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人在兩個月前去世,這段時間我想在夢裡見到他可都沒有見到,奇怪的是就在他滿四十九天的那前三天每

2021-03-25 10:14:23 字數 6221 閱讀 6730

1樓:夏木與蟲

親人在去世後的一段

時間內可能都會一直夢到,而且是活著的,你在夢裡並不知道他已經去世。

這個時間段大約會陸陸續續持續一年左右,以後就會很少夢到了。我爺爺去世,我聽我奶奶和我媽媽說,以及我自己都是,差不多一年後才很少夢到的,或者是夢到的時候意識到他是去世了的。

你說的49天這個無法解釋。因為我爺爺去世的時候,我是第七天夢到的。前幾天夢不到,可能是心裡沒有接受他已經去世這個事實吧。

2樓:夜色呼喊

那時候靈魂還沒有走,還依然會在最親近的人身邊最熟悉的環境中徘徊留戀。這是一個特權期。所以和你可能有夢的溝通(科學說法也就是影響你的夢磁場)。

過了這幾天靈魂就在你身邊徹底消失前往「半步多」然後繼續輪迴。

今天是我愛人去世兩週年日子,想起她心裡好難受,兩年來每天都只能在夢裡見到她!不知道她在那邊還好嗎?

3樓:我一笑了然

親 你對你愛人的愛很值得我們尊重 愛得那麼深也很讓人感動 但是你妻子畢竟已經不在了 你跟孩子還要好好的生活 孩子還小不能沒有母親的照顧 就算別人再愛他 也代替不了一個母親的愛 我覺得你應該再找一個妻子 再找一個並不是背叛你的妻子 而是找一個人來替她好好愛你們父子 孩子已經懂事了 沒有母親對他來說已經很不幸了 所以 請你一定要好好生活 給孩子更多的愛 不過我建議 你再找妻子應該把他對孩子好不好放在一個重要的位置 為孩子找一個疼他愛他的媽媽 不管過去如何痛苦 我們都要抬起頭往前走 祝你早日開始新的生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不合適要看從什麼角度來看 從你自己的角度當然無可厚非 不但合適而且是值得尊敬的 你愛人是個幸福的女人因為有你

但從孩子的角度來看是不合適的 單親家庭的孩子對孩子或多或少都有些影響 有些影響會伴隨孩子一輩子

從我的角度一個外人的角度來看 你不應該活在過去 活在陰影裡 走出來吧 過真正屬於自己的生活 也為了父母和孩子 父母需要個媳婦 孩子需要個媽 你是個好男人 好男人不該如此受折磨 給自己一個再一次的機會吧

5樓:雨朦情深

好男人,希望你能走出失去愛人的悲痛,把她藏在內心深處就好.她在天有靈,也會希望你和孩子幸福的!

6樓:手機使用者

離開了難過,是呀上天為什麼這樣不公呢?再找一個,把思念藏在心底,你愛人她是知道的。

7樓:手機使用者

你是重情的人,還沒有從逝去愛人中走出,其實只要心中留念就行了,你才二十八,還帶一個小孩,不容易啊,趁小孩小似懂非懂的時候,碰到合適的找一個吧,等小孩大了再找反而不好。

8樓:颱風來了一整晚

你是走不出有她的陰影,你再找一個不叫背叛啊!這叫愛的接力,再找一個代替她愛你,以及照顧你和你的家人,她會祝福你的

9樓:

有時男人更重感情,但是畢竟人已經不在了。把她留在心裡,當做自己美好的回憶。

10樓:電腦板液晶維修

不合適。以後孩子結婚了你咋整啊。趁現在年輕在找個比較好的

11樓:劉東倚

恩知道你想做一個忠貞不渝的丈夫。但是為了孩子著想,還是應該找一個,女人,來照顧來,幫助你,一同打理這個家。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說的我都掉淚了,感覺心裡很難受,你老婆的在天之靈看到你一個人生活沒人照顧你,她也會希望你能開始新生活的,但一定要對孩子好!

13樓:蒼穹的念

你的感受讓人欽佩,不過我覺得你應該放下,考慮考慮生活,孩子家人,最好還是找個好女人,能夠把孩子當做親生孩子的女人,這樣既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庭,有能讓父母安心,生活也方便

14樓:匿名使用者

再等等吧,這個樣子對繼任也不公平呀

15樓:職專傲天下

孩子如果是男孩就算了吧,是女孩的話可以考慮

16樓:火神加特林蠶

你父親的行為是為了讓你好受一點,你也應該想想如果你老婆在另一個世界也是一輩子孤單一個人的話你心裡會不會好受。就算你再愛你的妻子你也得為孩子著想這個孩子可是你和你妻子愛的證明,你得多給孩子一點愛。回頭看看吧你的家人孩子都需要你振作起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的人已不再,願您節哀;不過 ,孩子那麼小,需要母親的關懷,有適合的女子,只要她把孩子 當做自己親生的,您可以考慮再找的,願你們幸福哦

