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蝸居,花園洋房 電地暖好還是水地暖好

2023-01-08 22:30:29 字數 6150 閱讀 2987

1樓:成都暖通

水地暖同電地暖比,水地暖初期安裝費用高點,後期水地暖使用費用要便宜點,水地暖不幹燥無輻射

2樓:上海予熙環保

在實際操作中,我們發現水地暖要比電地暖要好。

因為水地暖舒適度要高,不幹燥,能耗低;電地暖能耗高,舒適度一般。

水地暖是以溫度不高於60℃的熱水為熱媒,熱水在地面以下加熱管內迴圈流動,加熱整個地板,通過地面以輻射和對流的熱傳遞方式向室內供熱。

電地暖以發熱電纜為發熱體,發熱電纜鋪設在各種地板、瓷磚、大理石等地面材料下,再配上智慧溫控器系統,通過地面均勻地向室內輻射散熱。

裝修與裝飾的區別是什麼?

3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裝修與裝飾的區別:

裝修是在房子的結構基礎上,最大化的利用房子的空間所做的改動,還有就是基礎的裝修,也叫硬裝

裝飾裝飾就是在裝修完了房子裡通過布藝,盆景,掛畫,珠簾等裝飾的東西把房間佈置的溫馨叫裝飾,也稱軟裝。裝潢和裝修是一個概念。

4樓:湖北千源世家裝飾

很大程度上是硬裝和軟裝的區別

建議你選擇千源世家,自有工人施工,專案不外包給工長/包工頭/專案經理,公司控制設計和施工質量!目前口碑好評率達到了98%!

5樓:牛寶湯飯

裝修,是指對新房的水、電、吊頂、地磚鋪設、牆壁粉刷等硬性的工程。裝修中需要注意的很多,至於裝飾則根據自己的風格愛好和需要,自行選購比較好。建議你選擇益昌裝飾,目前已經給眾多著名企業做過裝修。

6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和裝飾的區別很大,裝修是對房屋進行施工改造,比如牆面,地面,門窗從毛坯房到達到入住條件而進行的工程。是用各種建材進行的裝修。而裝飾是對裝修後的補充,對裝修後房屋進行的佈置。

全包圓十二大標準流程,從設計施工建材到燈具窗簾,全都包括,建材耐用環保,樣板間風格多種多樣,裝修跟裝飾統一起來

7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1.裝潢,從詞典中解釋來看,指的是對器物表面的「修飾」,注重外表的精緻程度,表現出極強的視覺藝術感。也可以解釋為:

對地板、牆面、天花板的處理;對裝飾材料的篩選;對傢俱、燈具、裝飾品的選擇和設計。

2.裝修,這個詞大家應該不陌生了吧,說的是對建築物、建築結構進行改、換、拆,並講究一定的合理性和美觀度,不是瞎來,而是有目的、有計劃的施工。換一個說法,就是給房子從內到外進行美容,將生活的點點滴滴「物化」到一個空間裡。

按大類來分就是硬裝和軟裝,一個主內,一個主外。

8樓:評裝網裝修家居

裝潢和裝修都差不多。只不過裝修的側重點比裝潢要專業,畢竟裝潢是以平面為主導思想。

裝飾,一般指的是對室內的色彩 和區域性 造型 以及甲方購買的飾品一類的結合和搭配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裝修是對房屋的工程,裝飾是對房屋的佈置。裝修跟裝飾都需要設計,但是裝修是在設計的基礎上,進行施工,以達到入住條件。裝飾是在裝修的基礎上,提高美觀。

全包圓做到了裝修與裝飾很好的統一,風格多樣,施工標準。

10樓:

裝修:基礎裝修,鋪地板、水電暖改造、掛牆、做傢俱等等,花的錢較多;

裝飾:在基礎裝修的基礎上進行裝飾,如桌布、窗簾等等,花少量的錢,達到良好的視覺效果。

11樓:齊家網監理專家

裝修一般是指對建築結構進行的拆、改、換、造等專案的施工。在裝修活動前,要經過房管部門或物業管理部的審批才能開工,以確保工程施工方案的科學性和合理性。裝修的工程量大,消耗資金多,專業技術強、工期也比較長,因此,對每個家庭來講,不僅必須慎重,同時要請專業的施工隊伍完成,才能收到滿意的效果。

裝飾一般是指對建築物的表面進行的包裝處理,以提高生活環境的質量和突出各個家庭的個性,一般是以粉刷、裱糊、貼掛等手段完成。因此在室內進行裝飾時,不必經過房管及物業管理部門的同意,家庭內部即可做出決策。

12樓:標點家裝網

裝修大多是指硬裝,就是般不走移不動的裝潢。而裝飾則是指軟裝,就是搬家可以直接搬走的那種。這樣說應該很簡潔明瞭了。

13樓:土巴兔裝修

裝飾是指對建築物外包裝進行處理,一般是以粉刷、裝裱等手段,以提高生活環境質量為標準,突出可視性與環保安全,張揚家庭的個性。裝修是對建築結構進行的拆、改。裝修前,按照相關規定是要經過房管或物業管理部門審批後才能開工,裝修是一項工程。

