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500分算,100 500分算八字

2023-01-23 15:35:13 字數 5707 閱讀 5548

1樓:cdx蔡定雄

男命: 公元2023年8月17日20時33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七月 初二日 戌時

官 殺 日 財

八字: 乙丑 甲申 戊子 壬戌

辛己癸 壬庚戊 癸 丁戊辛

傷劫才 財食比 才 印比傷

此四柱偏財旺,傷官旺,食神旺,因此身弱,官殺混雜,財透出,有官化,因此取印(火)為用神。土為喜神。

命主從3歲4月2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十一月初四日交運。

才 財 傷 食 劫 比 印 梟

大運: 癸未 壬午 辛巳 庚辰 己卯 戊寅 丁丑 丙子

3 13 23 33 43 53 63 73

1988 1998 2008 2018 2028 2038 2048 2058

大運天干雖然不好,但地支有幫助。老年運好。

2023年17歲時歲運並臨。 2023年72歲時歲運並臨。這年有災

由年命看,您的最佳婚配是:丙子(1996) 壬申(1992) 癸酉(1993)

由年命看,您極為不利的婚配是:辛未(1991) 及屬馬的。

您的配偶所在的方向(以您原籍住址為中心點):東方對西方。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日柱戊子,古書說世上沒有窮戊子,可見你的命還是可以的,戊土雖未當令但是有扶不算太弱,申子半合水局,水是你的財星,你大富之命,乙己鼠猴鄉你命帶天乙貴人遇事逢凶化吉,醜土生申金,申金生子水,此為順勢而生主你一生順利,受祖輩之福廕。時辰不是很清楚,大運沒排,就只說這麼多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家財萬貫,富而貴來貴而富,只因混雜天元運吉行,時上天財冠帶處.

50分算個生辰八字,好的再加100分 要求詳細

高分100 算生辰八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路是人走出來的,

人生的輝煌成就也是依靠自己創造,

盡信命理不如無命理,

迷信命理,不思進取,遲早會禍害自身的。

幸福的種子其實就在自己手中,

幸福其實就是很簡單,

只是很多人不知箇中道理,不知如何掌握而已!

真正的大師不會在這裡,幫你用電腦算命和測運程的大師,都會有他自己本身解決不了的苦惱,他們或許比你還要煩惱,所以千萬別太相信命運,千萬別聽信任何人的胡說八道!

真誠祝福你永遠幸福快樂!

**等 根據生辰八字給女兒起名,寫出依據和分析,取的好另加100~500分 30

5樓:匿名使用者

二○○九年 十二月 初一日 申時

財 食 日元 劫

四柱 己丑 丁丑 乙丑 甲申 (日空戌、亥)

藏幹 癸辛己 癸辛己 癸辛己 戊庚壬

梟殺財 梟殺財 梟殺財 才官印

地勢 衰 衰 衰 胎

納音 霹雷火 洞下水 海中金 泉中水

此造乙木生丑月,綜合命局對日元的扶抑,所處地勢,及月令天時來看,日元太弱,喜木,水以扶助日元。

生於丑月,土旺、金相、火休、木囚、水死。生於寒冷冬季五行缺火,八字可適當借火調候。

個人意見:生的bb是自己的應該你們自己來取名字畢竟是自己的骨肉啊....

6樓:廣東敏半仙

譚敏維你們覺得呢?寓意才思敏捷,奧地利首都「維」也納,是世界**之都,同時也希望寶寶以後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永遠像**一樣的歡快美麗

100分,一個爭議比較多的八字,請高手看一下~~ 200

7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好學習。壯年壓力大,不斷的努力,思想和行動同步,做事絕對沒問題。象個做事的樣子。

中年以後財旺運好。可是婚姻一塌糊塗。身體也隨著錢的越來越多而衰敗的很快。

已醜大運到了亥年定有大災。這和錢的多少沒有關係。

八字中已經註定想長壽多積德。錢一多就玩完。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八字把火土力量一算就知道了。戊土受乙木克,被子水耗還被壬水耗,戊土只剩40%的力量。年柱午火中的土中氣由於隔兩柱,力量也衰減40%,通根力量為18,加上天干戊土14.

