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申東和冉旭結婚了嗎,徐申東和冉旭演的電視劇

2021-03-03 22:44:26 字數 933 閱讀 9165

1樓:

這個還真不好說

你要問問本人

你不是有他們**嗎

..................

徐申東和冉旭演的電視劇

2樓:月神搖素

《因為愛情有幸福》是一部由偶像劇教父劉俊傑導演操刀製作,陳偉霆、唐藝昕、李泰、菅韌姿、樑田、冉旭、徐申東、魏大勳等主演的青春偶像勵志電視劇,於2023年2月24日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播出。主要講述了女主人公遭受不幸福來臨時後經歷多番苦難,最與另一半相依相伴的故事。

蘇二妹(徐申東 飾)

蘇二妹是個喜歡中性打扮,內心柔軟富有愛心又熱衷公益環保的女漢子,因為喜歡蘇子涵與路小楠的寵物西西,最先與嫂子親近,也在嫂子的牽線搭橋下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林光耀(冉旭 飾)

路小楠的學生。超級富二代,上有七個姐姐。小楠大學時課外輔導的高中生,那時候的他不僅頭腦很差,而且是個超級魁梧的胖子。

徐申東冉旭吻戲**

3樓:威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生活。真的試著多和對方多溝通吧.!.你如果真的愛他,他也會感受到的..我會祝福你的,希望你可以得到真愛..

徐申東上過得綜藝節目

4樓:落日晴天

《天天向上》,《大牌對王牌》【愛奇藝獨家播出的王牌明星綜藝秀】

【徐申東】

徐申東(mify),2023年4月3日出生於上海市,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

2023年,參演電視劇《女人淚》、《劉海戲金蟾》、《天天有喜》等電視劇。

2023年6月,電視劇《天天有喜》播出,徐申東飾演白七姐一角。

2023年1月,參演《土地公土地婆》;4月,參演《天天有喜2》,飾演靈靈八一角 ;8月,徐申東主演的電視劇《新濟公活佛》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