讀 2749

1樓:匿名使用者

1。**前要做好過bai敏反du應的測試,如果患者對疼zhi痛非常敏感,不妨採用

dao一點區域性內麻醉。容

2。脫毛的部位在短時間內要避免暴晒陽光。

3。脫毛前勿用脫毛膏、脫毛霜及其它化妝品。

4。脫毛前潔身沐浴。

5。首先確定脫毛的部位及範圍,因為脫毛是永久性的,按一定範圍脫毛才有美容效果。

6。鐳射透過**時有一定的溫熱感,這是正常的現象,對特別敏感的人醫師會選擇性地用一點表面麻醉劑,求美者可在愉快中完成脫毛。

7。脫毛後,醫師會冷敷脫毛處10至15分鐘,脫毛處應避免暴晒陽光。

8。每次脫毛20天后要及時到整形醫院複查,醫師會確定脫毛效果並根據具體情況安排下一次脫毛時間及脫毛範圍。

2樓:華怡醫美

建議注意以下幾個方面:1、到整形醫院後找有經驗的醫師就診。首先確定脫毛的部位及回範圍,答

因為脫毛是長久性的,按一定範圍脫毛才有美容效果。2、鐳射透過**時有一定的溫熱感,這是正常的現象,對特別敏感的人醫師會選擇性地用一點表面麻醉劑,求美者可在愉快中完成脫毛。3、每次脫毛20天后要及時到整形醫院複查,醫師會確定脫毛效果並根據具體情況安排下一次脫毛時間及脫毛範圍。

3樓:太原麗都整形

冰點脫毛和鐳射bai脫毛是du現在主要使用的兩種zhi脫毛方法,這兩種dao的脫毛效果都內是比較好的容,屬於永久脫毛的行列,但是愛美者在**的時候如何選擇這兩種方法呢,這兩種方法哪個好呢? 想要知道冰點脫毛和鐳射脫毛這兩種方法哪個好,需要了解一下這兩種方法的發展歷程,才可以知道兩種方法哪個好。

鐳射脫毛後要注意事項有哪些,請問鐳射脫毛後需要注意什麼

您好,鐳射脫毛前正常洗浴即可,建議至正規醫院就診,與醫生充分溝通交流,以達到預期的效果 脫毛術後飲食宜清淡規律,忌辛辣油膩,忌菸酒,多吃富含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水,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建議使用溫和無刺激的護膚品和洗浴產品,注意防晒。你好,鐳射脫毛 後要注意術後不要吃辛辣過敏性食物,防止脫毛部位的...

鐳射祛斑前後要注意什麼,鐳射祛斑前要注意什麼

1 鐳射祛斑後要避免感染,可外用些紅黴素軟膏或百多邦軟膏。2 短期可能出現紅腫表現影響外觀,可行冰敷,用乾毛巾包裹冰袋在面部外敷。部分患者反應明顯,口服抗炎藥物可達到很好的效果 3 鐳射 對 有區域性創傷,需避免接觸水,避免搔抓,導致進一步損害。待 正常結構功能恢復,基本接近正常情況是即無需顧忌。鐳...

眼睛做鐳射手術需要注意什麼,眼睛做鐳射的手術後要注意什麼?

我院近視手術的費用在4800 6000。通過近視鐳射手術後的裸眼視力恢復,能達到術前佩戴眼鏡的最佳矯正視力,一般能達到1.0 1.2甚至更好,術前經過檢查後,術後的視力是可以 的。做完近視手術後 1.一週內不要在眼部使用化妝品,以免異物進入眼內,進來避免過度活動,2.兩週內洗澡洗頭洗臉使不可以將水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