裝飾與裝修有什麼區別

呢?裝飾是指對建築物外包裝進行處理,一般是以粉刷、裝裱等手段,以提高生活環境質量

為標準,

突出可視性與環保安全,張揚

家庭的個性。

室內裝飾是不必經過房管及

物業管理

部門的同意,家庭內部

可隨意隨時進行裝飾。而

裝修是對建築結構進行的拆、改。裝修前,

按照相關規定是

要經過房管

或物業管理部門

審批後才能開工。裝修

是一項工程

。涉及牆體、水電、地面、天棚等各環節

,牽扯人員廣,

消耗資金多,專業技術強、工期也比較長

。因此,

不是一個家庭所能完成的;

必須要請專業的施工隊伍

,才能收到

預期的效果。

目前,一些

住宅因為歷史久遠,或者設計缺陷,

從適用性、外型瞻觀等角度

來看,有

一些不方便、不合理

的成分,

因此,不少家庭在不破壞房子整體結構的前提下,對房間進行改造,以達到起居

方便、舒適

安全的目的。

裝飾與裝修有什麼區別

,一般都從以下四方面區分。

1.拆:是對不必要的門、非承重的隔斷牆等給予拆除,以改變小、窄、暗的問題。

2.改:是對上下水管,

電、網線

等位置進行移動和改換。

3.換:是對原有的

舊門窗、衛浴設施、廚房裝置等進行更換

。4.造:是在結構上營造永久性的造型,如

蓬部吊頂、做燈池等。

弄懂裝飾與裝修有什麼區別

,以利於減少家庭支出,不打亂戰,也就便於那些需要僱人做,那些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逐步完善。

在裝飾工程中,

只有明確了

裝飾與裝修有什麼區別

,才能區分與裝修的不同。形如裝修是硬體,那麼裝飾就是一項軟工程。

最應該引起注意的是色彩搭配

、比例協調

、藝術趣味和日常使用的方便,

它包含了房屋主人

豐富情感

以及藝術追求

,充分體現了家庭成員

審美觀念

、經濟實力和職業

行為等特點,也張揚了每個家庭的個性化美感與和諧度。

14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一般指硬裝,裝飾一般指軟裝。

用一個簡單的假設。假設把你的家倒過來,一切會掉的東西,都是軟裝(裝飾);不會掉落的專案,是硬裝(裝修)。

15樓:zc要一顆糖

我認為 裝修就是刷牆鋪地,房子裝來能住就行。而裝飾就是通過色彩搭配、材質、燈光、細節來打造一個靈動的家。以前裝房子沒有在意那麼多,現在隨著生活水平和審美的提高,更多的是需要私人定製化設計,比如生活家裝飾 就是根據每個業主的不同需求、不同生活習慣來為客戶打造獨一無二的家~ 我相信這才是現在裝房的群體需要的服務。

16樓:共築美家裝修網

硬裝就是必須有的=裝修

軟裝個性化設計+家居飾品=裝飾

17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就是(zhuang xiu)裝飾就是(zhuang shi)

18樓:英念巧庫翔

裝修與裝飾是有區別。裝修它是硬體的必須,比如說;我的房子廚衛要貼牆地磚,安裝門,鋪地板,粉刷牆壁等,這些屬於裝修。而裝飾是通過這些材料有機搭配營造一種氛圍,通過這些材料的造型,色彩,質感成為和諧統一的整體藝術效果。

還有就是掛畫,窗簾,地毯,燈飾,包括傢俱都是裝飾範疇。

19樓:吾愛自學

裝修主要指硬裝,裝飾則更多的偏重於室內的裝飾美觀的內容吧,具體的建議您去諮詢下度娘百科,應該會有所瞭解

20樓:大喇叭集採網

裝修顧名思義,「修」既是修理東西的意思。而裝飾中的「飾」則有修飾的意思。兩者屬近義詞,但還是有區別的。

最簡單的例子,我們買了毛坯房,不裝修,直接裝飾可以嗎?顯而易見,不可以的。能住,但是在怎麼修飾,毛坯房不裝修,仍是不完整,且有缺陷。

只裝修不裝飾可以嗎?也是勉強可以的,為何用勉強呢?其實大家都知道,裝修是硬體,裝飾是軟體,古話說得好要軟硬兼施才是最好。房子也一樣的。你只裝修不裝飾,起不到畫龍點睛效果。

布藝,綠植,都是裝飾類的,就如那牆紙的選擇就是給家裝飾(裝扮)。不可掉以輕心,隨便應付,屋子裡的,每個物件的選擇,那都得和屋子裡的顏色有所協調。在裝飾時,你弄個大綠,再來個大紅,你這裝飾不如不裝。

