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意味著連朋友都做不了了嗎 我該怎麼做

2023-01-09 01:30:17 字數 1408 閱讀 578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這樣的一篇文章 文章的名字叫「就當他是老朋友」 如果沒有就好好的看看吧 一朋友告訴我:剛才我接到前男友的**了,我把他臭罵一頓,分手了,還有什麼好說的 無獨有偶,與此朋友逛街,遇到一個男子,我和他禮貌寒喧,溫文有禮地握手,等他走後,朋友問他是什麼人?我說以前的男朋友,她驚訝:

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 可是我想反問:分手了,為什麼不可以做朋友?

不可以做朋友的理由,大概還是出於愛吧!那其實是一種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恨意,這麼氣勢奪人其實是為了掩飾心裡的慌張,倒不如平常些,當他是個老朋友,愛或者不愛了都掩飾起來 席幕容曾說: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久或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的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暇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激,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長大了以後,你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岡上那輪靜靜的圓月 是的,不管曾多麼深地傷害過你的人,總有過讓你感受動的時刻才能讓你愛上吧?

當記憶全部凝結成怨恨,青春會是一份多麼傷感的回憶? 而愛情,不管是逝去還是存在,應該都是生命裡那輪皎潔的月亮,照亮你的一段人生,每一個會心的微笑,一個羞澀的親吻,一個甜蜜的擁抱,都曾是生活裡掠起的晶瑩水花 那麼,原諒他吧,那個曾激起你生命水花的人,那個讓你過去愛現在恨的人,生活還在繼續,而他註定已是過客,在擦身而過的剎那間,留下一個平靜的表情,當做對曾一起走過的歲月的饋贈。 愛,總是有點遺憾的,我們能做的,就是給過去畫上一個平和的句號。

2樓:捧角兒兮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做了朋友……那說明我從來沒有愛過你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依舊可以做朋友做的事……那說明我想讓你記住我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不再見你並大聲說我恨你……那說明我不捨得離開你 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們在彼此的世界消失了……那說明我真的愛你

3樓:晴天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一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一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分手快半年了。好像連朋友都做不了,我發微信都很少回。為什麼呢。我沒做什麼對不起她的事啊

原因有很多。可能她不想和你有太多交集了因為分手了,或者她現在有喜歡的人,如果是我,分手了都處於尷尬階段,能回你算不錯的了,每人處理方式不同,有的人分手後還是朋友有的人分手後什麼關係都沒有了 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若愛請深愛,若不愛不想愛,趁早回頭 男人很果斷很要面子,你再去擾他,他也不會如原來在乎你了...

周公解夢夢見和女朋友分手意味著什麼

戀愛中的人夢見和女朋友分手,說明經過多次考驗,可望成婚。本命年的人夢見和女朋友分手,意味著朋友之事少管,易受連累,職業或住址變更。做生意的人夢見和女朋友分手,代表尚未穩定 宜多小心,春佔有財利。吉祥色彩是黃色,幸運數字是1 夢見和女朋友分手的吉凶 成功順利伸展,無障礙而向上發達,基礎境遇亦安泰,事事...

夢見和分手已久的女朋友接吻擁抱意味著什麼

那隻能說明你的心裡還沒有把已經分手的女友完成忘記而已,並沒有其他再多的意思。因為夢境就是夢境,醒來之後便是過眼雲煙,沒有太多的意思,更不需要去在意的。想她了,後悔了,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白天想她了,晚上才會夢到她 夢見和剛分手的女朋友親熱,代表什麼意思?沒什麼,只是大腦裡還保留著和她的點點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