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車庫地坪多少錢一平方米?地下車庫地坪有哪些種類

2022-02-21 08:48:54 字數 5378 閱讀 5111

1樓:吾二靈

車庫地坪漆多少錢一平米,選擇不同的品牌,**是不一樣的,即使是相同的品牌,由於規格和容量不同,那麼它的**也是有所差別,所以說在進行購買的時候人們不能夠一味的只關注**,更加註重的應該是質量,具體可參考地下車庫地坪多少錢一平方米

2樓:混凝土密封固化劑納路特

地下車庫地坪多少錢一平方米?地下車庫地坪有哪些種類?

地下車庫地坪的**,主要要看你做哪類地下車庫地坪,用金剛砂耐磨做地下車庫地坪會很便宜,但會起塵起灰起砂,外表也不好看,用環氧樹脂地坪做地下車庫地坪會起包脫殼,容易被磨損。用聚氨脂地坪做地下車庫地坪,既存在起包脫殼,**又相當昂貴。只有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做車庫地坪最合適,**既不是很貴,且兼具環氧樹脂地坪和金剛砂耐磨地坪的優點。

中國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做地下車庫地坪做的好的有:納路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劑車庫地坪和安斯福妙樂混凝土密封固化劑車庫地坪。這些地下車庫地坪既省錢,又耐久,可以使用20年以上。

特別是納路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下車庫地坪,既美觀大方,又便宜。

下面來講地下車庫地坪有哪些種類。地下車庫地坪有哪些種類有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環氧樹脂地坪、金剛砂耐磨地坪。這些地下車庫地坪一般50-70平方米,特別是納路特地下車庫地坪。

3樓:曠靜雅

一個車位至少20萬你自己聯想一下吧

常見的停車場地坪有幾種?地下車庫地坪優缺點?

4樓:鬱薄廖之槐

1、普通混凝土地坪一般採用c30細石混凝土面層隨打隨抹光(至少4cm以

上),混凝土本身含有大量

的毛細孔,其強度、耐磨度

都有限,易起灰,造價低,

施工簡便,一般用於低檔地

下車庫或簡易地下室。2、混凝土耐磨地坪又稱硬化耐磨地坪,分為非金屬硬化耐磨地坪和金屬硬化耐磨地坪。兩種硬化耐磨材料是由高標號特

殊水泥和非金屬礦物骨料(或金屬礦物骨料)及多種特殊新增劑組成,顏色有:本色、灰色、綠色、紅色、黃色等,在水泥或混凝土澆築過程中摻入金剛砂或其他骨料,整體凝固而成。

由於金剛砂等骨料硬度極高,所以硬質地坪堅硬、耐磨、平坦無縫。混凝土耐磨地坪施工:

地面硬化劑必須在混凝土初凝階段幹撒,與基層混凝土的澆搗質量關係很大。施工一般採用以下步驟:地面混凝土分割槽澆築用機械鏝帶圓盤拍漿並以木鏝刀收邊

以2/3單位用量的硬化劑材料均勻撒佈在混凝土表面用機械鏝來回多次鏝光

剩餘1/3材料均勻撒佈在混凝土表面並進行二次機械鏝光作業

視混凝土的硬化情況,進行至少三次機械鏝作業使用機械鏝或手工鏝對地坪表面做最終裝飾加工塗覆養護劑進行養護。優點:堅硬

耐磨無縫

防火等級高

a級混凝土耐磨地坪缺點:表面行車大量水分蒸發後遺留的毛細孔吸納汙水和粉塵,隨著時間的推移,水泥製品表面風化現象的發生,出現起塵、起沙的

現象,一般使用壽命為5-8年,短

的為2-3年。

工中規避或解決混凝土施工中的遺

留問題補性非常差。

5樓:戊佑平湛俏

地下車庫地坪多少錢一平方米?地下車庫地坪有哪些種類?地下車庫地坪的**,主要要看你做哪類地下車庫地坪,用金剛砂耐磨做地下車庫地坪會很便宜,但會起塵起灰起砂,外表也不好看,用環氧樹脂地坪做地下車庫地坪會起包脫殼,容易被磨損。

用聚氨脂地坪做地下車庫地坪,既存在起包脫殼,**又相當昂貴。只有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做車庫地坪最合適,**既不是很貴,且兼具環氧樹脂地坪和金剛砂耐磨地坪的優點。中國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做地下車庫地坪做的好的有:

納路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劑車庫地坪和安斯福妙樂混凝土密封固化劑車庫地坪。這些地下車庫地坪既省錢,又耐久,可以使用20年以上。特別是納路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下車庫地坪,既美觀大方,又便宜。

下面來講地下車庫地坪有哪些種類。地下車庫地坪有哪些種類有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環氧樹脂地坪、金剛砂耐磨地坪。這些地下車庫地坪一般50-70平方米,特別是納路特地下車庫地坪。

地下車庫做地坪有什麼要求?車庫做地坪的話**多少錢一平方?

