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容和與樸信惠關係好點還是和徐賢好點

2023-01-03 17:55:16 字數 854 閱讀 2385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樸mm,他們之間有太多的默契,而且如果仔細觀察他們的推特還有參加各種娛樂節目,之間總是有太多關聯,推特似乎總是在你問我答,時間隔得特別近,而且娛樂節目總是在八卦他們兩個~~至於徐賢,我結節目結束之後就沒有太多聯絡了~容和總是把少時當做前輩來看吧~而且樸mm更漂亮自然~而且有容和多次提到的女人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嘛,你為我著迷的釋出會時鄭容和有說過樸信惠是他出道以來惟一親近的藝人朋友,ll你聽到這句話應該明白了,更不要說後來的兩次百想當眾獻花了,明明就擺在那了還用問嗎?

3樓:boice_菲

肯定是惠妞,他們自己解釋說是隻看對方的臉就能知道對方心思的關係,妞說容和做任何事都很拼命,所以一直很擔心他的健康問題,妞還說雖然容和不是最好的但絕對是最努力的,至少作為一直守護在他身邊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4樓:歐紫可可

我結前肯定是信惠,我結中肯定是徐賢,但我結後就不好說了,現在的話我個人認為是信惠吧,因為認識的早嘛,而且合作過兩次,總是感覺鄭容和在我結之後就跟徐賢沒太多聯絡了。

5樓:容和偶吧

和信惠關係好 因為在節目中容和還說過信惠說和她在一塊很舒服 然後百年節目中唱歌時還一直為臺下的信惠示意 為她送花

6樓:mars小勳

徐賢吧,畢竟在我們結婚了裡面合作很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去cnblue的貼吧裡問一下好了,粉絲們會給你熱烈的迴應!!!

8樓:hou烏日娜

應該是惠惠,至少她比徐賢漂亮。而且徐賢好像年齡跟容和差太多。

樸信惠漂亮嗎,韓國的樸信惠長得並不算漂亮 但是她為什麼這麼受人喜歡還這麼紅??

我覺得挺漂亮的,畢竟是純天然。韓國的樸信惠長得並不算漂亮 但是她為什麼這麼受人喜歡還這麼紅?演技好,選的劇本好,又會唱又會跳,還有她挺漂亮的 那是你認為,各種人看人的角度不同,而且她被稱為韓國的偶像劇女王,能不紅嗎 因為人家有能力有才華有知識 上的故事的話很符合當事人豪華房 樸信惠怎麼一下子變得真麼...

求樸信惠《默默無語》和《lovely day》伴奏

sai秒西 內該我 叫喲 my shine na 哇搜 公jo巧樓 怒那該go ki 塔裡go喲 nei deu 秒內葛帶喊給 love shot 內哇搜 公jo巧樓 內裡gu秒 胡搜居高就 買都莫類 圖怒你 no man kei 裡 go 都no 類 deu gi 高麗 卡不死 mi so 裡期內...

樸信惠紅還是徐豬賢紅

當然是信惠了。信惠是童星,從小就開始演戲了。什麼天國的階梯,天國的樹,你為我著迷,原來是美男,蘿蔔泡菜。飛天舞,宮s 好多呢,還有的是客串的。徐豬賢只是少時的一個成員而已,縱然少女時代在韓國有多紅,也沒有信惠的作品多。信惠是童星,所以沒有整容哦。好感也會多一點吧。徐豬賢還是憑著鄭容和的 我結 才紅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