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西遊記插曲《就這樣走》蕭曲不要原唱

2021-03-04 05:00:01 字數 1505 閱讀 608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臺,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求 西遊記插曲 就這樣走 歌詞

2樓:匿名使用者

《就這樣走》

作詞:姚明

作曲:姚明

演唱:陳小濤

就這樣走哦,就這樣走哦

讓人心兒涼透涼透,只說是一路同行天長地久

卻何必情斷意絕不回頭,一片痴心生死與共同攜手到如今滿腹苦水欲吐還休,就這樣走哦就這樣走哦今日才知離愁離愁,最難忘共嘗甘苦情真意厚

縱然是風來雨去也同舟,往事悠悠總是不堪再回首到如今又恨又悔欲說還休

3樓:匿名使用者

插曲《就這樣走》

就這樣走

就這樣走

讓人心兒涼透

涼透 只說是一路同行天長地久

卻何必情斷意絕不回頭

一片痴心

生死與共同攜手

到如今滿腹苦水

欲吐還休

就這樣走

就這樣走

今日才知離愁

離愁 最難忘共嘗甘苦情真意厚

縱然是風來雨去也同舟

往事悠悠

總是不堪再回首

到如今又恨又悔

欲說還休

求西遊記裡《就這樣走》歌詞

4樓:百度使用者

插曲《就這樣走》 就這樣走 就這樣走 讓人心兒涼透 涼透 只說是一路同行天長地久 卻何必情斷意絕不回頭 一片痴心 生死與共同攜手 到如今 滿腹苦水 欲吐還休 就這樣走 就這樣走 今日才知離愁 離愁 最難忘共嘗甘苦情真意厚 縱然是風來雨去也同舟 往事悠悠 總是不堪再回首 到如今 又恨又悔 欲說還休

滿意請採納

誰有西遊記續中就這樣走的背景**啊,就是貌似簫聲那一段 10

5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你的郵箱,我發過去

6樓:匿名使用者

是葫蘆絲,不是簫!是不是孔雀公主的那集

7樓:匿名使用者

找了copy很久,網

bai上du只有zhi這個了:dao

跪求西遊記裡面所官的介紹,跪求西遊記每一回的簡介 100回 200字以上!!!!

齊天大勝 天蓬元帥 捲簾大獎 跪求西遊記每一回的簡介 100回 200字以上!跪求西遊記中的6個故事。西遊記主要人物介紹 求西遊記裡對唐僧的描述 這是原著裡描述唐僧的 誠為如來佛子,你看他 凜凜威顏多雅秀,佛衣可體如裁就。輝光豔豔滿乾坤,結綵紛紛凝宇宙。朗朗明珠上下排,層層金線穿前後。兜羅四面錦沿邊...

西遊記還可以這樣看,大家覺得呢,看完西遊記後的感想

我認為西遊記演的相當好,雖然現在改版了但還是喜歡老版西遊記感覺,演的很真實,戲好,特別是六小齡童真的很討喜,小時候我們特別愛看,現在大了還算喜歡以前的西遊記,有自己的特色,就是模仿,依舊沒有被超越。可以呀,版主思維開擴,事情本來就有千萬種過程,並且藝術作品的解讀是可以跟個人與時代而感受不同 高手啊,...

跪求西遊記一人物分析,以上,跪求西遊記一人物分析,1000字以上

一 堅定,徹底的鬥爭精神 西天路上孫悟空以力保唐僧取經為神聖使命,降妖服魔 責無旁貸。一根如意金箍棒 掃盡天下不平之事,除盡天下不仁之人 敢問路在何方!的英雄豪氣躍然紙上。什麼妖魔鬼怪,什麼美女畫皮,什麼刀山火海,什陷阱詭計,孫悟空萬難不屈,百折不回,頑強與之奮戰,直至最後的勝利。八十一難之中,無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