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地暖一平米多少錢呢電地暖品牌有哪些

2022-01-10 14:59:39 字數 5106 閱讀 1409

1樓:聖佳智慧地暖

每個地區**不一樣,主要是選用品牌的材質不同,品牌越大,**相對越貴,品牌大,相對施工會規範一些,用料更好一些,正常來說,**區間100-300不等。

2樓:土巴兔裝修

電地暖**多少錢

我們先弄清楚電地暖的基本簡介和原理,是將外表面允許工作溫度上限為65℃的發熱電纜埋設在地板中,以發熱電纜為熱源加熱地板,以溫控器控制室溫或地板溫度,實現地面輻射供暖的供暖方式。那麼電地暖**是不是很貴呢,其實**一般是根據不同的需求和地域以及質量和品牌而定價,所以不同地區的人們和不同需求的人們對電地暖**的要求就會不同。

什麼是電地暖

電地暖是將外表允許工作溫度上限65℃發熱電纜埋設地板中,以發熱電纜為熱源加熱地板或瓷磚,以溫控器控制室溫或地面溫度,實現地面輻射供暖的供暖方式,有舒適、節能、環保、靈活、不需要維護等優點。

電地暖品牌有哪些

偉星偉星地暖隸屬於偉星集團,集團位於東南沿海城市浙江,該公司專業生產pp-r給水管、pvc排水管等管材管件產品,簡稱偉星管業。偉星集團建立於2023年,已經有十七年曆史,專業生產經營各類新型塑料管道,是國內pp-r管道的技術先驅與龍頭企業,也是中國塑料管道行業產品配套最為齊全、產銷量最大、供貨服務最為及時的企業之一,是中國塑料加工工業協會副會長單位、中國塑料加工工業協會塑料管道專業委員會副理事長單位。

喬治gf是全球最大的塑料管品牌,在全球50個國家都有工廠,140個國家有子公司,他們生產的pb被公認是最好的民用管材,迪拜塔、全球唯一七星級酒店、俄羅斯克里姆林宮、中國國家大劇院都用的是他們的產品。pb管被稱為「塑料**」,柔韌性、耐溫耐壓性是塑料管材裡面最好的,一般他們pb地暖管都是高階酒店、高階樓盤使用,一般中小的專案會用他們的pe-rt地暖管。

沃茨沃茨德國進口品牌,該品牌優點在於耐溫性,耐壓性。口碑好,質優價廉,服務好。堅持技術引進與資金投入並重,重視本地化人才的培養,為沃茨集團長期快速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以上就是小編給大家所說的有關於電地暖的知識,希望大家看了以後能夠更好的瞭解電地暖的知識。電地暖在我們生活中是非常常見的,並且電地暖的特點也是非常明顯的,其中最大的特點就是節能環保。電地暖和空調相比,最大的優勢就是特別省電,而且採暖效能也是非常好的。

除此之外電地暖還具有非常好的靈活性,後期維護的時候也是非常方便的。也是目前大家最常用的一種採暖方式。

3樓:區小五

得看你具體位置了,有一百多一平方也有兩百多一平方的

電地暖一平米多少錢

4樓:土巴兔裝修

用來取暖,所謂電地熱取暖是一種新型的、環保的、節能的取暖方式,是未來的人們取暖的發展趨勢,伴隨著科技的進步,已經陪伴人們歷經無數寒冬的傳統取暖方式,在今天面臨轉型期,在尋找取暖方式的路途上,以電為熱能的電地熱系統正在迅速發展。然而,就是電地熱市場迅速擴張的今天,依舊有很多人不知道安裝電地熱需要多少錢,針對這種情況,小編特地寫了這篇文章,希望有更多的人知道電地熱安裝需要多少錢,下面就讓我來詳細說一下吧。

安裝電地熱每平米的**大致有兩部分組成,即原材料**加上安裝所需的人工費.

安裝電地熱原材料每平米需要多少錢?

