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排位分段怎麼算,現在lol排位怎麼分段的啊,詳細的

2023-01-08 22:40:26 字數 6439 閱讀 5406

1樓:匿名使用者

排位必看 深度解析新排位段位與隱藏rank

q1:什麼是隱藏rank分數.

隱藏rank 是原來的舊排位積分。現在可以再遊戲人生首頁繫結自己的角色檢視。

q2:隱藏rank和新排位段位關係.

舉個例子。鉑金v-鉑金i 對應的隱藏rank為1700-2100。(這個只是例子分數 具體多少分對應。還不好證實。各種說法分數都有)

路人甲。原來rank2100分。排位更新被分到鉑金ⅲ。然後贏一盤30分,輸一盤10分。實力選手。勝率保持在60%以上。輕鬆再次回到鑽石。

路人乙。原始rank2100分。排位更新被分到鉑金ⅲ 。

因為原來是代打上分。更新後想回到鑽石。勝率33%。

艱難的一勝二負的戰績(贏一盤30分輸一盤10分為例)。回到鉑金i。但是同時隱藏rank掉到1900。

(隱藏rank按原來排位的演算法。贏加10-13輸扣10-13)隱藏rank未達到晉級鑽石要求的2100.那麼將會贏一場只5-10分。

想要繼續晉級。就需要連勝來將自己的隱藏rank打回2100甚至更高。才能輕鬆的晉級。

路人丙。原始rank1800分。排位更新被分到**i。

因為實力超群。勝率70%以上。10盤贏7盤以上。

打到鉑金i的同時。rank分數達到2100。一路升上鑽石。

(贏30分輸10分)

q3.為什麼有人在一個戰區打了超過100甚至更多依舊無法晉級。有的人只需要5-6盤就晉級?

隱藏rank未達標。一直輸一贏一。無法突破門檻(瓶頸)。另外就是隱藏rank分數高者。說明他的實力已經遠超此段位。

q4.剛剛晉級**v。鉑金v。鑽石v。故意坑人後果

隱藏rank下降。雖然段位不會降級。但是後面想要打到更高。就非常的困難。需要把rank從新打回段位對應的需求。才能繼續晉級。

q5.補充說明:為什麼我的段位比別人高。排位卻在別人的樓下

排位不是看段位來分位置。而是看rank。我白金3 跟白金 1 朋友雙排 。我在4樓 他在5樓。

2樓:花兮伊人醉

衝青銅5開始打,贏100分勝點就可以晉級青銅4,然後在贏取100分,就是青銅3,依此類推

現在lol排位怎麼分段的啊,詳細的

3樓:性盼巧

現在每一個分段,他有4個單1234。前三段位打百分,會出現一個定級賽,需要在3局內贏兩把,然後就成功定局下一個段位。其中有一個段位打百分需要一個5局三勝才能夠成功定居下一個段位。

當我們打上王者了。那時候就不會掉段了。那時候就只會掉相應的分。

不會掉段位,如果你的分不夠高,你會從王者掉宗師,並不會掉鑽石無論你怎麼打,打的再差一直輸都不會掉。前提是你必須要上到王者。只能等到第2年重新打排位的時候,如果打的不好,那麼你會扣相應的分,可能會低於鑽石段位一下。

排位的段位從高到低。王者》宗師》鑽石》白金》**》**》青銅》黑鐵。

英雄聯盟排位定段位是怎樣計算的?

4樓:已被自己帥哭

定位賽 每局結束 你可以看到 當前遊戲結束後 所定在的段位 贏就加分 直到十局定位賽結束 你打到什麼段位就定在什麼段位 第一局 啟始段位 要看隱藏分 可能是黑鐵 也可能是黃銅起步

5樓:帥博博的日常

頂端文化就是根據你的一個分數來定啊,每100分就是一個小段,然後進到五個小段之後就會有一個大段。

6樓:匿名使用者

排位賽有七個大段位,其中鑽石及以下有各個大段位分為五個小段位。每個段位對應不同的rank分,具體對應的分數如下表:

這是最標準的「隱藏分對應段位表」,和以前眾所周知的「**5隱藏分1200,鑽5隱藏分2100」完全匹配

7樓:中國好噴子

隱藏分為主,定位賽為次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搜尋一下英雄聯盟遊戲攻略不就可以知道排位定段位知怎麼樣計算的嗎

lol排位賽段位怎麼算分

9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中排位賽有七個大段位,其中鑽石及以下有各個大段位分為五個小段位。每個段位對應不同的rank分,具體對應的分數如下表:

這是最標準的「隱藏分對應段位表」,和以前眾所周知的「**5隱藏分1200,鑽5隱藏分2100」完全匹配,網上找的很多對應圖都和這常識不對應,至於上面的白金6,鑽石7段位,可以無視,只是過渡的假想段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10把排位是定級賽。全勝直接**5。10把結束後會根據你的戰績進行分組。

