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資訊工程學院的遙感科學與技術和電子資訊工程專業相比如何

2021-07-31 23:32:32 字數 1972 閱讀 89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的遙感科學與技術和電子資訊工程專業,你說的這兩個專業都是高精尖的專業,特別是第一個專業,將來能畢業後再去部隊發展,那更是有很好的發展了.電子資訊工程專業也可以,相比之下第一個專業理是高精尖一些.從師資上這個學校應當是軍事學院.不錯

2樓:喜歡滷菜的過來

當然,學校,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大學是直屬國家統計局氣象大學後,被列為四川省機構的情況下,還建立了高校。特別是在氣象和統計領域的突出。

成都,房東被稱為所謂的「2023年成都大學升格為本科院校。屬於成都大學的情況下,2023年成都教育學院,成都嬰兒正常成都衛生學校合併。

由於一些歷史原因,學校學院的一部分,是「大學」的結束,如洛陽,開封大學,長沙(l這是更名為長沙學院),成都理工大學(l這個更名為成都研究所)攀枝花學院,攀枝花學院),等等等等(l後來改名為,因為這些學校是大學專科水平,學校只有l「研究所」的結束。絕大多數學校可以接受「大學」,「大學」這所學校的名稱,但學校考慮到一個學校,叫廣大考生是有吸引力的,但也因為「大學」比「學院」的名稱是好??的,已經上升極少數的學校更名為「大學」,或醉心於「字,」大學「的招牌不肯鬆手。

最突出的是成都。也??寫在學校大門成都理工大學成都學院也剛剛提到其正式引入到本科升格為教育部批准,暫時更名為成都科技學院(成都大學)「。

成都虛榮研究所是顯而易見的。

3樓:著緊的人

建議讀電子資訊工程,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比較強的專業是氣象、通訊和電子,遙感專業其實是地理資訊方面的,這個專業在成信08年才開辦,師資不是很強的,就業不是很好,本人很瞭解的。

4樓:我是小橋兄

~~建議遙感。我就是遙感的·~歡迎來~!

遙感科學與技術專業怎麼樣?

5樓:小三的媚

遙感屬於測bai繪大類,遙感要會使用

du兩大軟體,arcgis 和 envi。zhi

不屬dao於物理

也不屬於地回理,所以學的地理和物理都答不多。但是,遙感確實是一個新興學科與交叉學科,要學一些電子、和地理方面的課程,但更多的是測繪專業和it專業的課程。

就業和測繪沒有特別大的差別,可以去測繪局或者測繪院,勘測院,測繪公司,也可以去it企業。

遙感、gis公司,此類公司招收遙感專業畢業生,大部分是用來做影象處理的,所以一般大專以上學歷即可;單純走遙感專業就業還是很困難,你必須精通gis,瞭解測繪。

每年的國家公務員招考很少用到遙感專業,各個申請地質、環境所等事業單位會有1-2名遙感專業編制。

6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大學是全國第抄一個開遙感專業襲的,我是武bai漢大學遙感專

業的du第二屆學zhi生。總

7樓:

我本bai科讀的就是遙感du科學與技術專業zhi,武測的遙感科

學與dao技術在我們那時是分內攝容影測量(prs)、地理資訊系統(gis)和遙感(rss)專業,基本上各個專業都好找工作。但是一般的企事業單位都要求是男生比較多,因為相關專業可能做測繪外業比較多。還有一種就是去做gis開發。

也沒有說學歷越高越好咯,但是這個專業讀研究生甚至繼續讀博士的挺多的。一般平均收入跟地域有很大的關係的,跟同等學歷條件下比較應該會屬於偏高的一類,但是可能會比較辛苦!

8樓:炎魂葬劍

遙感還bai是不錯的,遙感是屬於測du繪科學與技術一級學zhi科的,不屬於物dao理也不屬於地理,回所以學的地理和物答理都不多。但是,遙感確實是一個新興學科與交叉學科,要學一些電子、和地理方面的課程,但更多的是測繪專業和it專業的課程。我是成都資訊工程學院的遙感的,我們主要學了一些測繪、地信和遙感的知識,以前這三門學科曾經被統稱為「3s」技術,當然最近提的比較少了。

學的東西主要偏地理一點,我們學校的遙感學長、學姐們大多數都是去武大、中科院讀研,繼續深造,工作的話除了一些研究所和測繪公司外還可以去一些公司工作,如超圖(supermap),esri等,總之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怎麼樣,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怎麼樣?它的哪些專業比較好?

3l你說話是要負責的,怎麼收你錢了?有事實麼?我回答lz的問題,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屬於本2,本2中它算是比較好的當然名聲上不能跟理工相比 如果lz想進此學校,我要說明幾點,這個學校有2個校區,一個龍泉,一個航空港 一個文科,一個理科。在龍泉除了管理專業,其他科基本上是打醬油的。在航空航,大氣,計算機...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專升本,請問下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專升本需要考哪些科目?

你是考成教那種,還是應屆專科畢業生考那種,後者考了是屬於統招那種,還要編入學校下屆大三的專業,跟著學習兩年 這個你具體詳情諮詢一下招就處的吧 有誰知道近幾年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專升本的分數?10 統招專生本各專業招生人數為當年應屆畢業生的5 且還需要有對口專業,全日制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綜合測評制度

不同的院系,不同的班級都有不同吧 我們系的班級活動,晚自習不參加是不會扣分的但是會影響你在輔導員心目的形象 班級活動不參加可能會造成你和同學之間相處的問題 大家不瞭解你之類的以後遇到要班上投票選擇三好學生 黨員之類的你的票數可能不高至於德育素質分數是加的很嚴格,一般都要有獎狀或者證書之類的,然後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