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霸王遊戲裡的西遊記,小霸王遊戲中一款叫西遊記的遊戲!

2021-03-04 01:18:34 字數 3415 閱讀 1090

1樓:戀茜

很老的遊戲了,我只能憑模糊的記憶說:好象是技能,好象是按下發動,我5個是技能數,意思就是說你放5次就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技能,好像是按上+a可以放技能

小霸王遊戲中一款叫西遊記的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4樓:天才超超

你要怎麼樣?要發給你留郵箱啊

fc小霸王遊戲:西遊記。

5樓:到叔叔這來

上面幾個是副**,旋風,閃電和炸彈之類的

下面右邊從上到下是**(攻擊),鎧甲(防禦),盾牌(擋遠端攻擊),鞋子(速度和跳躍距離)

6樓:匿名使用者

防盾,鞋子,決招安↑鍵發招,加血,這是我小時候玩的了,還記得點東西.-_-`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我打到第六關就沒耐性了,賣的那些東西有恢復生命值、加速度、**(手雷等)、增加你跳躍時的高度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開始畫面輸入:上下上下ab.就有99個閃電和高階鞋和盾,遊戲中按方向鍵上+a+b可以跳關

小霸王遊戲機 西遊記

9樓:hkvh風兒

遊戲開始畫面時按:上下上下ab,是最強裝備,不過沒有刀,刀和棍還是要自己獲得。閃電99個。 當悟空走過來刺死那條蛇之後再按才有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模擬器玩,很簡單,你打幾下存一下檔,被打了就讀取,再難的遊戲也不怕的

11樓:罪惡の月光

西遊記金手指

010c-01-05 (如意棒)

0113-01-01 (不死)

0117-01-03 (寶種類改變)

0118-01-63 (寶數量)

12樓:勤瑾冼水風

是上下上下ab開始,即是最強裝備。擁有99顆閃電。以後在遊戲過程中按住上和ab就可以跳如下一關了

小時候玩的小霸王遊戲機的一個遊戲(西遊記)名字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款遊戲應該叫魔神法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遊戲我記得,但名字不記得,裡面還有合體技能,每個人都有**,會被打掉,也可以撿回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回合制嗎?我只知道一個動作遊戲,風格比較搞笑。然後有寶物,但是似乎沒有技能。有沒有更多限制條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夢幻西遊也很好玩。

17樓:黃睿聖

啊!我們祖國是多麼雄偉,多麼的寬廣,就像母親在培

育一棵棵小樹。祖國我愛你,我要好好學習,天天知識增長,我祝你生日快樂。

如皋市安定小學五(三)班 黃睿

18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了也告訴我一聲吧謝謝啦。

小霸王遊戲機裡的西遊記道具都有什麼作用

19樓:百度使用者

**提升攻擊力(這個似乎沒有賣,都是劇情獲得的) 盾牌能防禦攻擊,越貴的盾牌防禦面積越大 鞋子,提升移動速度,跳躍力什麼的 還有輔助攻擊的道具, 可以丟出去打怪的 錢就是錢,買東西用的 沙漏是加時用的 心是加血用的 其他亂起八糟的東西都是加分用的

小霸王西遊記祕籍

20樓:湯曼華袁秋

接關:任意方向加選擇加a

竅門:多吃錢幣,跳躍攻擊錢幣多,實在不行就祕籍吧!