一共有6個段位。青銅,**,**,鉑金,磚石。每個伺服器前50名是王者段位。

每個段位都有1-5級。比如青銅1,青銅2。級數升級是3場2勝制。

青銅1**5是5場3勝。級數從大。

lol排位賽勝點怎麼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執筆落墨的詩句

亂了的韻律

訴不盡相思

痛徹心扉的相聚又別離

你的名字是我最短的詩句

深深刻落我的生命裡

揮之不棄念之則起

如若那斷橋之上你仍舊為我

橫笛聲聲訴著衷情一曲是不是

再次的相聚就是一場

地久天長的期許

12樓:力錦汝容

新的排位賽體系

如何提高段位、級別

1、通過排位賽積累「勝點」,每

個級別升級所需勝點均為100點;

(如銅段ⅴ級-銅段ⅳ級,白金段

ⅰ級-鑽石段ⅴ級升級所需勝點均為

100點)

2、玩家在排位賽中勝利會增

加「勝點」,失敗會減少「勝點」增加

或減少的量主要取決於對手和隊友的水平、近期比賽表現等多種因素(0-100不等);

3、達到100點勝點後,晉升賽

將被啟用,玩家隨後進行的3-5局排

位賽將是晉升賽,同段位內晉升賽

(等級晉升賽)3局中贏2局即可晉級,

跨段位晉升賽(段位晉升賽)則需要在

5局中贏3局;

(1)玩家在晉升賽中成功則晉級

或晉段,如果失敗,則保留原段位

原級別,並且勝點會一次性扣除一

定數量(通常情況失敗後會保留

50-90勝點)

(2)規定時間內沒有完成晉升

賽,將扣除勝點,待滿100點後才會

重新啟用晉升賽,大師晉升賽限期5

天,其他晉升賽限期28天;

4、玩家的勝點最低為0,不會

出現負數,勝點降到0之後,玩家會

降級,但不會降段,降級後保留50

勝點;(如鑽石段ⅰ級3勝點玩家輸

了排位賽後會降到鑽石段ⅱ級50勝

點,如果該玩家一直輸,當他降到

鑽石段ⅴ級0勝點時,即使他再輸也

將停留在鑽石段ⅴ級0勝點,不會下

降到白金段)

5、如果玩家長期沒有進行排位

賽,則段位和級別都會下降;

6、在排位賽選人階段退出遊戲

會扣除勝點,也會被禁賽一段時

間,懲罰會遞增;

7、只有前50名的玩家或戰隊才

會屬於「大師段」

知道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練黎天文康

伴隨段位越來越高,每局的勝點越加越少,如果隱藏rank低的話,也會加的少扣的多,詳細的排位分的話,在盒子戰鬥力計算上面有

14樓:及萍韻漆學

lol這遊戲的基本分是1200分,就是s3d的rank數,低於1200就是青銅組,保住1200就在**,可**不會掉青銅,你實際隱藏積分遠低於1200rank,所以你輸扣多,贏加少,因為你沒資格條件上升,這是補分,,當你超分就會贏加多,輸扣少

15樓:開心土豆

樓主 作為一個lol的內測擼有到現在已經打了不少於1w場了 這新的排位賽採取的勝點 略顯滿意 但為什麼每局有時分加多加少呢 其實這是和匹配到對面的玩家分段做比較的 打個比方:對面鑽1 帶青銅打雙排 你是青銅段位的 如果贏了 則是加最少23勝點 如果你帶比你段位低的打 或者你們這邊有鑽1帶青銅的雙排 雖然你也是青銅 但是勝點最多也就加11點-13點 所以加多加少都是隨機的 所以 操作是關鍵 團隊和諧也關鍵

16樓:

根據你最近一段時間的戰績算,你最近勝率越高,你一盤贏得的勝點越多根據你的對手強弱,對手越強,你得到的勝點越多根據你的隱藏rank值,低於則贏得多,高於則贏得的少,甚至會贏了減少隱藏rank:如果你升到一個新的段位,所以輸了也不會掉分,但你的隱藏rank會減少,導致你贏了獲得的勝點變少

17樓:

首先根據你原rank值算 以前越高贏了給的就越多然後是根據你的勝率 當場資料 計算

最後還有連勝加成 就是說你連勝越高得到的就越來越多另外如果你是新兵的時候 得到的分數就會比較多如果是老兵得到的就會比較少

所以說排位完全要心態 要贏的心態 坑上幾盤 連勝沒了 勝率降了 新兵稱號沒了

場均給的分會很少 另外你戰損太低的話 贏了分少 輸了扣得多

lol排位分段是怎麼排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原有的rank積分

1200以下:英勇青銅

1200~1450:不屈**

1450~1700:榮耀**

1700~2000:華貴鉑金

2000+:璀璨鑽石

全區前50:最強王者(不固定,可由璀璨鑽石分組的玩家頂替)

每個段位分別有5個級別

擴充套件資料

排位賽分類

單/雙排

在這個佇列中,召喚師們可以獨自加入戰鬥,也可以選擇一名可信賴的夥伴組隊。預組隊段位的限制規則將在單雙排中繼續生效,而王者召喚師只能在這個佇列中進行單人排位。 [3]

