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足球,排球,籃球分制,足球 籃球 羽毛球 排球 網球 五種運動的資料,暢所欲言哦

2022-02-11 05:15:49 字數 430 閱讀 7664

1樓:巴蒂先生

羽毛球:三局兩勝,每局21分制。

排球: 五局三勝,一至四局25分制,第五局決勝局15分制。

足球: 全場比賽共90分鐘,分上下半場,各45分鐘,比賽勝負已進球數為準。

籃球: 全場比賽共40分鐘,分4節,每節10分鐘,比賽勝負已進球數為準。

不太詳細,但很準確。

足球 籃球 羽毛球 排球 網球 五種運動的資料,暢所欲言哦

羽毛球,籃球,足球,排球,乒乓球各有什麼好處

標準的球類比賽中,乒乓球,足球,籃球,排球,橄欖球,網球,羽毛球,高爾夫球的重量大小從高到低分別是多少?

2樓:

籃球橄欖球排球足球高爾夫球羽毛球,乒乓球

籃球,足球排球是田徑運動專案嗎,足球籃球排球分別是哪一年被列為奧運會專案的?

這些不是田徑運動專案。籃球,足球,排球屬於球類專案。田徑 track and field 或稱 田徑運動是田賽 徑賽和全能比賽的全稱。田 是指廣闊的空地,在跑道所圍繞的 或臨近的場地上舉行的跳躍 投擲,統稱為田賽,田賽是用米尺丈量所跳的高度 遠度和所投器械的遠度的專案。徑 是指跑道,在跑道上舉行的競...

班級買了籃球 排球 足球各,其中足球與籃球價格共180元,足球價格佔總價格的3分之,籃球與另

足球和籃球一共佔三種球 的分率 1 3 5 5 7 3 4 三種球的總 180 3 4 240 元 籃球,足球,排球總計240元,但是其中足球80元 籃球有100元 排球60元 足球80元 籃球有100元 排球60元,總240元 籃球100,足球80,排球60 解 設籃球為 x元,足球為y元,排球為...

奧運會競賽專案很多,有乒乓球排球籃球羽毛球球類等 修改病句

病句 奧運會競賽專案 很多 有乒乓球 排球籃球 羽毛球球類等 成分多餘 改為 奧運會競賽專案 很多 有乒乓球 排球籃球 羽毛球等 把 球類 兩個字去掉。今年校運會 學校舉行了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和鉛球等球類專案的比賽 修改病句 鉛球不是球類比賽,所以把 鉛球 或 球類 刪掉 鉛球不是球類比賽 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