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級新生,錄在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學院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2023-01-14 15:10:14 字數 5284 閱讀 9998

1樓:qd阿飛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培養的是具有良好的科學素養,系統地、較好地掌握電腦科學與技術。包括計算機硬體、軟體與應用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與方法。能在科研部門、教育單位、企業、事業、技術和行政管理部門等單位從事計算機教學、科學研究和應用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學科的高階科學技術人才。

網路工程畢業之後可以在大型的電信服務商,大型通訊裝置製造企業進行技術開發或者到其他企事業單位領域進行網路計算機的教育,培訓,設計以及維護等等。軟體工程的就業市場十分的廣闊,畢業之後可以到大中型企業從事軟體的開發以及維護工作,以及教育科研都行。

總而言之,我國的電腦科學與技術發展迅猛,但是亥沒有達到飽和狀態,計算機以及軟體人才仍是供不應求。

電腦科學與技術的主幹課程是:電腦科學與技術 主要課程:電路原理、類比電子技術、數字邏輯、數值分析、計算機原理、微型計算機技術、計算機系統結構、計算機網路、高階語言、組合語言、資料結構、作業系統、資料庫原理、編譯原理、圖形學、人工智慧、計算方法、離散數學、概率統計、線性代數以及演算法設計與分析、人機互動、物件導向方法、計算機英語等。

這些和軟體工程息息相關,只要你學好了這些課程,如果再轉學軟體工程,是非常容易的。

還有最後一點啊,就是你到學校報道之後,可以向學校提出申請進行專業調換,學校應該是會同意的······

最後,祝你學業有成!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軟體工程要比計算機專業前景好,電腦科學與技術這個專業說白了就是叫你怎麼用計算機,現在這年頭誰不會用計算機,資訊類專業的人將來都可以搶你們飯碗,但是你們就搶不了軟體工程專業的飯碗,因為計算機專業學的太廣泛,面廣但是不專...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的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好就業嗎

3樓:查紅玉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大氣探測、大氣科學等挺不錯,全國知名,我建議你報考該校氣象探測等與氣象有關的專業;

環境工程、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電子科學與技術、軟體工程、網路工程、自動化 --- 該校這幾個專業納入教育部「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所以相對而言是有一定實力的。

省級重點學科:氣象學、訊號與資訊處理、計算機應用技術、環境科學、基礎數學

四川省雙一流專項建設學科:地球科學、電腦科學********************=根據上述資訊來看,該校氣象學、通訊、計算機是最值得考慮的三個學科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好就業嗎?

4樓:終南山上雪

成信大的計科專業相對來說是該學校比較好的專業,出來一般的工作都是比較好找的,想要更好的工作還是需要靠個人的努力才行。我認識的計科專業的師兄混的好的年薪有過百萬的,混的不好的也有轉專業的,所以還是靠個人吧,加油!

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好找工作嗎 我是成都資訊工程學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絕對好找工作的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這個專業現在還是很熱門的,社會對這塊的人才缺口也比較大。如果大學四年能把專業只是學好,相信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不好找,除了你的技術很牛b的話。中國缺的是人才,最最不缺的就是人

7樓:心在米蘭

不好找 不過一個月2000多塊的工作在北京 上海這邊還是很多的 成都不清楚

今年我被成都資訊工程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給錄了 但我想轉成【軟體專業 】 怎麼樣啊 該怎樣轉啊

8樓:不言棄的孩子

我也是這個學校,這個專業的新生,是女生,四川的。到時說不定在一個班了。呵呵。

其實我開始對這個專業也很痛苦,我對它的瞭解為零,進入大學是嶄新的。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就…努力吧!