靈活組排

靈活組排將在召喚師峽谷和扭曲叢林上進行。在不同的地圖上,召喚師的段位是獨立的。

靈活組排的預組隊規則和2016賽季排位賽是類似的,也同樣有預選位置的功能。你可以和任意數量的隊友組隊參戰,也可以自己一人進入比賽。預組隊時,段位的限制同樣起效,即你不能和與你差異超過一個大段位的召喚師一起組隊。

而王者玩家也只能在靈活組排中單人進入遊戲。

由於靈活組排是第一次引入,召喚師需要進行一定數量的定級賽才能獲得初始的段位。

原2016賽季中的戰隊排位在靈活組排上線後不再可用。

二者區別

獨立的模式

在兩個段位中的匹配佇列和段位都是獨立計算的。

更多的獎勵

而不論在哪個排位佇列中,**段位或以上的玩家都可獲得「勝利」系列的英雄**;

在兩種排位中都獲得**段位或以上的玩家還會獲得額外的獎勵。

禁位規則

總禁位:10,每位玩家獲得一個禁位

禁位模式:同時

禁位可見性:禁用階段結束後才會向敵方隊伍展示禁位列表

複製:禁位可跨團隊複製

硬核模式:「不禁用」可作為一個選擇

賽季時間

2018賽季

2018排位賽季將在1月16日開啟。

峽谷之巔排位新賽季延遲至1月18日開啟。

19樓:大野瘦子

1200以下:英勇青銅

1200~1450:不屈**

1450~1700:榮耀**

1700~2000:華貴鉑金

2000+:璀璨鑽石

全區前50:最強王者

個人段位是十局定級賽後顯示。這個段位會跟你的季前賽的段位隱藏rank有關,季前賽段位越高,這次定的也會較高,反之,開始時基礎rank都是1200,只是現在是無法查詢的,只能看勝點了。

ol每個大區單排最強王者席位有200個。玩家打到鑽1 100勝點時完成一個bo5的晉級賽贏了可以晉級至超凡大師段位,超凡大師段位沒有人數限制而且勝點也沒有上限,大區裡所有超凡大師段位勝點最高的200個玩家為最強王者段位。

伺服器每天凌晨0點更替最強王者段位玩家,超凡大師裡面勝點高的將自動取代勝點低的玩家的最強王者席位。英雄聯盟最初始採用積分制度(現名隱藏分,rank分),是後來才開始採用段位制度,因為這樣形容更加形象貼切。

英雄聯盟裡面從低到高總共分為7個大的段位,分別為:英勇黃銅、不屈**、榮耀**、華貴鉑金、璀璨鑽石、超凡大師、最強王者除超凡大師和最強王者段位之外的其他每個大段又分為5個小段。

隱藏分是指rank分,在s2 和 s1 ,排位是沒有段位的,只有rank分,現在這個分被隱藏了,可是rank分是玩家的基礎,而段位是rank分的體現方式。

青銅5-1,1200,1230,1270,1310,1350.

**5-1,1400,1450,1500,1550,1600.

**5-1,1650,1700,1750,1800,1850.

白金5-1,1900,1950,2000,2050,2100

鑽石5-1,2200,2250,2300,2350,2400。

超凡大師i 2250

最強王者i 2300

英雄聯盟排位的算分機制是怎樣的,lol排位分段是怎麼排的?

英雄聯盟排位的算分機制採用了漸進式的懲罰方式。2019年推出的新的排位機制,主要是針對位置排位的積分計算方面的,因為當位置排位上線後,有一個問題是不可避開的,那就是當玩家在打非主要位置時,可能會出現惡意排位的情況,從而會毀掉一局正常的遊戲。打個比方,你是主玩中單的,但是你被補位到了輔助,但你不想玩,...

lol排位最後選英雄的叫什麼,lol排位最後一個選英雄的叫什麼?

請叫我丶凱大大 這個在lol裡面還真的有設定 兩邊都是對應的 一樓 上單 二樓 打野 三樓 中單 四樓 射手adc 五樓 輔助 然後就2016年s6賽季的到來,開啟了現在的預選位模式的排位體系,這個模式的到來的確是解決很多位置上我問題,解決了沒人權這個尷尬。預選位模式現在你可以從上路 打野 中路 下...

LOL排位這也排得太不均勻了吧,LOL排位賽排對超慢,有時要排5 6分鐘都匹配不上人 求大神解答怎麼回事

首先,盒子的戰鬥力並非官方的elo值,計算方式不同所以可能會出現這種結果 第二,匹配系統也無法做到絕對公平,只能是雙方儘量勝率都是50 設計者應該沒有考慮到如果某個隊有一個新手那麼還會有4v6的可能 第三,可能是正在匹配的人數不太多,導致匹配準確度下降第四,其實盒子的戰鬥力什麼的也是虛的,完全只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