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賢和鄭容和在《我們結婚吧》中寫的歌是什么

2023-02-10 10:30:12 字數 1305 閱讀 9288

1樓:勢永安

是平語頌

感謝的話 問候的話 對我來說都太難

真的謝謝 真的很感謝 我只能說這句話

因為所有的都是第一次

我其實非常笨拙

要怎麼說 要說什麼

我今天也在猶豫

希望我們能成為說平語的關係

雖然還有點生疏和不自然

比起感謝的話語

說一些更親切的話給我聽

希望我們能成為說平語的關係

雖然還有點生疏和不自然

比起感謝的話語

說一些更親切的話語給我聽

我們會成為說平語的關係

一步步 慢慢的走進

望著我的雙眼

能說給我聽嗎我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平語歌。有兩個人合唱的,也有鄭容和一個人唱的,最近在泰國也有cnblue一起合唱的

3樓:幽星垂

親說的應該是平語頌吧

101002徐賢在我們結婚了中用手機放了一首鄭容和的歌是什麼

4樓:

愛的光芒(或稱愛情光),是鄭容和的創作曲,收錄於《bluelove》,韓國搖滾樂隊cnblue發行的第二張韓語迷你**。

歌曲發行時,c.n.blue隊長鄭容和與少女時代老么徐賢在出演mbc《我們結婚了》。鄭容和承認愛情光在作曲時思念著他的「老婆」徐賢。這首歌也見證了兩人的愛情。

5樓:匿名使用者

是愛情光吧,是在釣魚的時候放的。

我們結婚了中前面一段,鄭容和 彈給 徐賢的歌 叫什麼?

6樓:道長

《為了初次相愛的人》鄭容和已經把這首歌出了單曲了……

誰有鄭容和和徐賢在《我們結婚吧》中唱的《平語頌》?可以發給我嗎?

7樓:藍天下你我他

我有啊,我怎麼給你啊?請點選我的回答下面的「繼續提問」裡面補充郵箱地址,我發給你。

8樓:slj小潔

那首歌的名字叫第一次的戀人在酷狗搜下有很多的。

9樓:dream夢雲

qq**或者酷狗裡面有的

徐賢鄭容和在我結裡合唱的歌

10樓:匿名使用者

仁川演唱會上合唱的《愛情光》…後來共同創作的《平語頌》…

11樓:

run devil run

鄭容和與樸信惠關係好點還是和徐賢好點

應該是樸mm,他們之間有太多的默契,而且如果仔細觀察他們的推特還有參加各種娛樂節目,之間總是有太多關聯,推特似乎總是在你問我答,時間隔得特別近,而且娛樂節目總是在八卦他們兩個 至於徐賢,我結節目結束之後就沒有太多聯絡了 容和總是把少時當做前輩來看吧 而且樸mm更漂亮自然 而且有容和多次提到的女人味 ...

鄭容和和徐賢《我們結婚了》都出演了哪幾期啊,網上搜的都好亂

一共有51期分別是 ep 01 我們結婚了 100227 第一章 初遇 你來自哪顆星 ep 02 我們結婚了 100306 第二章 一點點 慢慢的 ep 03 我們結婚了 100313 第三章 第二次見面 以預備夫婦進一步 ep 04 我們結婚了 100320 第四章 yoong說出你的願望 ep ...

感性和容性的區別,常見感性負載和容性負載有哪些

感性 電流滯後電壓一定的角度,純感性時為90度 整個負荷的阻抗呈現版出電感的性質 如 權電動機等把機械能轉化為其他能量的負載,既需要建立磁場來做功的負載。容性 電流超前電壓一定的角度,純容性時為90度 整個負荷的阻抗呈現出電容的性質 如電容器等能夠產生容性電流的負載。感性指人的情感豐富,多愁善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