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汗症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手汗症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022-01-10 14:59:38 字數 3711 閱讀 6959

1樓:黃東亮醫生

你好!根據手汗症發生的原因,可以分為原發性手汗症和繼發性手汗症。原發性手汗症是由於交感神經過度亢進引起的,絕大多數的手汗症患者,都是屬於此種手汗症;而繼發性手汗症是少數人是因為自身的疾病導致的出汗,比如甲狀腺功能亢進、內分泌疾病、精神疾病、糖尿病、肺結核以及更年期的內分泌失調等。

2樓:仁健優品堂

手汗症多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也是引起手汗症的原因。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謝謝!!

3樓:happy敏迪

手汗症指的是手部出汗嚴重的一種多汗問題,常常會伴有全身多汗問題,尤其是腋下、腳以及臉部出汗是比較常見的。中醫認為多汗症是個人身體體質及臟腑功能失調引起控制人體的汗腺系統紊亂導致的。因為手汗症一直的存在,早日**手汗症就可以早日擺脫手汗症困擾

4樓:一有愛就走吧

造成手出汗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分為生理性原因和病理性原因,生理性原因主要是在外界溫度的刺激下導致,通常在高溫情況下手上的毛細血管就會隨之擴張,汗腺分泌汗液進行散熱,這是正常生理現象,通常在溫度恢復到適宜時即可恢復。病理性原因主要是由不良的疾病導致,比如糖尿病、高血壓以及甲狀腺疾病等,患有這些疾病的患者通常會出現手汗過多,需要及時去醫院檢查原發病,並有效的**原發病即可改善,造成手出汗的原因,需要根據平時觀察或具體檢查才可確認。如果造成手出汗是正常的生理性原因,可不需理會,如果是病理性原因,則要進行徹底的檢查並及時**

5樓:

多長時間了,這個是可以**的

6樓:廣藥三院手汗

手汗大多都是帶有遺傳因素的,分為輕中重度三種,如果只是輕度可以不用選擇**,更要注重作息和飲食控制,嚴重影響生活的話是需要通過手術進行**。

手汗症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汗症的症狀雖然並不少見,但是由於危害比較小,很多患者都不怎麼重視手汗症的**。隨著社會進步,人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提高,對個人形象也漸漸重視,也開始關注手汗症的**了。

手出汗與身體其他部分出汗不同。其他部分出汗,是因為熱,越熱汗就越多。手汗症的**與身體素質、內分泌等等都有關係的。

身體健康的人,即使全身大汗,手心也應該是乾的。而手常出汗的人,往往是身上沒有汗,手心卻滿是冷汗,感覺冰涼的。有的人越到冬天手越出汗。

手心出汗是體質虛寒的表現,如果你同時很怕冷,並且冬天手腳冰涼的話,應該就沒錯了吧。多吃些溫補的食物調理身體,還要加強鍛鍊,目的是加速血液迴圈和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這是常見的引起手汗症的**之一。

手出汗是由於手的汗腺功能異常抗敏所至,手汗症的**也是挺多的,第一方面的原因主要就是一些系統性疾病,比如說甲狀腺功能抗性,糖尿病還有一些肥胖,另外中樞系統的一些疾病,也可以引起手出汗這麼多,另外一個主要的原因,就是控制手汗的交感神經它的功能抗性也可以引起手汗增多。

手汗症的**主要就是以上這些內容,這也是很多多汗症的**之一。只有針對手汗症的**進行相關**,才可能徹底**這種對個人形象影響比較大的疾病,也避免了患者很多尷尬。

8樓:風暴專家

您好,引起手汗症的原因有很多,一般來說是脾腎虧虛,身體溼氣重。飲食生冷、不規律、暴飲暴食、抽菸酗酒、熬夜、上火等等都會有影響。建議多加運動,修正不良習慣,利於身體健康,排毒排溼。

當然,具體病症還是要去醫院檢查確定。

手汗是什麼原因?

9樓:在埃菲爾鐵塔喝可樂的趙雲

手汗症屬於侷限性多汗症中的一種,即手部由於原發性、繼發性因素引起的汗量異常增多的病症。一般情況下,以原發性手汗症最為多見,繼發性手汗症較為少見。

基本**

精神性因素:原發性手汗症病人在情緒緊張、焦慮時手掌出汗症狀常明顯加重。

內分泌失調/激素紊亂:如甲狀腺功能亢進、糖尿病、垂體功能亢進、妊娠、絕經期、低血糖等,可引起全身性多汗。

感染性因素:感染性高熱,可引起全身多汗。

神經系統:如外傷、大腦皮質損傷、基底神經節損傷、脊髓及周圍神經損害,可引起區域性性或全身性多汗。

遺傳性因素:手汗症具有遺傳易感性,約30%的手汗症病人有多汗家族史。

繼發性因素:甲亢、糖尿病、結核等,可引起繼發性多汗症,往往是全身多汗。

上一節:概述

下一節:

