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遊戲機多少錢,小霸王PSP遊戲機多少錢

2023-01-23 15:40:16 字數 2073 閱讀 5424

1樓:一杯咖啡看網際網路

樓上說的都不準確,看你要買2000 還是3000,1000型號然後再看g3 主機板還是g2的,現在2000的都沒有g2的基本,現在3000也就950塊把,基本不推薦買新的,在分類**上看一個1000型號,400多塊,很好,2000破解的g2主機板也才500塊,現在psv出來了基本一直掉價,買的時候注意不要在販子那買,在玩家手上,你自己試試基本沒什麼問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psv的發售,目前的psp遊戲機比較缺貨,**純新機,沒換電池,沒換配件的情況下,裸機黑色是1000左右,白色的話貴五十左右,其他的顏色像藍紅綠之類的大概貴一百左右,如果你買的**低於這個價位,肯定是有水分在裡面,友友一定要注意!!

3樓:夏夜的星空

psp遊戲機要1000元左右!

4樓:我不是你

好的2000多,差的幾百

小霸王psp遊戲機多少錢

5樓:

你好,因為小霸王的psp就是個安桌平臺的掌機,其效能和質量和真正的psp還是很有差距,而且支援的遊戲也相對要素質低一些,所以這個掌機的**很便宜,在120左右的,網上很多在做,你可以看看的。

psp遊戲機便宜的價錢最少是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翻新的psp1000,2000,3000見過大概200多

7樓:vast昊灬

這是我的,你看多少錢能接受便宜給你

各位psp遊戲機多少錢一個

8樓:

你好,因為psp已經停產很久了,現在psp都是二手和翻新,**差異很大,便宜的200-300左右,一些號稱成色很新的,配32g的卡,也可以到700多,**不是很準的。

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一個也就大概2000塊不到的樣子,很便宜的。

這個psp遊戲機現值多少錢

10樓:

你好,索尼原裝的psp都停產很多年了,目前**也很便宜的了。你發的**是國內的山寨掌機,使用的是安卓的系統,這種機器就更不值錢了,估計就百十來塊錢吧。

望採納,謝謝。

11樓:

山寨的東西你還是別想了,到電玩店買個算了。

12樓:冫末路灬木棉

本身psp也不值錢了,現在掌機要麼3ds要麼psv,很少有人買psp了,不過pspgo如果你配件全,成色好點賣400左右應該沒問題

買一個psp遊戲機,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 噠 哋 汸

嘟 哊 哄 哃 點

木急 碇 ,芢 哆

物體上任一點對定軸作圓周運動時的速度稱為「線速度」.

(2)它的一般定義是質點(或物體上各點)作曲線運動(包括圓周運動)時所具有的即時速度.

(3)它的方向沿運動軌道的切線方向,故又稱切向速度.

(4)它是描述作曲線運動的質點運動快慢和方向的物理量.

(5)物體上各點作曲線運動時所具有的即時速度,其方向沿運動軌道的切線方向.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二首2000吧。橙色好的99新500別超過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的不會超過500元。

索尼psp4000遊戲機**是多少

16樓:

psp4000 並不是索尼的產品 而是山寨模仿的 主要能執行的平臺為:md,sfc,fc

強烈不建議購買!

17樓:生活小常識

京東**150--200元左右

psp遊戲機的網路怎麼連線,psp遊戲機怎麼樣設定無線網路呢?請大神教一下我?

資料線和電腦連線以後,還要做一件事。去開啟psp,使用psp的usb連線。這個功能在 設定 裡面的 另外你是xp系統的話,是不需要安裝驅動的。還有你檢視下,記憶卡,有沒有插好。講解之前,先說明一下你所需要的配置,以及軟硬體要求。1psp遊戲機一臺 番茄誰扔的 通過 ieee 802.11b wi f...

小霸王遊戲機西遊記,求小霸王遊戲機上的那個西遊記攻略

遊戲開始畫面時按 上下上下ab,是最強裝備,不過沒有刀,刀和棍還是要自己獲得。閃電99個。當悟空走過來刺死那條蛇之後再按才有效。用模擬器玩,很簡單,你打幾下存一下檔,被打了就讀取,再難的遊戲也不怕的 西遊記金手指 010c 01 05 如意棒 0113 01 01 不死 0117 01 03 寶種類...

PSP遊戲機誤刪資料夾,PSP遊戲機 誤刪資料夾

你好!用資料線通過電腦自己重新建立 psp 資料夾,也可以格式化自動生成 psp 資料夾,看你自己選擇了,那個熟練就用那個好了。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格式化記憶體卡,psp資料夾就恢復原,然後再重新刷機,把破解後漏掉的檔案補上就ok了,只格式化不破解是不夠的,一定要2步都做好 1 可以自己重新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