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怎麼算分

2021-06-28 22:09:32 字數 1641 閱讀 8875

1樓:墮落之後的繁華

比賽時儘量將足球射入對方的球門內,每射入一球就可以得到一分,當比賽完畢後,得分多的一隊則勝出。如果在比賽規定時間內得分相同,則須看比賽章則而定,可以抽籤、加時再賽或互射點球(十二碼)等形式比賽分高下。

足球比賽中除了守門員可以在己方禁區內利用手部接觸足球外,球場上每名球員只可以利用手以外的身體其他部分控制足球(開界外球例外)。

標準的11人制足球比賽由兩隊各派10名球員與1名守門員,總共22人,在長方形的草地球場上對抗、防守、進攻。

擴充套件資料:

比賽時間

比賽時間應分為兩個相等的半場,每半場45分鐘,一場球90分鐘。特殊情況雙方同意另定除外,並按下列規定執行:

1、在每半場中由於替補、處理傷員、延誤時間及其它原因損失的時間均應補足,這段時間的多少由裁判員決定。

2、在每半場時間終了時或全場比賽結束後,如執行罰球點球、角球、前場任意球或帶球進入對方禁區且暫未完成進球,則應延長時間至進攻結束為止。 除經裁判員同意外,上下半場之間的休息時間不得超過15分鐘。

開球方法

1、比賽開始前,應用投幣方式選定開球或場地,先挑的一方應有開球或場地的選擇權。比賽應在裁判員發出訊號後,由開球隊的一名隊員將球踢出(即踢動放置在比賽場地**的球)對方半場開始。

在球被踢出前,(除開球隊員外)其餘每個隊員都應在本方半場內,開球隊的對方隊員還應當保持距球不少於9.15 米;球被踢出後有明顯移位,應認為比賽開始,開球隊員在球經其他隊員觸或踢及前不得再次觸球。

2、在進一球后,應由負方一名隊員以同樣方式,重新開球繼續比賽。

3、下半場開始時,兩隊應互換場地,並由上半場開球隊的對方開球。

罰則:1、任何違反本章規則的開球都應重開。如開球隊員在球經其他隊員觸或踢及前再次觸球,則應由對方隊員在犯規地點。

2、踢間接任意球。

3、開球可以直接向對方射門得分。踢入本方球門則判對方角球

4、比賽如因本規則未規定的原因暫停時,球並未越出邊線或球門線,則恢復比賽時,裁判員應在暫停時球所在的位置墜球,球著地即恢復比賽,如果比賽暫停時球在球 門區內;

則應在比賽暫停時球所在位置最近的、與球門線平行的球門區線上墜球,墜球時在球落地之前,隊員不得觸球,否則應由裁判員重新墜球。

2樓:tony羅騰

足球比分的計算方式都差不多。足球比賽分組迴圈賽期間的積分為勝一場積3分,平1場積1分,負1場積0分,最終以積分多少決定小組名次。如積分相等,則根據賽前規程確定的不同名次判定標準的規定來排定名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場球賽中進一球得一分;在一場比賽中得分多的一方獲勝,如果兩隊得分相同為平局;迴圈賽中獲勝一方得3分,失敗方得零分,平局則雙方各得一分;淘汰賽遇到平局則增加30分鐘比賽時間,如果依然平局就互射點球決出勝負。

4樓:昨晚_卜是莪

進球給分,烏龍也計分。平局要看主客場。

5樓:匿名使用者

進一球 算一分

給我分吧

6樓:

然而,人們對如注的大雨並不驚慌,更多的是歡喜,好雨知時節,這場大雨是老天送給莊稼人的最好禮物了。雨水澆在了地裡,也澆在了人們的心田裡。

}}}}

足球有加時賽嗎,足球的加時賽怎麼算的

有的,不過要在淘汰賽階段,就是兩支球隊必須只能有一支晉級的時候 通常是加賽30分鐘,也分上下半場,每半場15分鐘 看組委會的安排了,打積分的一般沒有。淘汰賽就會有,加時賽分兩種,一是突然死亡法,在加時賽上下半場各15分鐘中,哪個隊進球就贏了,比賽結束。另一種就是打完30分,如果還平就罰點球。有,加時...

點球大戰怎麼算分

點球大戰開始前雙方各自先確定好本隊罰點球的隊員和出場順序,通常通過猜硬幣的方式決定由哪一方先罰。比賽開始後,雙方輪流罰球,共罰5輪,5輪結束之後以累計進球數多的一方獲勝。如果5輪罰球結束雙方仍未分出勝負,則採取 突然死亡法 進行加罰 即雙方繼續互罰,直到出現某一輪結束時一方罰進而另一方未罰進的局面,...

讓球0打平怎麼算,足球裡“讓球0打平”怎麼算?

讓0球就是互不讓球,即平手盤。打平的話,不輸不贏。平手盤的規則是 兩支隊中哪支獲勝,買它的人就贏,買到負方球隊的人就輸 打平,兩隊的買方都不輸。較常見的讓球盤口規則具體如下 平手盤.雙方平開,互不讓球 平手 半球.打平輸一半,淨勝一球全贏 半球.打平全輸,淨勝一球全贏 半球 一球.打平全輸,淨勝一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