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地暖的質量好嗎,電地暖哪個牌子好?

2022-03-26 21:58:28 字數 5631 閱讀 9423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按照說明使用,使用壽命還是不錯的,選的愛上地,親自量房、設計、安裝,去年家裡很暖和,而且用電量也不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去年改的地暖,綜合對比後家裡用的北京愛上地的產品,專門的隊伍到家來量房、設計、安裝, 不錯的。

3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作為地暖的兩大不同種類,水電地暖常常被拿來進行比較,兩者詳細的優缺點可參照電地暖和水地暖哪個好—電地暖和水地暖的對比一文。電地暖是以電力為能源,發熱電纜或其它材料為發熱體,將98%的電能轉換為熱能,與水地暖相比具有以下優勢:

1、鋪設成本基本只與面積相關,小面積鋪設更方便,便於裝修和擺放傢俱2、佔用層高比水暖少50px

3、傳熱速度較水暖快一些

4、發熱電纜屬清潔能源,無汙染

5、電熱地板採暖系統可用溫控器調節室溫

我家沒有集中供暖,用的陽光益群的電地暖,幾年了感覺挺不錯的,要是房子沒鋪地板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在費用上整個冬天比他們交的供暖費也少。最主要的是方便,不在家的時候關了就行,而且別人家停止供暖的時候自己家裡還是暖和的。

電地暖哪個牌子好?

4樓:暴走少女

電地暖品牌推薦:韓國gcare石墨烯地暖、安澤anze電地暖、馬利電地暖、萬家暖電地暖、丹佛斯電地暖。

一、韓國gcare石墨烯地暖

是碳棒奈米遠紅外光復波發熱(健康理療、無制輻射),而非傳統的電熱絲髮熱(有電磁輻射)。在國際市場大受歡百迎,優點:安全、智慧、精工、環保、節能、不佔用層度高。

是世界級領先的地暖解決方問案。

二、安澤anze電地暖

安澤是一家生產與銷售電地暖的大型的企業,是電地暖這個行業中影響力比較好的一個品牌,安澤這個品牌旗下的電地暖產品有著非常先進與高新的技術,而且生產的裝置與技術上面也都是非常先進的,安澤的電地暖產品的生產是有著合格的生產線的,保證每一款製成的安澤電地暖產品進入到市場上面都是非常合格的。

三、馬利電地暖

成立於2023年的馬利,到現在已經是有了一百多年的歷史了,馬利也是專業生產取暖裝置的品牌,是電地暖品牌中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馬利品牌旗下的電地暖產品,在市場上面的銷售量是非常好的,並且在市場上面的口碑也都是比較好的。

四、萬家暖電地暖

到現在已經成立了幾十年歷史的萬家暖電地暖品牌,成立於2023年,是我們國內比較大型的電地暖品牌,萬家暖品牌旗下的電地暖產品不僅使用的效果上面是非常的好,而且萬家暖品牌旗下的電地暖產品的質量上面也是非常優秀的。

五、丹佛斯電地暖

提高產品的質量,為使用者帶來更加舒適的溫度與使用,一直是丹弗斯這個品牌的理念,而且丹弗斯品牌旗下的電地暖產品的生產中就一直依著這個理念來的,這樣所製成的電地暖產品整體上面都是非常優秀的,是值得消費者進行選購的。

選購注意:

1、輔材選擇

電地暖的輔材雖然沒有水地暖多,但是保溫板、反射膜及鋼絲網這些也要嚴格按照設計師提供的資料進行購買,以免因為輔材質量問題引起整個採暖系統出故障,就得不償失了。

2、地暖系統安裝

電地暖的安裝需要大家格外重視。作為一整套採暖系統,不比買一個簡單的電器,所以一定要選擇專業的施工人員,否則很容易因為操作不當,導致發熱電纜線損傷,進而使電地暖系統不能正常執行。

5樓:品諾暖通地暖安裝

艾默生——美國艾默生集團成立於2023年,總部設於美國密蘇里州聖路易斯市。在融合科技與技術工程領域中,佔領導者的地位。在工業自動化、過程控制、供暖、通風及空調、電子及電信以及家電及工具的業務範疇上,為客戶提供創新的解決方案。

耐克森——耐克森是全球電纜行業領導者,世界領先的電纜及系統製造商,全球大的電纜生產廠商。

馬利——馬利marley,電地暖十大品牌,美國財富500強企業spx集團的全資子公司,全球化專業電採暖方案專家,電採暖領域的絕對市場領導者。

安澤——安徽安澤電工****,是中國地暖行業領軍品牌,中國地面供暖行業優秀施工企業,深受消費者喜愛。

丹佛斯——丹麥大跨國工業製造公司之一,2023年創立,丹佛斯以推廣應用先進製造技術,關注節能環保聞名於世。

以上是電地暖品牌+綜合人氣排行前五。(摘自網路,侵刪)

