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毽子10打羽毛球24打籃球16打乒乓球30跳繩

2023-01-03 07:55:11 字數 652 閱讀 3725

1樓:旨酒投著

請問您的問題是?

如果是要**的話,按每天鍛鍊兩個小時(120分鐘)算,這些運動的時間分別是:

踢毽子12分鐘;羽毛球29分鐘;籃球19分鐘;乒乓球36分鐘;跳繩24分鐘。

為了簡便計算,把羽毛球近似為30分鐘,籃球近似為20分鐘,乒乓球近似為35分鐘。

下面是這些運動消耗卡路里的情況:

踢毽子:沒有找到準確資料,但是這個運動量不大。我按100卡估計一下吧。

羽毛球:每半小時消耗200卡。

籃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250卡。它可增強靈活性,加強心肺功能。

乒乓球:每半小時消耗熱量180卡。屬全身運動,有益於心肺,可鍛鍊重心的移動和協調性。

跳繩:每半小時消耗熱量400卡。這是一項健美運動,可改善人的姿態。三十五歲以上的人跳繩不可過於激烈。

照這樣計算,用這些運動鍛鍊兩個小時可以消耗的熱量是:

40+200+167+210+320=937卡

人體每減掉一公斤脂肪,需消耗7700卡熱量(另一種說法是7200卡)

所以這樣堅持一週就可以減一公斤啦~

2樓:

樓主是要表達什麼?

難道是要問這5個專案都會的,佔了百分之幾?

還是像前面那人說的消耗多少能量?

已婚女人夢見打羽毛球,夢見打羽毛球打的特別不好

夢是潛意識的表現,夢見打羽毛球,如果你已經經常打,可能是你對這項運動的熱愛 如果你部經常打,那是你對這項運動很嚮往,或者對陽光生活的嚮往。多運動能使人積極向上哦。這個想多了一個夢而已 夢見打羽毛球打的特別不好 如果是我的話,證明羽毛球真的打得不好。找個高手打一下你就知道了 說明現實中打的特別好唄,找...

打羽毛球,怎麼練腕力,打羽毛球怎麼練習腕力?

一種方法是經常用小啞鈴做啞鈴操 另一種方法是用網球拍經常做揮拍練習。有專門練腕力的球拍,或者用網球拍,各方向揮拍就可以了,用可樂瓶裝水裝沙也可以,比較容易調整重量 打羽毛球正確的用力方法是用整個手臂的力,要用手臂帶動手,然後再用手腕的力.如果想打大力一點,應該先練臂力 例如高遠球的揮拍 手臂先做類似...

打羽毛球會長高嗎,打羽毛球能長高嗎?

打羽毛球是可以長高,但是太慢了,告訴你一些有利於增高的運動,試試下面的方法 1 有氧運動 游泳 慢跑 快步行走 滑冰 騎車 球類運動等有氧運動。2 彈跳運動 人體的高矮主要由下肢骨骼長短決定,跳繩 跳皮筋 蛙跳 縱跳摸高等彈跳運動,可使下肢得到節律性的壓力,充足的血液 會加速骨骼生長,幫助長高。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