遊戲開始畫面時按:上下上下ab,是最強裝備,不過沒有刀,刀和棍還是要自己獲得。閃電99個。

死亡後按下不放可以續關

死亡悟空**時按選擇鍵會變的很好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你走運啦。我是這方面的天才。具體方法如下:

在你兩條命都完完的時候,就會出現悟空緩緩向上飛吧,那個時候,盯住按向左下方的鍵,一直不要鬆哦,過一會兒又會到遊戲一開始的介面,那時再按暫停健,(左下方鍵不要放開),之後你就又可以繼續玩啦,不過只有一條命。建議在可以買命的那個地方之前,選個錢多的一關,吃完錢就死,重複到你覺得錢夠用,再向前進發。買上極好裝備,再到買命的地方買一條命,(只有在剩下一條命時才可以買,不然只可以買到閃電,具體在有一關打會飛的老虎,前面有個地方可以跳到地下吧)。

這個你也可以試試:最強裝備及選關:在標題畫面時輸入1p手柄的上、下、左、右、a、b後按start進入遊戲,即是最強裝備。

擁有99顆閃電。以後在遊戲過程中按住上和ab就可以跳如下一關了。

接續:在game over後再次回到標題時,按住下再按start,這樣就可以接著進行遊戲。

無限生命密碼(這個我沒有試過了):在演示畫面開始前1p按 a36次、b6次、a10次、start即可

祝玩得愉快

22樓:張

之前選錢多關吃完錢死重複覺得錢夠用再向前進發買上極好裝備再買命地方買條命(只有剩下條命時才買只買閃電具體有關打會飛老虎前面有地方跳地下吧)

也試試:強裝備及選關:標題畫面時輸入1p手柄上、下、左、右、a、b按start進入遊戲即強裝備擁有99顆閃電遊戲過程按住上和ab跳下關了

接續:game over再次回標題時按住下再按start樣接著進行遊戲

無限生命密碼(我沒有試過了):演示畫面開始前1p按 a36次、b6次、a10次、start即

祝玩得愉快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強裝備及選關:在開始畫面時輸入 上、下、左、右、a、b後按開始鍵進入遊戲,即是最強裝備。擁有99顆閃電。以後在遊戲過程中按住上和ab就可以跳如下一關了。

接續:在死了後再次回到標題時,按住下再按開始,這樣就可以接著進行遊戲。

備註;a是攻擊鍵 b是跳躍鍵

24樓:匿名使用者

暈 他說的不對 是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baba 副暫停 暫定 這才是正確的

小時候玩的小霸王遊戲機的一個遊戲(西遊記)名字是什麼? 10

25樓:廢話哈哈哈哈富

你好,現在**還能找到這遊戲?

26樓:匿名使用者

叫西天取經~~需要的話請追加提問我發給你,滿意請採納~~

小霸王遊戲機西遊記,求小霸王遊戲機上的那個西遊記攻略

遊戲開始畫面時按 上下上下ab,是最強裝備,不過沒有刀,刀和棍還是要自己獲得。閃電99個。當悟空走過來刺死那條蛇之後再按才有效。用模擬器玩,很簡單,你打幾下存一下檔,被打了就讀取,再難的遊戲也不怕的 西遊記金手指 010c 01 05 如意棒 0113 01 01 不死 0117 01 03 寶種類...

尋這款遊戲小霸王遊戲機西遊記孫悟空

這裡有下 叫什麼名字呀?你知道了就告訴下我們呀!能告訴我叫什麼嗎 這個連結好像 不能用了。尋這款遊戲 小霸王遊戲機 西遊記孫悟空 好像只有3顆紅心似的,但那道提問的 肯定是錯誤的 100 你說的是小霸王的 西遊記 1代吧,下面是1代的截圖 下面是 西遊記 2代的截圖 需要遊戲和我說,我傳上來 你是想...

小時侯小霸王遊戲機上玩過西遊記型別的遊戲就是不知道什麼叫名字

西遊転記。我也玩過。可以買東西。打怪掉銅板。我家還有。你去網咖隨便開太機子.基本哪個網咖都有.單機遊戲 休閒小遊戲 裡面全都上一小霸王遊戲機類的 你壓縮一下裝到u盤裡回家玩就ok了 有人回答 大話西遊 也太搞笑了吧 我也玩過,不過忘記叫什麼名字啦想不起 ok了,找了n久不謝了 那是世嘉遊戲極裡的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