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西遊記裡面所官的介紹,跪求西遊記每一回的簡介 100回 200字以上!!!!

2023-01-14 15:05:14 字數 655 閱讀 7189

1樓:匿名使用者

齊天大勝

天蓬元帥

捲簾大獎

跪求西遊記每一回的簡介【100回】 200字以上!!!!

跪求西遊記中的6個故事。

西遊記主要人物介紹

求西遊記裡對唐僧的描述

2樓:

這是原著裡描述唐僧的: 誠為如來佛子,你看他—— 凜凜威顏多雅秀,佛衣可體如裁就。輝光豔豔滿乾坤,結綵紛紛凝宇宙。

朗朗明珠上下排,層層金線穿前後。兜羅四面錦沿邊,萬樣稀奇鋪綺繡。 八寶妝花縛鈕絲,金環束領攀絨扣。

佛天大小列高低,星象尊卑分左右。 玄奘法師大有緣,現前此物堪承受。渾如極樂活羅漢,賽過西方真覺秀。

錫杖叮噹鬥九環,毗盧帽映多豐厚。誠為佛子不虛傳,勝似菩提無詐謬。

求<西遊記>中孫悟空的簡介

3樓:

孫悟空是正義的人,我們一定要學習他

4樓:牽煜

寫的真好,孫悟空就是強

跪求 評價西遊記裡的一個人物 600字

跪求西遊記一人物分析,以上,跪求西遊記一人物分析,1000字以上

一 堅定,徹底的鬥爭精神 西天路上孫悟空以力保唐僧取經為神聖使命,降妖服魔 責無旁貸。一根如意金箍棒 掃盡天下不平之事,除盡天下不仁之人 敢問路在何方!的英雄豪氣躍然紙上。什麼妖魔鬼怪,什麼美女畫皮,什麼刀山火海,什陷阱詭計,孫悟空萬難不屈,百折不回,頑強與之奮戰,直至最後的勝利。八十一難之中,無論...

跪求西遊記插曲《就這樣走》蕭曲不要原唱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 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三,...

西遊記裡面敢上天告猴王的是誰,西遊記裡面誰上天告過孫悟空(敢上天告猴王的人)

十殿閻羅,東海龍王。第一次告孫悟空的是東海龍王,是由於孫借走瞭如意金箍棒,並朝龍王強要了鎖子 甲,藕絲步雲履和鳳翅紫金冠引起的。第二次告孫悟空的是地府的十殿閻羅,是地府勾其魂魄,致使其大鬧地府,勾掉所有猴屬生死名錄。四海龍王與十代閻君 地藏王都告了猴子的狀。原文節選 第三回 四海千山皆拱伏 九幽十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