18樓:721菠菜

孩子還比較小,給他找個新媽媽吧。

19樓:手機使用者

你對情感很專一,她在**會保佑你的。但是為了孩子也可以考慮

20樓:我們的存在

挺過去 兄弟 她會在天堂保佑你的

21樓:

合適,這完全決定於你自己。

我真的好想念去世的爸爸,有什麼辦法能見到他 10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試一下寫東西給他然後燒給他,我試過這樣然後夢到我爸爸跟我說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我爸前天去世的,我才17歲,我爸也很年輕,突發急性心梗離世的,我媽總說能看到我爸,我卻看不到,太突然了,我接受不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親去世20天了,對我的打擊太大了,他身體不好,透析了3年,因心臟衰竭去世了。走的太突然了,雖然有過心裡準備可是還是無法接受,我今年35歲了一個大老爺們天天以淚洗面,夜不能寐,實在是太痛苦了,好想跟著他老人家去陰間伺候他。可是我還有家庭,有個不到一歲的兒子,和媳婦,60多歲的老孃需要我來照顧。

所有的道理我都懂,我的親人天天勸慰我,可是我就是走不出來這個魔障,我太想念我的父親了,我還有好多心裡話沒和他老人家說,還有好多美好的憧憬沒有和我的父親完成。太多的遺憾,太多的思念,我該怎麼辦?

25樓:重樓得月

我父親今年中風去世 他一句話也沒有和我說,我的心好痛 一個男人天天哭 ,好像和他多說幾句話,我爸辛苦一輩子 沒有享受福 只有忙碌工作和病痛。 爸爸 我好想和你說幾句 以前沒有珍惜

26樓:佳宜

爸爸去世,七七剛過兩天。我每天都會想到爸爸,早晨起床,看到窗外就想,新的一天開始了,太陽升起來了,爸爸,你在**?開車上班的路上,一邊唱劉和剛的父親這首歌一邊想父親一邊淚流不止……晚上回到家,坐到飯桌前就又想到爸爸,又流淚,晚上天黑了外面散步,就不停地在心裡喊父親:

爸爸,你去了**?爸爸,現在我坐在高鐵上,望著窗外的田野、村莊,我又想到了您,爸爸啊!您到底去了**?

我是多麼地思念您,您在天之靈可有感知?我好想您,坐在您身邊聽您和我說說話,好想看到您慈祥的面容,看著兒孫滿堂,微笑滿足地端坐在椅子上、沙發上,您曾經與我們生活過的點點滴滴,將令我終身難忘。我的好父親,如果有來生,央求您還做我的父親。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我的父親心梗去世剛剛六天,我承受不住這樣的打擊,真想就跟他去了,去陰間陪他照顧他,可是我還有兒女還有母親,我天天以淚洗面,天天想念,太痛苦了,以後我也不會高興起來了……以後怎麼辦?心好痛,這種失去至親的滋味只有自己能體會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去世半年多了,一直不放棄尋找能見到他的辦法,哪怕讓自己的身體越來越虛弱,只要有希望我都不放棄,因為這是支撐我活著的唯一希望

29樓:夜貓子

我爸爸三個多月前查出來的肺肉瘤樣癌,好好的一個人,剛拿了兩個月退休金,已經走了一個星期了,我始終無法接受這個事實。他當了一輩子工人,上班時工資比退休金低很多,可以說沒有享什麼福,為什麼不能讓他過幾天輕鬆日子,為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他,這世界哪來的公平

30樓:惠耳助聽器玉山

人死不能複習生,願逝者安息,活者安康。你還有很多事情需要你去做。

31樓:

想念去世的親人是人之常情。

但是你要學會往前看。

美好的未來再像你招手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去世五十多天了,我也老想,活都不想幹,媽媽去世九年,爸爸患病十二年腦梗,不會說話右手不會動,可憐的我一直想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爸也是去世兩個多月了,我也是愧對我爸爸,我想他,我去找神婆了,都被神婆說準了,最後說我爸爸一直在下面哭,被小車撞的也沒力氣站起來,我想我爸爸很想很想,心很痛,不知今年過年怎麼過

34樓:**的**歲月

懷念親人是正常的,但要加強振作起來往前走,畢竟你還有很多事去完成,比如母親,妻子孩子等,只有家人過的好,天堂的父親才會含笑九泉

35樓:鑫森淼焱垚芳

好好,過自己的生活。聽說過平衡宇宙嗎?我們生活在三維空間,他們生活在四維空間。

他們可以看見我們,我們可以感受到他們,是的很痛苦,有情有愛有關懷怎能不疼,他們也疼。讓他們不要牽掛,走好!!!是唯一能做的事了。

36樓:馬小花公子丶

我爸爸去世一個多月了,經常夢見他,在夢裡他好像過得不錯,我還問他燒給他的衣服收到了嗎,他說收到了,口氣很輕鬆。唉,真的很想他。

37樓:君痕殤影

這個很難 就算可以 需要付出的 你可能也付出不了 所以還是不要想那麼多了

38樓:藥切克鬧藥藥

他如果想你,會在夢裡回來看你。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好想我去世的爸爸,我好痛苦。爸爸我想你了

40樓:夜空彤

不要這樣,你難過他也難受的,你好好的

席慕容的經典句子?