6樓:

地下停車庫地坪的**,取決於你做哪種地下停車庫地坪,做納路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比較合理,還很耐用,保用二十年不會起塵起灰起砂。你也可以做環氧樹脂地下停車庫地坪,但環氧樹脂停車庫地坪容易鼓包脫殼,容易被磨損;做金剛砂耐磨地下停車庫,**雖然便宜,但金剛砂耐磨地下停車場車庫地坪,容易起塵起砂起灰,另外,金剛砂耐磨地下停車場車庫看起來滅濛濛的,不夠漂亮,不夠高檔。如果做聚氨脂地下停車場車庫地坪,還是沒有解決鼓包脫殼的問題,而且,聚氨脂地下停車場車庫地坪**還相當黃。

如果做水磨石地下停車場車庫地坪,**也還可以,但水磨石做地下停車場車庫地坪施工又不方便。如果做水泥自流平地下停車場車庫地坪,雖然能解決起殼脫層問題,但水泥自流平地下停車場車庫地坪**也比較貴。總之,用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做地下停車場車庫地坪**又合理,又可以做得高階大氣。

特別是用納路特捍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和捍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做的地下停車場車庫地坪。

談了地下停車庫地坪**,現在再來談地下停車庫有什麼要求,就比較簡單了。地下停車場車庫地坪主要有兩個:一是要耐磨,二是因為地下停車場車庫水汽較重,所以一定要耐水汽,即地下停車場車庫地坪得具有呼吸功能,地下的水汽可以蒸發出去。

地坪漆多少錢一平方 地下車庫地坪漆

7樓:彩奧環氧地坪漆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地坪漆**是根據施工地面決定的,地面決定地坪漆用量,地坪漆用量決定**。

好的地面用量就省,相對**就低,核算到每平米肯定就便宜。反之,用量高每平米肯定就貴。

而且還要看地下車庫的相對溼度,具體的還是得施工方現場看過才能定價【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 請在我的回答下方選為滿意答案 謝謝】

8樓:環氧地坪定製

滿足車庫地面要求的地坪漆需要達到:耐磨和抗壓,由於經常走車,所以耐磨性以及抗壓性是首要條件,那麼滿足這兩個要求的地坪系列有環氧砂漿地坪和環氧自流平系。

兩者最大的區別就是面漆材料工藝不一樣,還有就是最終**。環氧砂漿地坪面漆是滾塗施工,每平米耗材0.3公斤左右,而自流平大概是一公斤。

材料上**就差了十幾塊,然而自流平施工**稍微高點,因此環氧自流平在整體**上高於環氧砂漿地坪,但多數客戶都會選擇環氧砂漿地坪工藝,**合適,工藝在2.0mm以上都能使用在十年以上,當然了材料質量得好。

通常地下車庫地坪包工料在20-45之間,環氧自流平**在50-75之間,假如地面情況較好,**上稍微降低一點。

環保要求高,所以材料要求就高了,十年施工經驗,希望對您有幫助!

地下車庫做什麼地坪好,成本多少?

9樓:橋季晉春柏

地下車庫一般使用環氧砂漿地坪,耐磨硬化地坪和自流平地坪;

根據您的情況,建議使用環氧砂漿地坪,2mm砂漿地坪造價是36-45元之間。

地下車庫常用地面有幾種?

10樓:濟南金舜禹

【地下車庫地坪有幾種做法】

環氧地坪

1、硬度與耐磨性:有機材料在物理效能上不可能與無機材料相媲美,最堅硬的樹脂莫氏硬度為2-3。生產車間、停車庫、製造業等場所由於重的移動荷載比較大且頻繁使用如汽車、叉車、移動小推車等,因此環氧樹脂地面也常常遭到嚴重劃傷,引起起殼、脫落的現象。

2、使用壽命:有機材料都是高分子聚合物,這就是說在輻射、光照、溫度等正常條件下,高分子鏈會發生斷裂,這就是人們常說的老化。最好的環氧樹脂材料(環氧自流平)使用壽命可達5-8年,一般的工業環氧地坪使用年限約為3年。

耐磨地坪

1、對光線產生漫反射,使光澤度大大降低,如果不打蠟養護,就沒有良好的視覺效果。

2、吸納汙水與粉塵,不利於創造潔淨生產環境,不適宜在製藥等行業應用。

3、隨著時間的推移,水泥製品表面風化現象的發生,出現起塵、起砂的現象,一般使用壽命在5-8年,短的2-3年。

【防滑地坪基面處理】

1、混凝土地面。混凝土地面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久性,但是表面較易出現泛鹼和吸水過大等現象,這些又正是影響地坪質量的關鍵,所以,建議在混凝土地面施工地坪要有充足的乾燥時間,一般為28天以上,並且混凝土基面的含水率不能超過6%。混凝土基面的強度要達到c25以上,地面平整間隙不能超過3mm。

