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患有先天性脣顎裂,擔心會有遺傳性,怎麼辦

2023-01-14 15:10:12 字數 1558 閱讀 6298

1樓:若落

您好,脣顎裂屬於多基因遺傳病,其先 天畸形往往單獨存在,以多發畸形的綜合徵形式出 現。遺傳基因對於先天性畸形的產生只給以一定的易 感性,要發生畸形還要具備某些特殊條件(如在特定 時間,母體的營養缺乏,病毒感染等)。環境因素心 須在胚胎第7周左右發生影響,才有可能造成脣顎裂 的發生。

意見建議:提醒您你老公有遺傳的可能性,但是究竟 是多少,還要進一步分析,嚴格控制使用對孕母有害 的藥物和其他致畸因素如射線等。 建議樓主還是到正規的醫院檢查 。

如果突變只是環境引起的 或是後天常染色體基因的改變 是不會遺傳的 為了你的寶寶 還是做個詳細檢查 希望採納~

2樓:佛蓄

遺傳率很低,不要過分擔心,保持良好心態,避免濫用藥物等等

3樓:你猜我猜不猜你猜不猜

育齡婦女應在孕前三個月開始,每天服用400微克的葉酸可以預防胎兒神經管的畸形的發生.服用葉酸可以預防80%的神經管畸形兒出生.尤其是有神經管畸形兒出生史的更應該服用.

懷孕3個月後就可以停用.當然如果沒有神經管畸形兒出生史的,而且不偏食的也可以不用服用.

先天性顎裂有治嗎?生小孩有遺傳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脣顎裂為多基因遺傳,我國發病率為0.2%左右。若雙親中有一位脣顎裂患者,生育脣顎裂子女的可能性為5%.

5樓:武大口腔楊榮濤醫生

有可能。但是不一定。具體比例多少,還沒有定論。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遺傳,脣顎裂是一種多基因遺傳,有脣顎裂的父母比正常人有更大的機率生脣顎裂後代。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遺傳達室的機率是1:4

我老公有先天性兔脣會遺傳給下一代嗎

8樓:yg樂樂

如果父母有一方是兔脣的話,是有一定的遺傳概率的,但是男方是的話,概率會小一點。懷孕的時候注意孕婦環境,營養維生素均衡,不要隨便用藥,祝你生一個健康的寶寶。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的一個親戚就是先天性兔辰,生的孩子都正常。

我是先天性脣顎裂。我的直系親屬和旁系親屬都沒有過這樣的患者

10樓:牙醫馬同銳

脣顎裂的遺傳因素是最次要的,至於你分析的dna,我們醫生是不懂的,這屬於科學研究的範疇。

我是先天性顎裂,會遺傳寶寶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1 這個情況想要避免孩子會遺傳上脣顎裂疾病的話,那麼是比較麻煩的

自己是先天性脣裂,不是那麼嚴重,男朋友的媽媽怕遺傳孩子,不希望我們在一起,

12樓:亮晶晶的我

1全部你是跟男生過一輩子的,只要他是真心喜歡你,愛你,其它的都無所謂

13樓:soso六

過日子,婆婆關最不好過了。

先天性血管畸形會遺傳嗎,我老公有先天性腦血管畸形,請問會遺傳嗎

血管畸形又稱為血管瘤,是一種具有正常內皮細胞的組織結構和生物特性的毛細血管 靜脈和動脈或淋巴管的異常擴張,又分為動靜脈畸形,靜脈畸形,毛細血管畸形和小淋巴管畸形,後三種又統稱為脈管畸形。其血管內皮細胞無異常增殖,周圍有正常網狀結締組織包繞,內可見平滑肌組織。絕大多數 89.3 出生後即發現,繼後隨年...

爸爸有先天性雀斑,以後出生的寶寶會有遺傳雀斑基因嗎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我是患有先天性高度近視青光眼早期白內障有什麼治療辦法嗎

你到醫院檢查手術就可以,現在醫院一般可以一次性的把你的近視,青光眼,白內障 好,但是需要技術高並且經驗多的大夫手術,因為近視眼的眼底比一般人要嬌氣一些,青光眼聯合手術 效果就好了因為你的晶體摘除後房角就寬了,手術效果更加好,併發症的機會也相應的減少了,手術簡單,門診就可以做,不過必須複查,還有你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