裝修時的水管,電線、煤氣管道、各種電源插孔你都得想到。但是,裝飾時也是一樣重要,各個物件的擺放也都不能忽視,都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所以裝修和裝飾兩者都是固然重要的。

21樓:不立bo而立

裝修是毛坯改簡裝 硬裝,裝飾是精裝 拎包入住一次到位

22樓:匿名使用者

裝飾就是裝飾品,裝修就是房間的硬貨,比如粉牆,地板等

裝修不懂怎麼辦

23樓:彭箭銘

可以請個設計師幫你設計,然後找個裝修隊幫你施工,這個需要多瞭解下裝修方面的知識,可以從電視上網上瞭解到,可以查下你買樓盤的一些情況,多去現場考察下別人的工地做的怎麼樣,和業主鄰居多接觸,自然就懂很多了。

24樓:張明華

在裝修之前如果對裝修不懂,可以從下面幾個方面去改善:

1、身邊肯定會有一些朋友接觸過裝修,他們是過來人。對裝修或多或少的懂一些,可以向他們請教。

2、自己在網上去查詢相應的資料,或者是買一些相關的書籍。

3、請正規專業的裝修公司。

25樓:匿名使用者

各部位的裝修和材料的選購及使用,傢俱的選購,燈光的佈局,實在不行可以聯絡裝修公司,一般都可以派人過來實地考察給出建議的

26樓:神奇的

不懂就找懂的,花點時間找靠譜的渠道,不要花時間去學,裝修是個系統工程,不是一時半會能學會。學會了就自己的採購渠道和規模也不見得省錢。

27樓:狽法子榔

對於裝修小白,找裝修公司一定要找知名度大點的,畢竟口碑在**,目前成都基裝公司像東易日盛,業之峰,整裝公司喜鵲,生活家裝飾都可以對比一下,就看您最終考慮基裝還是整裝,整裝公司一站式服務,比較省心

28樓:m小柒受

可以找第三方監理,(記住一定要找第三方的監理,裝修公司的監理都是和裝修公司一夥的)從開始找裝修公司(稽核合同)、一直到入住 ,都不需要自己操心

29樓:大白專人護理

說的太長也沒有意思,自己未必看了就能懂,不懂的找專業

30樓:孝天犬裝修監理

自己不懂彆強行來,這是系統工程,涉及各個環節,裝修的費用都是大幾十萬,而且出現問題維護也很不容易,可以找第三方裝修監理幫忙,孝天犬第三方裝修監理,獨立第三方,福州地區權威標杆企業,業主有任何裝修疑問都可以諮詢。

31樓:匿名使用者

喵 咚 家 官網有服務流程啊,兩分鐘學裝修,只要按照流程來,還怕什麼呢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喵咚家,喵咚家——秒懂家,耶!

33樓:應科裝飾

問親朋好友,讓他們推薦。

實在不行在網上看裝修公司的案例和資質,選擇一家好的裝修公司,你不懂也沒事。

34樓:名雕丹迪別墅裝飾

不懂裝修的話,可以選擇讓裝修公司幫你出謀劃策,正規的裝修公司都有專業的設計師和施工團隊,可以為你解決從設計到施工、材料所有的問題,你只需要購買傢俬家電就可以了,這種裝修方式也叫全包,壓根不用自己操心。當然前提是要找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這樣裝修才有保障。

電地暖哪個好,電地暖哪個牌子好?

電地暖哪個牌子好?電地暖品牌推薦 韓國gcare石墨烯地暖 安澤anze電地暖 馬利電地暖 萬家暖電地暖 丹佛斯電地暖。一 韓國gcare石墨烯地暖 是碳棒奈米遠紅外光復波發熱 健康理療 無制輻射 而非傳統的電熱絲髮熱 有電磁輻射 在國際市場大受歡百迎,優點 安全 智慧 精工 環保 節能 不佔用層度...

電地暖的質量好嗎,電地暖哪個牌子好?

只要按照說明使用,使用壽命還是不錯的,選的愛上地,親自量房 設計 安裝,去年家裡很暖和,而且用電量也不高。家裡去年改的地暖,綜合對比後家裡用的北京愛上地的產品,專門的隊伍到家來量房 設計 安裝,不錯的。作為地暖的兩大不同種類,水電地暖常常被拿來進行比較,兩者詳細的優缺點可參照電地暖和水地暖哪個好 電...

成都安地暖的多不?地暖是水暖好還是電暖好啊

電地暖不錯的,可以考慮。你看成都地暖市場競爭的激烈程度就知道成都安地暖的多不多了,很明顯,改善生活品質,地暖是一個很大的方面,特別是最近冬季氣候反常,時冷時熱的,有地暖更凸顯生活品質與地位的提升。水暖,電暖只是採暖媒介而已,而真正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採暖方式。需要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慮 1 整天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