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羽毛球適合穿什麼鞋,打羽毛球穿什麼鞋子比較好

2023-06-23 10:15:05 字數 2206 閱讀 2077

1樓:宋蜜小書熱笑

有專門的羽毛球鞋,一般來說有以下特點:

好的羽毛球鞋可以使你鍵步如飛,選擇時注意鞋底最好採用牛筋底,這樣韌性會。

比較好,適合在室內運動。如在室外,可選擇高階的橡皮合成鞋底,效果也不錯。

羽球鞋的鞋底大都由生膠或人工橡膠所合成,生膠的鞋底因抓地力強所以適合於木板場地,因此排球鞋都可當羽排兩用鞋。但不同廠牌的鞋底又會因製作過程時,生膠摻雜粉的比例過多使鞋底較硬,並且打沒多久鞋底沒什麼磨損就會非常滑,所以在購買時須謹慎以免花冤枉錢。

1、物美價廉的薄底羽毛球鞋,也就是鞋面為白布、鞋底是綠色人字形紋路的膠鞋,這樣。

的鞋不會很滑,吃得住勁,缺點是底薄,磨損教快。主要品牌有adibo、雙星、回力、br

eak等, **在20~50之間。

2、中檔專業羽毛球鞋, 鞋面採用pu皮及網目鞋面,舒適、透氣;鞋底採用天然生膠,耐磨,止滑性佳。**在100~300之間, 品牌有yonex、victor、flex、rsl等。款式和。

顏色也較多, 可隨自己的喜好挑選。

3、職業級羽毛球鞋,主要為日本的yonex生產,採用氣墊等多種專業技術適合羽毛球運。

動, **在300元以上,為最佳之選。

2樓:天問

羽毛球鞋應該具有以下的特點:

1、設計輕巧。籃球鞋需要保護踝關節,鞋幫多設計得較高,較硬,而且笨重,穿籃球鞋打羽毛球容易崴腳。

2、鞋底耐磨,防滑。羽毛球鞋底應是生膠或牛筋質地的,紋路交錯細密,摩擦力大,抓地性好。而慢跑鞋的鞋底齒紋粗大,在木地板上容易打滑。

3、鞋底具有減震、緩衝功能。帆布鞋是膠底的,在打球時不停起跳、落地的過程中,鞋底起不到緩衝作用,很容易受傷。

平跟,便於發力。很多非專業鞋都有鞋跟,不適於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穿什麼鞋子比較好

3樓:菲菲

打羽毛球穿什麼鞋子比較好,羽毛球是一種很健康的運動方式,為了在運動中避免出現受傷的情況,運動過程中的衣服以及鞋子的搭配是非常重要的,下面跟著我一起來看看打羽毛球穿什麼鞋子比較好。

羽毛球鞋必須具有以下的特性:

研究輕盈。籃球鞋需求呵護踝關節,鞋幫多研究得較高,較硬,並且笨拙,穿籃球鞋打羽毛球輕鬆崴腳。

鞋底耐磨,防滑。羽毛球鞋底應是生膠或牛筋質地的,紋路交織細密,摩擦力大,抓地性好。而慢跑鞋的鞋底齒紋粗大,在木地板上輕鬆打滑。

鞋底具有減震、緩衝功能。帆布鞋是膠底的,在打球時不斷起跳、落地的`療程中,鞋底起不到緩衝效果,很輕鬆受損。

平跟,便於發力。多種非專科鞋都有鞋跟,難受於打羽毛球。

在購置專用羽毛球鞋的期間,應注重以下幾點:

1、新鞋的鞋號要稍大絲毫,即便如此前屈跨步時不會頂腳。

2、買時用手摺一下鞋底,韌性要好。

3、摸摸鞋幫,手感要軟,面料要吸汗、透氣。

對於經常打羽毛球的愛好者,最好在打羽毛球的時候再穿羽毛球鞋,這樣能避免鞋子把場地弄髒,還可以避免鞋底沾很多灰而出現比較滑的現象。羽毛球鞋如果髒了要及時清洗。

打羽毛球的好處:

1)經常需要大口大口地吸入氧氣,特別是多拍對打,互相調動之後,有利於加大肺活量。

2)經常有爆發性及多變的動作,增加靈活性及心臟和關節的適應能力。

3)步伐要有序,手腳要配合,增加你的全身協調性。

4)經常接扣殺球和多變球,以及顧及搭檔的位置打法,培養你的眼睛的靈活性,就是眼觀六路耳聽八方的能力。

5)容易培養感情,切磋技藝,卿卿我我,這就是為什麼羽球場上這麼多對情侶的原因。

6)培養你健康花錢,不把錢花在吃喝嫖賭等各種不良嗜好上。

7)爭強好勝,培養你不達目的不罷休,勇往直前的不服輸精神。

8)老少強弱皆宜。對手強,你可以學習;勢均力敵,打的痛快;對手弱,你可以練落點,練技巧,自我提高。

9)容易上癮,老想打。省的你為了「堅持鍛鍊」缺乏恆心而苦惱。

通過以上介紹,對打羽毛球的好處也是有著很好認識,因此對這樣的運動都是不錯選擇,但是要注意的是,這運動也是需要堅持的進行,這樣對**才會有很好的幫助,而且對這個運動做完後,也是需要適當的休息最佳。

在室外傳打羽毛球穿什麼鞋好

您好,很高興未您解答!羽毛球運動確實是不同於其他運動,要求對運動者的腳起到保護 舒適的作用。因為羽毛球是一項技巧靈活 戰術多變,節奏快慢變幻無常,速度與力量完美柔和的運動,所以需要我們選購一雙適合的安全的鞋!你說的品牌其實不重要,關鍵是要會選購的方法,不懂得挑選的方法,品牌再好選的球也不適合自己。所...

已婚女人夢見打羽毛球,夢見打羽毛球打的特別不好

夢是潛意識的表現,夢見打羽毛球,如果你已經經常打,可能是你對這項運動的熱愛 如果你部經常打,那是你對這項運動很嚮往,或者對陽光生活的嚮往。多運動能使人積極向上哦。這個想多了一個夢而已 夢見打羽毛球打的特別不好 如果是我的話,證明羽毛球真的打得不好。找個高手打一下你就知道了 說明現實中打的特別好唄,找...

打羽毛球,怎麼練腕力,打羽毛球怎麼練習腕力?

一種方法是經常用小啞鈴做啞鈴操 另一種方法是用網球拍經常做揮拍練習。有專門練腕力的球拍,或者用網球拍,各方向揮拍就可以了,用可樂瓶裝水裝沙也可以,比較容易調整重量 打羽毛球正確的用力方法是用整個手臂的力,要用手臂帶動手,然後再用手腕的力.如果想打大力一點,應該先練臂力 例如高遠球的揮拍 手臂先做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