其實大家都是知道這樣一個原理,不同的品牌,就會有不同**,相同的品牌,也會有不同的**,因此,我們要做到的事情就是,在眾多是商品中挑選出一款價效比高的電地熱,這樣就足夠了。電地熱的產品,根據其製作原料,大致可以分為三種,碳纖維、雙導、單導,一般來說,功率越高的電地熱其安裝**就越高,按照功率大小來說來說,碳纖維電地熱大於雙導電地熱,雙導電地熱大於單導電地熱。

安裝國產的碳纖維電地熱每平米所需要的價錢在29元左右,安裝進口的碳纖維電地熱每平米所需要的價錢在50元左右,不過不論是安裝國產的還是進口的碳纖維電地熱都有每平米超過200元的,其質量都很好。

安裝國產的雙導電地熱每平米所需要的價錢在25元左右,安裝進口的碳纖維電地熱每平米所需要的價錢在30元左右。

單導電地熱基本上都是國產的,**比較低,安裝雙導電地熱每平米所需要的價錢在20元左右。

安裝電地熱人工費每平米需要多少錢?

最近幾年,各個領域的人工費都在不同程度的**,其中電地熱的人工費**不少,每平米所需的人工費在40元左右,當然地區不同,人工費也就不同。

產品優勢:

其優勢主要表現在以下九大方面:

1、舒適、衛生、保健:是最舒適的供暖方式,室內地表溫度均勻,室溫由下而上逐漸遞減,給人以腳溫頭涼的良好感覺;不易造成汙濁空氣對流,室內空氣潔淨;改善血液迴圈,促進新陳代謝。

2、節約空間、美化居室:室內取消了暖氣片及其支管,增加使用面積,便於裝修和家居佈置。

3、高效節能:蓄能式電地熱供暖系統採取面狀散熱,電能直接轉化熱能,升溫快且均勻,執行中無功耗,熱轉換效率約為100%,與傳統採暖方式相比,節能效果非常明顯。

4、熱穩定性好:通過本身蓄能液的良好蓄熱功能以及混凝土層及其覆蓋物的蓄熱性,能達到優良的熱穩定性,在間歇供暖的條件下,室內溫度變化緩慢。

5、執行費用低:蓄能式電地熱供暖系統充分利用低溫廣佈原理和國家鼓勵用電政策,使其執行成本較水暖、空調、以及其他用電取暖裝置節約近20-40%費用,使蓄能式電地熱供暖系統的節能地位處能源低消耗的榜首。

6、使用壽命長:蓄能式電地熱供暖系統埋入地下,不結垢、不腐蝕,無人為破壞,使用壽命與建築物同步。較對流供熱節約維護和更換費用。

7、安全性高:蓄能式電地熱供暖系統中的蓄能液在零下20℃不凍結、沒爆裂,低壓環境下執行,無漏水現象。

8、節省安裝成本:蓄能式電地熱供暖系統可直接與傳統的分水器連線,無需管網、供熱加壓站和維修人員開支,安裝成本降低,社會效益顯著。

9、分室可控 :蓄能式電地熱供暖系統可以通過分水器的控制終端分戶分室控制,有效節約能源,近一步做到行為節能,節約供暖執行成本。

溫控選擇:

應按以下方法正確選配電地暖用溫控器:

1.選用帶有地溫探頭的地溫型溫控器,若用雙溫雙控的溫控器則節能效果更佳。

2.地溫型溫控器應帶有最高35℃限溫的功能。

3.所選擇的溫控器應具有一週定時程式設計功能。

4.專業版的溫控器通常將常用的幾種舒適或節能模式按鍵設計在面板上,使普通的消費者既可簡單、易懂、方便地操作,同時又能大幅降低執行電費。

國內適合電地暖以上5種要求的專業溫控器的產品還不多,應加快開發或引進,徹底改變國內電地暖耗能較高的局面,更好地普及與推廣電地暖。

另外我想補充一點,電地熱的安裝費用不能侷限於每平米的安裝費用,也要從整體上來看,就拿碳纖維電地熱來說,其安裝**會隨著安裝面積的擴大而有所降低。

5樓:暖豐電熱

謝邀~電地暖是冬季取暖的主要方式,這種取暖方式現在在我們的生活中普遍使用,但地暖的型別也不同。電地暖就是其中之一,效果還特別顯著。那麼電地暖**是多少錢?