主要說一下耐克森

首先看材質:

(1)實心電阻絲(鎳鉻合金)

(2)絕緣層:交聯乙烯(xlpe)

(3)接地線:多股 鍍烯銅接地導線 8根鍍烯銅導線

(4)鋁屏弊層:金屬鋁消除磁場,增強機械強度、100%防水

耐克森發熱電纜不僅適用於地板採暖,同時也可以應用於管道伴熱系統、融雪系統、屋面排水和排水管防凍和土壤加熱系統。

每根電纜的冷線與**之間都採用世界先進的隱式拼接技術。在電纜的表面用

==〉splice〈== 表示。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呢,就是在你鋪裝的時候能夠知道這裡是接頭,不能彎曲。

由於是原裝出廠一體成型,所以他的防水效能是比較好的,是比較適合衛生間採暖的,目前香格里拉酒店等星級酒店衛生間地暖材料基本採用的是耐克森的。

而耐克森發熱電纜的特點是每瓦17m。

根據《地面輻射供暖技術規程jgj142 — 2004》規定,發熱電纜線功率不超過20w/m,而耐克森每米發熱功率則為17w,是目前市場上最低的每米發熱功率,這也就意味著,同樣3300w的線,耐克森的比其他發熱電纜線長了足足29米!(3300/17-3300/20≈29)

好處就是

單位長度功率越低,發熱溫度越低,電纜線壽命越長。

相同熱功率,線長越長,鋪裝密度越高,散熱越均勻,散熱越快

但,這麼多電纜製造商能夠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下生存下來,必然有他的價值所在,所以題主這個問題,沒有最好的牌子,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6樓:暢野雪理夏

電地暖還是比較好的,比較壁掛爐比較比較省電,現在不是流行用碳晶地暖,我想面狀的東西肯定比那種電線絲的好用的多,考察了好幾家,碳晶地暖的安全性還不錯,不會漏電,我家準備定瓦力碳晶地暖,雖然牌子目前不是很大,我轉了好多家,他們的質量做工是最好的,選地暖,還是要選好質量才是關鍵。

7樓:仍曼語邛北

天格雙菱,聖象,柏爾,lg非木質地熱地板,巨集耐,泛美,瑞嘉,萬寶龍等等,都是牌子網good-best上的地暖十大品牌,具體的十大地暖品牌我建議樓主自己上去看看。買地暖肯定是要選擇大牌子的,質量什麼都是***的,這個**上面的資訊介紹的很詳細、全面,看完後你會更加清楚瞭解的,對你購買也是很有幫助的~所以你可以去看看哦,我買東西都會先上去看看資料,我覺得肯定對你有幫助

8樓:小或夥兒

浙江暖城電地暖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森發熱電纜,放眼全球,製造經驗及技術誰家比得上,一個正真的百年企業很低調,查查還是可以找到耐克森每個時代所對應的工程,反之一個空殼公司,下點心思蛛絲馬跡狐狸尾巴也是會漏出來的。消費者要擦亮眼睛,理性消費~

10樓:遼寧金泓電採暖

遼寧金泓節能採暖工程****,我們公司做的電地暖品牌發源地註冊地在加拿大,產品不僅在電地暖市場有很高的美譽度,還暢銷英國、法國、德國、瑞士、比利時、俄羅斯等歐洲國家,無論是溫哥華 港灣的高階公寓,還是倫敦郊外的豪華別墅。warmfeet電地暖的熱量是通過熱輻射和對流換熱的雙重作用,使地面緩慢升溫,人體腳先暖和,腳暖全身則暖,促進了人體全身的血液迴圈,真正符合人體採暖的需求,對關節炎、心血管病有預防和抑制作用。這一點是目前市面上所有采暖、供暖設施無法具備。

11樓:南山處一回眸

南方電地暖主要有:丹氟斯,嘉卡斯,丹麗仕,歌德嘉,曼尼仕的。在南方主流的電地暖就這個的牌子買的人多。

12樓:秦星暖通電採暖

電地暖品牌繁多,確實不太好選,建議選擇大廠家、質量產品體系有保障的產品。這樣在日後的使用中即使出現了問題也能得到很好的解決。目前國內排行前十的有安澤、漢堡閣、安邦等等,建議多去市場比較瞭解。

13樓:匿名使用者

春暖碳纖維發熱模組,質保10年,壽命長達70年,終身免維護,供熱方式:分戶,分屋,分時,每天用電不超20塊錢!