4的力量,戊土力量為32.4。

再看看火的力量,,午火克庚金損力20%,為56。那麼火的力量為偏弱,土的力量為弱極。

水的力量,日主子水50,時幹壬水68,時支子水100.水的力量為218.

八字是從財的格局。八字喜金水不忌木。

大運: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丙戌是小時候,年幹 月柱都是喜神,所以年輕時候很順利(乙庚合化金成功)。己丑運的己運還不會很差,醜運就財路被醜土絆住了,損失財物嚴重。

過了醜運又有兩個好運走。

9樓:本命小新

2023年9月20日0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四。

出生農曆:庚午年

八月 初二日 子時。

食    官    日元   財

坤造  庚    乙    戊    壬(日空午、未)午    酉    子    子

藏幹  己丁   辛    癸    癸

劫印   傷    才    才  明顯的大富之命,財星旺有子水為根,既有食傷財星仍然為強,還有印星制食,官星洩食。食神根本無力傷財。此命主要靠自己的雄才大略叩開財富之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格局是不錯的,食來合官社交力很強的一個人。大運走得好可以大富,但己丑運則是破財的運。

11樓:

你這麼有錢怎麼不去花點看星盤呢!

生辰八字五行起名100分

12樓:8010○南寧泓亦媽京

如果您只想要高分,不考慮八字 也可以結合您的姓氏兼顧數理取高分的,但不能保證助運

名字元合命理五行補助,方可添運助運,而筆畫評分是跟您的姓氏息息相關,這也就是81數理公式理論,建議您找正規八字大運起名,是助運效果最好的起名方法。

八字算命可信度多高 ? 100% ?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信,若是信八字,同一年同一天同一時辰出生的人太多了,命運豈能相同,而且按照不同算命先生的說法,能夠影響命運的可能還有風水、星座、血型、配偶、面相、手相等等,人生命運各不相同,一個生辰八字就能定人生,太兒戲了!以上這些都被能被證明是迷信而已!

人定勝天,加油!!

14樓:金木水火

不是100%,按照科學的理論,沒有百分之百的發展結果。事務的發展規律都是在一定範圍內執行的。即便是解命,解卦人也會注意。

要說百分比,大約在60%左右,因為命和運總共就佔這麼大比例,還有其他很多因素影響。所以術者應綜合分析。

因為人自由組合命局和運勢,分好多方面。不好的話需要在一定的運勢區間範圍內人為的通過多重方法趨吉避凶的以打到改良的效果。畢竟每個方面都是隨著時間和空間軸來發展的。

原理上是類似一種,人的各條運勢代表一種潛在影響可以受自然與社會的自由組合系統影響不同,與時間和空間等有關,每時每刻的人在不同地域的人都會不一樣,可以找一些公益性的,要不可以到一些命理專業**看看,就是花費多點,再就是也可以到一些周易論壇看看,希望能幫到你。可檢視主頁。一般情況下越不信的越準,如果經常算的容易有變化較大的機率。

所以作為人倫如果這個人與自己緣分淺,也就是相互本命影響不好的不給算。

15樓:微

八字中包涵,年月日時的天干地支幾年方法,是記錄本人的時空客觀描述,表示天地星球運轉的相對時間和空間,並且藉以推算人發展規律的傳統方法,而解命,屬於命術中的一種,而從命理學上講,他佔的比例也就一大半,並不能全部,因為還有其他比如人的精神、風水、祖蔭等等其他因素的影響,所以要綜合研究一個人的規律,並不只是這麼簡單的解命。不過話說回來,解命可以看出一種潛移默化的暗下影響方向,這樣自己在趨吉避凶做的時候有做遵循,也是做事事半功倍的一種傳統方法。這種文化並不是騙術,文化是純粹的,而有很多人是騙人的,所以造成了文化不好的表象,建議你通過表象篩選內涵,挖掘有用的部分加以運用,捨棄一些人為形成的社會不良因素的影響,這樣才能有甄別的借鑑,然後加以運用,對自身發展有好處。

在這祝所有的人都這麼高格局的趨吉的發展,這樣的人與社會與自然才能更快更好的成長和發展。

16樓:龍頭阿爾法

騙術……lz有大好時光,憑自己的努力,走自己的路,難道不好麼?科學認識自我,命運是中掌握在自己手中,或許會失敗,會悲傷,但這就是自己要走的路,那些算命即便不會害你,但又能幫你多少呢,求人不如求己,希望你走自己的路,那樣會更有意義!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命運出生的地方和住的地方環境而變,八字只是一個本來性格,就是一種東西質量,能大約數算出來的,但是不會算準,