電地暖部分品牌安裝**中國地暖60多年的歷史,也接近普通大眾,以往電地暖**一般在60到150元不等,這是地暖的平均**,不包括地暖安裝費,但包括電熱膜,回填和其他基礎材料,只有一個良好的有效攤鋪面積可以更好地控制預算。如果實際攤鋪面積為145平方米,則實際攤鋪面積為95平方米和120平方米,建築面積為78平方米和80平方米。鋪上溫暖的52平方米等可以計算出其有效鋪面面積。

1,輔助材料的成本

除石墨烯電熱膜的主要材料外,還有絕緣板,鋼絲網,尼龍帶,反光膜等輔助材料。這些輔助材料也是影響電地暖**的因素之一。

一般來說,由於電地暖的輔助材料埋在地下,所以選擇耐腐蝕性好的輔助材料是非常必要的,如果不耐腐蝕,很容易損壞。良好的電地板採暖可以減少熱量損失,可以提高電地板採暖的效果並節省電力。目前市場上的電熱輔料質量有好壞,**當然有很大差異。

小編的建議是選擇電地暖,我們必須選擇一家專業的電地暖公司,才能保證電地板採暖的效果和質量。

2,安裝費用

電地板採暖只是一個半成品。購買後,您需要詢問專業的電地暖安裝人員進行安裝和除錯。因此,安裝費也是電地暖的**組成部分之一。

地暖安裝必須由專業安裝人員進行,以確保電地暖系統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因此,選擇一家工程公司時,您必須選擇一傢俱有正式專業知識的公司。

電地暖的**普遍高於水地暖的**,因為電地暖比水地暖更為先進。一般來說,一層電地暖的**大約在50到150元之間,而不同材料的使用導致**差異。但是,建議您在安裝電地暖時使用一些高質量的輔助材料。

6樓:奈米汗蒸房裝修

發熱電纜有兩種,一種單導,一種雙導。鋪單導發熱電纜的地暖要便宜一點,200元/平方米左右,鋪雙導發熱電纜的地暖要貴一點。大約240元/平方米。我們做這個是很專業的。

7樓:富欣昌採暖工程

電地暖發熱電纜有國產和進口之分,輔材有主次之分,每平方一般在百元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主要分為水地暖和電地暖,水地暖每平米**在80元左右,不過這只是地暖盤管的**,還沒有把燃氣壁掛爐、分集水器、保溫及其他配件材料**攤到裡面。一般國產壁掛爐在6000-8000元左右,入口壁掛爐在1萬元左右。水地暖的話一般在80—110每平不等。

120平米鋪設地暖**一般在15000元--23000元不等。鍋爐8000-12000的樣子,分水器+溫控=3000,採暖的話120元一個平方的樣子。通常商家會給出每平米如90元、150元、200元等不同的**。

所謂的「每平米**」指的是管材、分集水器、保溫板、反射膜、人工費用亦為每平米安裝**。所選用的材料如管材、分集水器品牌不同每平米**不等。

完整的水地暖**應包含管材、分集水器、保溫板、反射層、溫控系統、鍋爐、主管道、洩水閥、混水裝置、過濾器、電熱執行器等各種閥門。溫控系統及地暖鍋爐僅針對獨立分戶供暖家庭設計配置。一般一百平方米的房子裝地暖在1.

8萬-3萬不等,其中佔費用大頭的是壁掛爐。國產電地暖每平米**在150元左右,進口電地暖每平米**在250元左右。目前一般每平米的鋪設設功率在100-110瓦,衛生間的功率一般在120瓦左右。

電地暖月多少錢電地暖安裝多少錢,電地暖一個月多少錢電地暖安裝多少錢

一般來說由於電地暖的輔助材料埋在地下,所以要選擇一些輔助效能比較好的輔助材料是非常必要的,如果輔助性不好很容易壞掉,那樣就會對以後造成很大的困難,所以在選擇力量的時候價錢也是不一樣的,會根據選擇的材料的耐用性你決定它的 是否高或者低,一般都是按當地的 來定的。央視報道電暖執行費用比集中供暖便宜三分之...

電地暖每平方米價格電地暖多少錢一米

電地暖的使用成本分析應注意以下幾點因素 1 採暖結構的保溫措施,需達到國家三步節能的標準。2 採暖區域的用途,例如 家庭,學校,瑜伽館,酒店,會所,養殖或則種植,區域不一樣,所以設計要求溫度也不一樣。3 採暖結構的朝向和通風系統 4 建築結構的主體及設計熱負荷等引數 5 當地的氣候和近五年內的冬季室...

石墨烯地暖多少錢一平方,石墨烯電地暖每平方多少錢

截止到2020年2月3日石墨烯地暖 為300到400元每平方。影響安裝石墨烯地暖 的因素 1 輔助材料成本 石墨烯 還要看輔助材料成本,也就是應用的輔助材料,目前常用的輔助材料有絕緣板 鋼絲網 尼龍帶 反光膜等,根據輔助材料的使用不一樣,進而石墨烯最終 也是不同的。2 安裝費用 石墨烯地暖安裝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