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前檢查的頸椎曲度消失,這段時間背,肩膀還有脖子都不舒服,這幾天左邊脖子很疼,像落枕了一樣,今

2021-07-24 21:36:52 字數 1058 閱讀 9078

1樓:蘭池居士

首先告訴你的是頸椎病並不是很嚴重,完全可以**好。但是關鍵在你自己能否克服日常工作及生活中不正確的姿勢和習慣。例如挺頭收下巴,長時間低頭,歪頭做事,高枕歪躺等等,這是最關鍵的問題,否則,就是治好了用不了多長時間頸椎病又必然會**的。

頸椎病如何**我告訴你方法:1:首先要糾正頸椎生理曲度變直問題:

用一個啤酒瓶枕在頸椎上,(枕頭和啤酒瓶加在一起的高度大約12公分,太低效果不好。),剛開始做會暈一會,過幾分鐘就好了。堅持做30到60分鐘以上。

如果感覺頸椎有疼痛的地方,就把疼痛的地方枕在啤酒瓶上,例如頸椎右側3的地方疼痛處枕在啤酒瓶上,頭也向右扭一點把疼的地方做成支點,利用頭部的重力和啤酒瓶的頂力來對頸椎進行糾正和復位。一直做到頸椎感覺不疼了,頭部不暈了就可以了。你頸椎c3 4,c5/6都可以用此方法來進行糾正。

這個方法**頸椎生理曲度變直有很好的糾正效果。2:用大拇指一點一點的用力按摩環樞《就是頭部和頸椎起連線作用的那塊肌肉》肌肉疼痛的地方,直到不疼了,眼睛能睜開為止。

3:再就是 用大拇指按壓住頸椎疼痛的地方,如果是右側疼痛就向左側推壓。如果是左側疼痛就向右側推壓。

按壓的力 量是由輕到重最大5公斤的力,絕不能用蠻力推壓。逐漸加力一直推壓到頸椎不疼了,頭不眩暈了,頭不痛了,眼睛能看清東西了,要注意的是頸椎兩側凹陷處(一般只有錯位的一側疼痛,不痛的一側不用按),一定要推壓和按摩到沒有任何疼痛點,眼睛立即就能看清楚了也不疼了,你的頸椎病就是治好了。手麻木是你的頸椎6向左錯位擠壓神經造成的問題。

你可以照如下方法做:在你家的門上,把左側頸椎疼痛處抵在門上,採用左腿弓右腿蹬的姿勢,左胳膊自然下垂,右手扶在門框上把握方向,頸椎頂門全身慢慢加力,記住:力量是由左側向右肩方向推壓,左手感覺到不麻了,胳膊不疼痛了,就不要再加力了,穩住一會就行了。

《這是一個應急的**方法》效果也非常好。方法告訴你了,你細細體會要令,一定可以治好你的頸椎病。**頸椎病就是和自己的不正確姿勢做鬥爭的過程,姿勢正確了經過復位**頸椎病就好了。

姿勢不正確,頸椎病必然會**而且會逐步加重。請告訴後背什麼地方疼痛?

2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留下的後遺症,神經問題,去醫院吧

我的愛人在兩個月前去世,這段時間我想在夢裡見到他可都沒有見到,奇怪的是就在他滿四十九天的那前三天每

親人在去世後的一段 時間內可能都會一直夢到,而且是活著的,你在夢裡並不知道他已經去世。這個時間段大約會陸陸續續持續一年左右,以後就會很少夢到了。我爺爺去世,我聽我奶奶和我媽媽說,以及我自己都是,差不多一年後才很少夢到的,或者是夢到的時候意識到他是去世了的。你說的49天這個無法解釋。因為我爺爺去世的時...

狗狗兩個月,前天便水,昨天不吃食,今天醫院檢查沒有細小和犬瘟,剛才發現,流鼻涕咳嗽乾嘔,吃什麼藥呀

親,建議別胡亂喂藥,人吃的藥不是所有都能餵給動物吃的 曾看到有主人給阿拉斯加治發燒,擅自餵了泰諾,結果狗狗慢性腎衰竭,治了很久才撿回一條命 我的建議是 因為狗狗才兩個月,便水乾嘔我家狗狗也有過,在排除細小和犬瘟的情況後,基本還是因為吃了髒東西導致的胃腸道紊亂髮炎。可以先停食但不要斷水 可加葡萄糖 可...

本人兩個月前半月板受損

因為我沒見到你本人,不知道你的半月板是幾度損傷。膝關節半月板有內側半月板和外側半月板,半月板損傷在影像學上大致可分 度損傷或者撕裂。一般半月板 度損傷可先保守 如果膝關節疼痛始終不能緩解則應考慮關節鏡手術 半月板 度損傷或撕裂則必須手術 由於半月板依據其血供情況分為紅區和白區,紅區有血供,有一定的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