10樓:黃東亮醫生

導致手心出汗的原因有很多,你可以說一下你的情況,我好給你判斷一下。

11樓:香蕉酸奶

控制手部汗腺的胸交感神經異常亢奮引起汗腺分泌汗液過多導致的「手汗症」,手汗症一般不建議吃中藥,擦藥膏。因為手汗的情況是交感神經異常亢奮導致的,不是五臟六腑功能失調吃點中藥調理就能好,內服外抹都是治標不治本的。建議去胸外科具體去檢查下,要是確診是原發性手汗症的話是可以通過交感神經調節來進行**的。

12樓:廣藥三院手汗

太嚴重的話直接選擇外科**就好,本身他不危及生命,主要是影響自己有影響他人,如果是原發性的話,也不會自己痊癒,就是跟著一輩子的事情,所以自己要是忍受不了了,就直接手術**。

手汗症一般是怎麼回事造成的?

13樓:法海老弟

多數是遺傳,小時候可能不明顯,但是隨著年齡就會越來越嚴重,要是嚴重影響生活了就要去看了,廣藥三院**這方面比較有 研究,可以去聽聽專家的意見

14樓:醉迷花下

大部分手汗症是遺傳,小時候可能不明顯,但是隨著年齡就會越來越嚴重,要是嚴重影響生活了就要去**了,ets微創技術**手汗症效果是很好的。

15樓:白羊金牛座

手汗症是很多年輕人不由自主的不論何時何地,也不論季節的變化,隨時會發生手掌多汗。汗多可影響社交、生活、工作和學習,比如無法敲擊鍵盤,有些人甚至用手機都會宕機,醫學上稱為手汗症。手汗症其實是多汗症的一個部分,多汗症就是有些人會頭汗症、腋汗症、足汗症和手掌多汗症。

很多年輕人往往會發生手汗症,不知道要到醫院就診,其實通過胸腔鏡微創手術可以將其**,能夠很好的走向工作崗位。

16樓:依戀

就手汗症而言,可以分為原發性與繼發性手汗症。繼發性手汗症就是指繼發於甲亢、更年期或其他內分泌疾病等別的疾病所引起的手汗症,這種手汗症我們必須針對原發疾病**,比如說,若繼發於甲亢,就針對甲亢**;我們平常所說的手汗症,是指原發性手汗症,雖然**不是很明確,但一般認為是交感神經興奮性過高所引起的,因汗腺的分泌是由交感神經支配的,由於交感神經興奮性高,汗腺分泌旺盛,因此,手部、腳部以及腋窩等處出汗也就增多了。

17樓:

根據手汗症發生的原因,可分為原發性手汗症和繼發性手汗症。

原發性手汗症是因為交感神經過度亢進,而不是由疾病造成的手汗症,在醫學上稱之為原發性手汗症,絕大多數的手汗症患者,都屬於此種手汗症,雖然不太影響身體健康,但卻在生活上帶來極大的不方便及困擾。

繼發性手汗症是有少數人是因為身體的疾病而造成出汗的增加,此種情況稱之為繼發性手汗症,例如甲狀腺功能亢進、內分泌疾病、以及更年期的內分泌失衡等。

18樓:黃東亮醫生

你好,手汗症分為原發性手汗症和繼發性手汗症。原發性手汗症是由於不明原因的交感神經過度亢進引起的,絕大多數的手汗症患者都是屬於原發性手汗症。繼發性手汗症是由於自身的某些疾病導致的出汗,比如甲狀腺功能亢進、內分泌疾病、糖尿病、肺結核以及更年期的內分泌失調等。

手汗症是什麼,什麼是手汗症

手汗症是一種由外分泌腺引起多汗的疾病,原因不明,雖對身體健康並無大礙,但由於手掌 足底及腋下多汗,有時頭頸 軀幹 腹股溝或會陰也易多汗.汗浸往往淋漓不止,會給生活和工作或社交帶來難堪與妨礙.非手術 方法包括收斂劑 止汗劑 鎮靜劑 抗膽鹼能藥物 催眠 心理 電子透入 鍼灸等,除抗膽鹼能藥物外均無明確療...

有手汗症的進來,手汗症,女生進來!

我也有,貌似是遺傳的,就為了這個我都不敢交男朋友,不敢和別人握手,怎麼才能好?我也有這毛病,手一和朋友碰到就會遭嫌棄。想做手術,但是知道別的地方會代出汗就算了吧,聽說泡什麼藥水能行,我太懶了,沒泡,感覺沒辦法和朋友牽手,用觸屏手機,手點之處就會有水印,我媽說她年輕時也那樣,老了就會沒事了。我也沒辦法...

手汗症治療方法,手汗症怎麼治療?

可以通過tsn交感神經調節術進行調節,調節控制手部汗腺神經的也就是胸交感神經。手汗多這種情況就是交感神經異常亢奮導致的,只要做手術把異常敏感神經調節到正常就好了。找專科老中醫對症 效果好 他主要就是胸腔內的交感神經出現了異常導致的,嚴重的 的話是通過調節的方式對於胸腔內的異常神經進行一個調節 手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