18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觀察,當今我們大眾依舊使用命理中最流行的生辰八字**,但是生辰八字**有一個致命的弱點,比如說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甚至是同個病房出生的兩個同性別的嬰兒,命運就完全一樣嗎?很多講命理的老師都解釋不了這個問題。很多人跟我談外因,就是生辰八字是一個因素,外界影響也同樣是一個很重要因素,那麼我想很多讓命理師批過命的朋友都知道,大師只會叫你提供生辰八字並沒有詳細追問你的家庭環境如何,你從事什麼工作等等瑣碎問題,當然如果大師這麼研究一個人的外因,那肯定顯得這個大師比較「沒料」。

而且命批出來如果不好了如何改?把不好的事物變成好的,糟糕的命運變成平步青雲?還有多久能見效?

這些問題更是很多大師無從下手的,因此算命知道自己命運平平,所掛懷的事情岌岌可危,卻束手無策不能改運這也是用處不大,並且很尷尬的一件事情。 奇門遁甲就完全不同了,首先它不需要知道你的生辰八字,甚至沒有見過你的面就可以知道你本人的狀況是如何,簡單的說就是當事人與大師之間的資訊時空能量共振,通過當時的資訊用九宮格排盤方式就能準確的得知,可以精確到如:你內衣什麼顏色,你的長相,(夫妻的話對方的長相)、人物性格、貴人長相方位、病灶所在、家庭佈局、事業境況、風水、,甚至你在什麼地方和什麼人有過什麼關係等等、、、、、、 改命改運更是準確有效,眾多的案例證明一般改運或者將事物糾正在你想要的範圍內,基本上是100天以內見效。

真正試過奇門遁甲的朋友肯定能感受到帝王絕學的精妙神奇之處。不像其他命理學問長篇大論說的暈乎乎文縐縐,結果是百無一用浪費時間。或者機械式的屬相命理拷貝,誰來都一樣,更可惡的是現在機器電腦算命的,真是害人害己。

那網上的批命者該不該信呢?目前我認為大多數網上的批命者,都是半桶水或者到處上學的想要炫耀自己的初學者,真正大師是不會隨意算命改運的。因為,算命改執行話來說是在「洩露天機」,大師本身也會受到一定的影響,就目前我說知道的,國內很多大型企業都有找能人大師改過,而且需要付出的銀子也不少哦!

這也許就是我們經常說的物物平衡吧,所以我經常說不要稀罕免費的午餐,那樣你得不到真東西,更改變不了自己的命運! 可以幫忙推薦國外知名大師**改運,超強有效!不要羨慕張柏芝梁朝偉,東南亞頂尖風水命理名師的服務你也可以享有!

歡迎私信聯絡

足球怎麼算分

比賽時儘量將足球射入對方的球門內,每射入一球就可以得到一分,當比賽完畢後,得分多的一隊則勝出。如果在比賽規定時間內得分相同,則須看比賽章則而定,可以抽籤 加時再賽或互射點球 十二碼 等形式比賽分高下。足球比賽中除了守門員可以在己方禁區內利用手部接觸足球外,球場上每名球員只可以利用手以外的身體其他部分...

算一算8分5 4分之3 12分之7用脫式計算

8分之5 4分之3 12分之7 8分之5 8分之6 12分之7 8分之11 12分之7 24分之33 24分之14 24分之47 12分之5加4分之3減去8分之7等於多少 簡便脫式計算 12分之5加4分之3減去8分之7等於多少 簡便脫式計算 12分之5加4分之3減去8分之7 5 12 3 4 7 8...

點球大戰怎麼算分

點球大戰開始前雙方各自先確定好本隊罰點球的隊員和出場順序,通常通過猜硬幣的方式決定由哪一方先罰。比賽開始後,雙方輪流罰球,共罰5輪,5輪結束之後以累計進球數多的一方獲勝。如果5輪罰球結束雙方仍未分出勝負,則採取 突然死亡法 進行加罰 即雙方繼續互罰,直到出現某一輪結束時一方罰進而另一方未罰進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