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外表分1到10分,男生7到8分的長相算什麼水平

2021-03-03 22:34:09 字數 1669 閱讀 7552

1樓:tianli0728辰辰

外表平分在7至8分,說明他是一個是很高的人,外表會相當超凡脫俗,引人注目。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顏值比較高的

顏值,是指對人、物和環境的外觀特徵優劣程度的測定。 顏,顏容、外貌的意思;值,指數,分數。表示人靚麗的一個分數,可以用來評價人物容貌。

如同其他數值一樣,「顏值」也有衡量標準,可以測量和比較,所以有「顏值高」「「顏值**」的說法。後來「值」的數值意義淡化,在詞義上「顏值」就相當於「顏」,只表示面容和姿色。

3樓:匿名使用者

6分是班草水平,7到8分就是明星水平

如果外表分從1分到10分,一個男生的長相可以打7到8分,為什麼卻沒有女生主動微信跟他聊天

4樓:糖醋金槍魚

男生情商太低,其感情表達、言談舉止不受女生喜歡,在不就是過於木訥。

如果外表1到10分,一個人的長相外表在7到8分,這個人的外表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外表的滿分評分標準是十分,那麼一個人的外表平分在7至8分,說明他是一個是很高的人,外表會相當的秀麗、端莊、漂亮、魅力也會十分的超凡脫俗,引人注目。

如果長相分1到10分,為什麼一個長相在7到8分的男生會有很多女生喜歡

6樓:sffgfcvhgg風

長相從1分到10分,男生長相只有七八分,為什麼會有很多女生喜歡?可能是因為女生對這樣的男生感覺比較好,看起來很舒服,很招女生喜歡。

7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七八分女生一大堆臭不要臉男生追,如果是男生話也是一樣唯一區別就是男孩子遇不到那麼多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長言道好漢無好妻,懶漢插花枝。有緣者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其實喜歡和被喜歡都要講緣份,不論一個人長相如何都個有各的緣份。

9樓:捲毛小豆芽

受到很多女生喜歡,固然有長相的因素在內,但最主要的是性格脾氣,一個性格脾氣好的男生才會受到那麼多女生的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生喜歡他可能不是因為那個男生的外表呢?沒有滿分,可能也是那個男生還有**做的不足,

如果外表分從1分到10分的話,一個男生的外表分大致有7到8分,為什麼沒有女生主動聯絡他呀

11樓:欣欣and丸子

外表從一分到十分,一個男生的外表大致有7到8分,可是沒有女生主動聯絡他,我覺得一個人的外表只能看一時,還是要看一個人的內在!是不是因為平時這個男生的性格不是屬於討喜的那種性格?還是說因為周圍環境都是男生女生很少,或者是說給過別人錯覺,覺得你已經有女朋友了,別人是沒有機會的,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是不是自己打的八分?

可能自己並沒有8分呢!開玩笑的啊!

如果外貌從1分到10分,這個男生的長相大概在幾分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看外貌,這個男生的長相應該在7分到8分吧!從**上看上去,挺高大帥氣的。雖然是外貌很重要,但是內在也覺不能少。

13樓:給我轉**費

至少8分,個人認為。

10公分國槐價格是多少,培養8到10公分國槐株行距應該是多少

目前10公分國槐 逐漸迴歸理性,存圃數量和可供銷售數量增加,高質量工程苗培育也上一個臺階,目前可以說10公分國槐 質優價廉。我有一顆六七十年的將近30公分左右的國槐樹,怎麼賣?我還說的 並不高連帶大,只是說 稍微刮一高一點,他沒有辦法跟南數相比,所以說吧,這東西不值錢的,頂多幾千塊錢。培養8到10公...

6的1到10次方分別是,2的1到10次方分別是多少?

1 襲6 1 6 2 6 2 36 3 6 3 216 4 6 4 1296 5 6 5 7776 6 6 6 46656 7 6 7 279936 8 6 8 1679616 9 6 9 10077696 10 6 10 60466176 擴充套件資料 任何非零數的0次方都等於1。原因如下 通常代...

求10人左右的小品8到10分鐘表演難度不要太大

三個探險者 有三個探險者意外找到 希望之谷 傳說喊三聲你想要的東西,然後跳下 希望之谷 就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其中有一個探險者喜歡美女,就大喊 美女!美女!美女!再跳下 希望之谷 就得到了很多美女。其中另一個探險者喜歡讀書就大喊 書!書!書!再跳下 希望之谷 就得到了很多書。最後一個探險家是一個優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