9樓:劉歆韓

我就是今年軟體工程的,你自己當初就應該想好,這兩個專業錄取分數差不多的,如果後面想轉,就大一好好學吧

10樓:

進校後再努力吧,大一成績優秀,有點關係,轉專業應該沒問題

11樓:

朋友,其實我覺得你根本沒有轉的必要。其實軟體專業,你只要自己喜歡學程式設計的話,多去圖書館借有關方面的書籍,以及多在網上找相關的材料的話,比你在學校學到的不會少的。 再說電腦科學與技術,跟軟體專業也是很相近的。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怎麼樣

12樓:pipi無敵鐵金剛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是四川省和中國氣象局共建、四川省重點發展的省屬普通本科院校,是以資訊學科和大氣學科為重點,以學科交叉為特色,工學、理學、管理學為主要學科門類。2023年成為全國cdio工程教育模式試點工作組副組長單位和國際cdio組織正式成員;2023年入選中西部基礎能力建設工程高校;2023年4月,學校正式更名為成都資訊工程大學。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師哥師姐說:

1、會計學是我們數軟學院的一個文科性質的專業,這個專業畢業後找工作不是問題~就業很好!但是要找一個很好的工作的話~當然這就要看你自己的努力程度了而且這個專業每年的收分還挺高的,主要也就是因為其就業好吧

3、龍泉校區的住宿一般,四人間,沒有熱水器對於文科專業自然沒有財經類大學好,但是也有一些比較好的專業,比如會計,財務管理,電子商務,人力資源,物流管理,國貿等都還是可以的

4、資訊對抗技術還不錯不過專業要看個人興趣成信院在軟體、計算機方面都很強大不過如果沒興趣,學校再強和你也沒關係慎重選擇專業

5、還是很不錯滴!這個學校以前是國家氣象局的學校,氣象局在國家部委中算小單位,所以這個名氣就是不大不過這個學校屬於行業學校,在行業內優勢明顯,而且專業都是好專業,就業也不錯!如果老師通知你複試,只要你不是太差,一般都還能上另外,據說這個學校公費名額還是挺多的!

6、但是都是從服務生做起的酒店管理是我們學校的王牌專業其他系也還是可以,學校還行吧,酒店管理、旅遊管理、會展很多專業都不錯酒店很多,有成都本地

7、作為學長,首先,學校人力資源管理大概超二本線二三十分,不過以後到學校後滿足一定條件後也可以轉專業的本專業前景很好,但是目前來說在中國還不是很成熟,學習的內容呢也比較多,雜,師資力量配置的不錯就看你對著方面感興趣不了

8、成都資訊工程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蠻不錯的,它有「四川省特色專業」和「首批卓越工程師計劃專業」的頭銜該專業主要是學習程式設計,要學各種程式語言,大一主修c語言還有就是學校打廣告說的,該專業每年就業率都在90%以上,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還有就是這個專業幾乎離不開電腦,提醒一句,不要玩物喪志了哦

9、成信院其實真的還是挺不錯的,電子,大氣是王牌,但是通訊這些也都不弱學校肯定比不得川大大,但是環境很舒服,很齊全成信院是61所卓越工程師基地圖書館特別好,應該算是川內第二了!!~~~

10、學校硬體環境很好,寢室4人間有獨立衛生間和熱水器兩個足球場,兩個籃球場,有一個網球場

11、龍泉校區專業構成情況主要是:統計,會計,然後加n多管理類我愛這個學校,但不忽悠你,除了統計學、會計學、你自己特別鍾愛某專業以外,其他專業都不怎麼樣統計和會計除外是因為:統計學的行業背景和學科建設很好,會計學是緣於專業內容務實,就業不差

12、我是環科的環工的話和我們差不多但是實話說比較好一點

13樓:

3l你說話是要負責的,怎麼收你錢了?有事實麼?

我回答lz的問題,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屬於本2,本2中它算是比較好的當然名聲上不能跟理工相比

如果lz想進此學校,我要說明幾點,這個學校有2個校區,一個龍泉,一個航空港

一個文科,一個理科。

在龍泉除了管理專業,其他科基本上是打醬油的。

在航空航,大氣,計算機,通訊這方面是很不錯的,其他的也好。

(大氣學科收分一般都在本一線以上。)

硬體設施上說航空航比龍泉好很多,我就在航空港,首先宿舍是4人間,有衛生間

比理工強多了,而且籃球場,體育館,都有。

基本上就是這樣,龍泉方面的我不太清楚,lz也不要讓我說的那些專業嚇住了,

上大學基本是靠自己,只是這些專業,學校比較重視,而且比較牛b。

lz還有什麼想問的? 我都可以解決。

14樓:taylor秦時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主要分為航空港校區和龍泉校區。航空那邊主要是理科專業,龍泉主要是文科專業。航空港那邊應該是龍泉校區的3,4倍大,4人間,寢室有空調,熱水器,飲水機。