41樓:南瓜蘋果

1、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不管你們相愛的時間有多長或多短,若你們能始終溫柔地相待,那麼,所有的時刻都將是一種無瑕的美麗。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感謝,感謝他給了你一份記憶。

長大了以後,你才會知道,在驀然回首的剎那,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岡上那輪靜靜的滿月。——席慕蓉《無怨的青春》

2、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獨白》

3、人的一生應該為自己而活,應該喜歡自己,也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或者別人怎麼想我。其實,別人如何衡量你也全在於你自己如何衡量自己。——《成長的痕跡》

4、友誼和花香一樣,還是淡一點的比較好,越淡的香氣越使人依戀,也越能持久。——《送給幸福》

5、青春,如同一場盛大而華麗的戲,我們有著不同的假面,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演繹著不同的經歷,卻有著相同的悲哀。——《無怨的青春》

42樓:素壁寫歸來

在一回首間,才忽然發現,原來,我一生的種種努力,不過只為了周遭的人對我滿意而已。為了搏得他人的稱許與微笑,我戰戰兢兢地將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發現,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條不能回頭的路。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我會帶著笑臉,和你寒暄,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

我只是個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淚。

在這人世間,有些路是非要單獨一個人去面對,單獨一個人去跋涉的,路再長再遠,夜再黑再暗,也得獨自默默地走下去。

我的世界太過安靜,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這般的輪迴。聰明的人,喜歡猜心,也許猜對了別人的心,卻也失去了自己的。

傻氣的人,喜歡給心,也許會被人騙,卻未必能得到別人的。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青春,如同一場盛大而華麗的戲,我們有著不同的假面,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演繹著不同的經歷,卻有著相同的悲哀。

其實,歲月一直在消逝,今日的得總是會變成明日的失,今日的補贖也挽不回昨日的錯誤,今日朦朧的幸福也將會變成明日朦朧的悲傷,可是無論如何,我總是認真而努力地生活過了。

人生竟然是一場有規律的陰差陽錯。所有的一切都變成一種成長的痕跡,撫之悵然,但卻無處追尋。

席慕容確實是一個才女,她的文字細膩而生動,讓人讀來時喜時憂。「在這人世間,有些路是非要單獨一個人去面對,單獨一個人去跋涉的,路再長再遠,夜再黑再暗,也得獨自默默地走下去。」這句話給我的觸動很深,是啊,小時候有父母的陪伴,長大了,有些路,就只能我們自己去走了。

兩個月前檢查的頸椎曲度消失,這段時間背,肩膀還有脖子都不舒服,這幾天左邊脖子很疼,像落枕了一樣,今

首先告訴你的是頸椎病並不是很嚴重,完全可以 好。但是關鍵在你自己能否克服日常工作及生活中不正確的姿勢和習慣。例如挺頭收下巴,長時間低頭,歪頭做事,高枕歪躺等等,這是最關鍵的問題,否則,就是治好了用不了多長時間頸椎病又必然會 的。頸椎病如何 我告訴你方法 1 首先要糾正頸椎生理曲度變直問題 用一個啤酒...

蛀牙了牙齒上黑洞,兩個月前去私立診所拍了個片醫生說不盡快補上會引發癌症牙神經會損壞他說不補就會

蛀牙麼補補就好了,會引發癌症還是第一次聽說。你還是去公立醫院看吧。今天下午去補的牙,拍了 醫生說可以不殺神經,先堵上。補的過程 10 肯定是不殺的好了,之所以臨時堵上目的就是儘量保留你的牙神經。拜託。醫生請問你 我的兩顆牙齒上有小小的黑洞,我想應該是蛀牙了,請問我該怎麼醫治?20 如已是小黑洞,就必...

還有兩個月的時間考研來得及嗎只有兩個月時間準備,能考上研究生嗎?

看你自己的基礎,我朋友他姐國慶開始準備的,考上了北大的研究生。不過是專因為她成績本來就很好屬。所以還是得看你自己。你如果英語這些很不錯,要考數學而數學又不錯的話,可以試試。專業課就不用我說了吧,專業課都不好那就沒法了。政治的話,報個提高班點題班就行了,這兩個基本就能保證過了。關鍵的就是英語啊,每年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