14樓:暖豐電熱

目前市面上石墨烯電熱膜地暖品牌繁亂無章,而暖豐擁有二十多年的自主研發生產經驗,是行業內的大咔,如果您家裡要裝石墨烯地暖,那麼我覺得這是不二之選。

電熱膜為什麼要加石墨烯呢,很簡單,石墨烯是一種目前新型的材料,石墨烯一問世,就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石墨烯中電子遷移率遠遠高於在矽中的遷移率。所以石墨烯地暖是相當節能和高熱轉化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霍曼人智慧電地暖不錯的,家裡剛好做建材的,偶然的一次機會用了這個地暖後就**了這個產品。在國外市場做了二三十年,拿了各項國際權威認證,壽命長達50年,後期不用維護。我覺得和電相關的產品還是安全最重要。

電地暖用哪種的好?

16樓:眾易居裝修網

1、電地暖升溫快,而水地暖每次加熱都需要把管路的水給燒到50°左右,舉個例子,你100㎡大約需要0.5噸水,這樣你每次加熱是不是得先去燒水,然後流到房間才可以升溫?你說平時家裡做飯燒鍋水都需要10幾分鐘,這部分費用是白白浪費的吧?

2、水地暖的維修率極高,如果是沒有市政供熱,你還得買一個壁掛爐,現在市場上普通的國產爐子大約需要8000左右,如果是好一些的壁掛爐(進口壁掛爐)則15000左右,再加上地暖的安裝費和材料費得多少錢?最可笑的是你即便花了幾萬塊買了壁掛爐它也只給你質保兩年,使用壽命是5-8年,電地暖的壽命是50年,而且幾乎沒有什麼維修,這樣你還咋對比?

3、電地暖是屬於智慧型,就是溫度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來隨意的調整,而且是每個房間都都是獨立的,水暖也能做到每個房間都是獨立的,但是水暖的開關是閥門,而電地暖是智慧溫控器,就是說電地暖可以做到一個房間18度,另外一個房間25度,其他房間22度,控制溫度很精緻,達到你設定的溫度之後會斷電,水暖咋做到呢?這是水暖不能比的。

4、綜合考慮,水暖的也有一個優點是電地暖不具備的,那就是水地暖可以提供生活熱水使用,而電地暖不能,但是水地暖的壁掛爐提供的熱水也就是洗碗洗衣服之類的,以為洗澡可不敢用水地暖的熱水,因為水地暖都是迴圈的。

17樓:嗨我是小熊貓

你好:從能源上分:燒煤的、燒柴的、燒氣的、燒油的、用太陽能、用電的、用地熱的從形式上分:

有區域性採暖的壁掛暖氣片,電暖器,油汀,電熱畫,地暖,頂棚取暖,空調,紅外輻射取暖器。基於易用性考慮:電能、煤氣液化氣是最容易用到的。

基於環保的考慮:電能、太陽能、地熱能這三種能源是最環保的。基於使用費用考慮:

太陽能、地熱、電能、煤氣液化氣是使用費用比較低的。綜合各種因素,目前城市家庭辦公經常採用的取暖裝置有空調、電暖、水暖三種。辦公的話,南方使用空調的比較多,北方使用集中供暖或者鍋爐採暖的比較多。

家庭的話,南方使用空調的最多,地暖這種採暖方式正以它的舒適,環保,健康流行起來。北方使用集中供暖以水為介質暖氣片採暖為主流,地暖、空調為輔助形式。南方:

空調和電地暖採暖最方便,費用控制最靈活。電地暖和水地暖採暖最舒服。

電地暖哪個好,電地暖哪個牌子好?

電地暖哪個牌子好?電地暖品牌推薦 韓國gcare石墨烯地暖 安澤anze電地暖 馬利電地暖 萬家暖電地暖 丹佛斯電地暖。一 韓國gcare石墨烯地暖 是碳棒奈米遠紅外光復波發熱 健康理療 無制輻射 而非傳統的電熱絲髮熱 有電磁輻射 在國際市場大受歡百迎,優點 安全 智慧 精工 環保 節能 不佔用層度...

電地暖月多少錢電地暖安裝多少錢,電地暖一個月多少錢電地暖安裝多少錢

一般來說由於電地暖的輔助材料埋在地下,所以要選擇一些輔助效能比較好的輔助材料是非常必要的,如果輔助性不好很容易壞掉,那樣就會對以後造成很大的困難,所以在選擇力量的時候價錢也是不一樣的,會根據選擇的材料的耐用性你決定它的 是否高或者低,一般都是按當地的 來定的。央視報道電暖執行費用比集中供暖便宜三分之...

地暖哪個牌子最好,地暖哪個牌子最好?求推薦

地暖主要由鍋爐 主管 控制器 地暖盤管四部分組成,所以這四部分的施工環節對後期地暖的整體效果都極為重要。鍋爐 鍋爐可謂是整個採暖系統的心臟,它可以提供採暖熱水和生活熱水。其安裝位置的選擇 煙管長度的多少都需要非常專業的工程師去 量身定製 這一點華商暖通的銷售工程師比較權威。主管 主管是近戶主管道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