2、石材地面。瓷磚、花崗岩、大理石、水磨石等都稱為石材地面。為了提高地面與塗料之間的粘結力,建議在施工前要充分打磨,以增加地面的粗糙度。

為了增加地面的使用年限,我們一般會進行打蠟保養,但是地板蠟又會影響地坪的施工,所以施工前要將地板蠟清洗乾淨。並且在施工錢要將地面接縫處、凹陷處用膩子找補平整。

3、舊地面。已使用過的舊地面,如有破損的地方應該找補。如果破損面積較大,則建議將舊地面清楚,重新施工地坪。

11樓:地坪材料廠家

常見的地下車庫地面有:

1.普通水泥地面或水泥自流平,因耐磨性較差只在一些普通專案使用;

2.混凝土耐磨地面或金剛砂耐磨地面,分為非金屬耐磨地坪和金屬耐磨地坪,**便宜相對;

3.環氧樹脂漆地坪,環氧樹脂漆地坪是現在地下車庫應用比較普遍的地坪種類,色彩豐富,美觀;

4.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坪,超強耐磨,永不起塵起砂,因其高價效比的特點,現在在地下車庫中應用也越來越普遍。比較好的推薦金舜禹

12樓:美地樂奈米矽無機地坪

當今最好的地面是,美地樂奈米矽無機地坪,高檔亞光,半亞,亮光,a級防火,5h硬度,水性環保,是普通環氧地坪壽命的3一5倍。

地下車庫地坪有哪些?地下停車庫地坪優缺點?

13樓:混凝土密封固化劑納路特

地下車庫地坪有哪些?地下停車庫地坪優缺點?

中國市場上,地下車庫地坪有以下幾個種類:

1、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下停車庫地坪,納路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下停車庫地坪做的好;

2、環氧樹脂地下停車庫地坪,秀珀環氧樹脂地下停車庫地坪做的好。

3、聚氨脂地下停車庫地坪,巴斯夫聚氨脂地下停車庫地坪做的好。

4、金剛砂耐磨地下停車庫地坪,市場上西卡金剛砂耐磨地下停車庫地坪做的好。

5、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下停車庫地坪,納路特捍甲捍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下停車庫地坪做的好。

至於各種地下停車庫地坪優缺點?

1,納路特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下停車庫地坪優點,防塵耐磨,漂亮,a1級防火。缺點:沒有顏色。

2,環氧樹脂地下停車庫地坪優點:外觀亮麗,漂亮,顏色多種多樣。缺點:不耐磨,轉角處容易耐損,變黑,容易鼓包脫殼。

3,聚氨脂地下停車庫地坪優點:漂亮,顏色多種多樣,與環氧樹脂地下停車庫地坪比較起來,比較耐磨。缺點:容易鼓包脫殼。

4,金剛砂耐磨地下停車庫地坪優點是耐磨、比較便宜、a1級防火。缺點:外表較土,不漂亮,容易起砂起塵起灰。

5、捍甲捍絲彩色混凝土密封固化劑地下停車庫地坪優點:防塵耐磨,外表漂亮,a1級防火。缺點:

毎隔三年左右要拋光保養一次。另外,顏色比環氧樹脂地下停車庫地坪選擇少,顏色只有幾種可供選擇。

環氧地坪多少錢一平方米

目前市面上的環氧自流每平米的造價在1百 2百元左右。環氧自流平地面的造價主要與材料 人工費用 運費等的有關,各地區的 可能都會存在差異,所以此 不做統一標準,具體的 還需要參照當地建材市場的 1 所有的地面都需要用無塵打磨機打磨清理乾淨 2 根據地面情況塗刷高效環氧底漆一道,環氧高滲透底漆和環氧高附...

地坪漆多少錢一平米,地坪漆多少錢一平方?地坪漆施工流程?

地坪漆有好幾種的,聚氨酯地坪漆 無溶劑環氧自流平地坪塗料 溶劑型環氧地坪塗料 無溶劑環氧砂漿地坪塗料等等,每一種有差別的。環氧平塗地坪漆包工包料每平米18 26元之間 環氧砂漿地坪漆包工包料每平米26 45元之間 環氧樹脂自流平地坪每平米 是55 85元之間,還有防靜電地坪,導靜電地坪,防腐防滑,防...

一千平方米等於多少畝,一千平方米是多少畝地?求解答謝謝

列式計算為 1000 666.6666 1.5畝 所以1000平方米 1.5畝 1000 666.6667 1.5畝 666666.6666666.平方米 一千平方米是多少畝地?求解答謝謝 1000平方米 1.5畝 市畝 畝是中國市制土地面積單位,一畝等於六十平方丈,大約666.67平方米內。十五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