龍泉也是4人間,有飲水機,只有一個電風扇,全校只有一個2層洗澡房,一個洗衣房,開水房。一般在寢室偷偷用燒水棒,還不能同時插飲水機,也不能像航空港那邊做飯。

航空港有3個食堂,龍泉有一個1層的食堂。航空港有一個5/6層的圖書館,龍泉有一個2層的,裡面的書很多很舊很破,有些文科專業的書在航空港那邊。

航空港有17棟教學樓,龍泉有5棟。航空有游泳池,龍泉沒有(已經荒廢)。龍泉裡面有很多教工樓,別墅。還有養雞的老人。

航空港學風不錯,有人熬夜做實驗。龍泉很懶散,一般就在寢室教室裡活動。龍泉空氣好在郊區。

但是也少了很多機會。航空港在3環較繁華,實踐機會比較多。但龍泉地鐵方便。

航空港只有公交方便,距地鐵站較遠。

如果你是理科生,這學校還不錯。 大學的老師幫不到你什麼忙,只有極個別的人 才有機會和老師混個熟臉。最重要的是自己,靠自己就需要圖書館。

並且其實大學大家一般很閒,待在寢室或出去逛,需要選擇一個寢室條件好的。周邊繁華的。

龍泉校區多小?半小時散步看完。

選大學,首先看有沒有分校,要看地理位置繁華否。圖書館好不好。寢室條件好不好。還有就是學校面積。信不信吧,唉……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能一下就搜到的我就不跟你說了,說說其它的吧。供你參考。作為成信院畢業的學生,我覺得我們學校還是挺不錯的。

學校環境屬於「小家碧玉」型的,乾淨整潔。教學環境還是不錯的。以前在校的時候都實行導師制,新生從大一開始就跟著自己選擇的導師,對學生的發展很不錯。

社團啊、課外生活極其豐富。啊,現在我都還在懷念以前大學的生活。即將升大學,相信學校的綜合能力又有很大的一步跨越。

剛剛60週年慶典。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航空港校區)不錯,管理夠嚴的,功課排得滿滿的。不像想象中的到大學裡一個勁的玩,每天很充實。

17樓:

lz分數夠還是去理工大吧……成信院說實話不行!

18樓:初曉看雪落

理科生可以來,文科生......說實話,除了校園小我接受不了,其他的都還好,但管理越來越差了。

成都資訊工程大學大學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分數線比學校分數線低 那看什麼錄取誒? 50

19樓:柳浪聞鶯

降分招了。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怎麼樣,成都資訊工程學院怎麼樣?它的哪些專業比較好?

3l你說話是要負責的,怎麼收你錢了?有事實麼?我回答lz的問題,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屬於本2,本2中它算是比較好的當然名聲上不能跟理工相比 如果lz想進此學校,我要說明幾點,這個學校有2個校區,一個龍泉,一個航空港 一個文科,一個理科。在龍泉除了管理專業,其他科基本上是打醬油的。在航空航,大氣,計算機...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專升本,請問下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專升本需要考哪些科目?

你是考成教那種,還是應屆專科畢業生考那種,後者考了是屬於統招那種,還要編入學校下屆大三的專業,跟著學習兩年 這個你具體詳情諮詢一下招就處的吧 有誰知道近幾年成都資訊工程學院專升本的分數?10 統招專生本各專業招生人數為當年應屆畢業生的5 且還需要有對口專業,全日制招生物件僅限於應屆優秀普通全日制專科...

成都資訊工程學院綜合測評制度

不同的院系,不同的班級都有不同吧 我們系的班級活動,晚自習不參加是不會扣分的但是會影響你在輔導員心目的形象 班級活動不參加可能會造成你和同學之間相處的問題 大家不瞭解你之類的以後遇到要班上投票選擇三好學生 黨員之類的你的票數可能不高至於德育素質分數是加的很嚴格,一般都要有獎狀或者證書之類的,然後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