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長壽花吧?我是兩個月前買的,買的時候很多花,花敗了我就剪了,下面出來的還會開花嗎?賣花的說它

2021-04-08 14:27:49 字數 1359 閱讀 6399

1樓:素房含露

長壽花,非常好養,冬天也會開,累累的,放到陽臺內側散光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是長壽花,花期很長,從現在起,可以一直開到春天。除了夏天要遮蔭以外,其他時候都要晒

長壽花的種植祕籍:大水 大肥 大太陽

非常容易扦插成活

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會開花

冬天如果溫度光照合適,有時也會開花

長壽花的花開敗後應多長時間剪掉

4樓:貓懵彌夏

1、花枝下第二對葉片與花枝一併剪去

,過段時間可長出新芽並可二次開花。

2、每年花敗後大修,7月份以前修剪的只需留3釐米左右的枝幹,其他可以全部剪掉(可以完全不留葉片)。修剪的時候要配合換盆施肥,修剪下的枝條可以扦插。不久長壽就會長出很多嫩芽,隨後保持植株在10-15釐米以內,超過的可以摘除。

9月底以後不要再修剪了,因為長壽開始孕育,準備開花。

請教長壽花如何修剪?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長壽花的修剪方法

1、花枝下第二對葉片與花枝一併剪去,過段時間可長出新芽並可二次開花。

2、每年花敗後大修,7月份以前修剪的只需留3釐米左右的枝幹,其他可以全部剪掉(可以完全不留葉片)。

3、修剪的時候要配合換盆施肥,修剪下的枝條可以扦插。不久長壽就會長出很多嫩芽,隨後保持植株在10-15釐米以內,超過的可以摘除。

4、長壽花旺盛生長初期要注意摘心,促進分枝,使盆花生長更豐滿,從而有助於以後花開的更密。

二、修剪原則:

長壽花修剪本著剪內不剪外,剪上不剪下,剪弱不剪強的原則進行修剪。主枝上留3到4個從枝,每個從枝留3到4個結點,其餘的枝葉都要剪掉,同時還要剪掉老弱黃病葉子,以及重疊的枝條,還有一些不透風的葉子都要剪掉。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壽花的修剪方法可以參考以下幾點:花枝下第二對葉片與花枝一併剪去,過段時間可長出新芽並可二次開花。

每年花敗後大修,7月份以前修剪的只需留3釐米左右的枝幹,其他可以全部剪掉(可以完全不留葉片)。

修剪的時候要配合換盆施肥,修剪下的枝條可以扦插。不久長壽就會長出很多嫩芽,隨後保持植株在10-15釐米以內,超過的可以摘除。

7樓:心有零兮

花謝了從花葶基部減掉。長壽雖然花期長,但它不是一年四季都能開花的,即使是在南方,它也只能開幾季。關鍵是開花的時候以及花謝了及時補充肥料,以磷鉀肥為主。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修,長壽等待開完了,來年夏初需要重新扦插才容易開花

他追了我兩個月,這兩個月他是費勁心思,兩個月後我們在一起了,這是月,在一起也就月,總覺得

可能是到了疲勞期了吧!還是他就是這樣的快熱快冷型的,再就是那種追到手了相處了一階段,發現對方不是自己想象或是理想中的那樣,總之你還是直接去找他談談,看看他是什麼態度,如果在意也很愛你肯定會去打消你的顧慮,相反的話就一切都無所謂了,也就沒必要再去猜忌了!對啊,男人特徵,追到後感情迴歸於平淡,但是女人卻...

我是退學一年的高中生,兩個月前我把學籍從學校消除了,現在

應該可以吧 我有個同學就是這個樣子的 但是還是得找找人,花花錢 我如果在現在的高中退學了學籍會怎麼處理,我還能去其他高中嗎?還能以高中生的身份參加高考嗎?我說說我自己吧 高考考了三年 高三讀了三年 讀高二升高三的時候班主任把我趕走 原因很多有我自身的也有班主任故意整的 然後沒辦法開學報名他不給報 我...

老公兩個月沒碰我了,老公兩個月沒碰我是怎麼回事

已婚夫妻過幾年都會有這個問題,相處時間久了,加上生孩子等等家庭瑣碎才米油鹽,曾經的愛情慢慢就變成親情,對於男人來說,會少去很多激情,可是恰恰到這個年齡段,女人的需求會更強烈,所以各種感情問題就來了,女方經常會問 是不愛我了?還是外面有人了?但是作為男人來說,這個時候雖然覺得老婆沒往日吸引力,但是 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