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抖,汗多,什麼原因,手抖,還有愛出汗,是怎麼回事?

2023-02-14 01:50:08 字數 3779 閱讀 8748

1樓:侯凌青

生理性手抖動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快速的、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 病理性手抖,醫學上稱「震顫」;是指手不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

主要分為靜止性手抖和運動性手抖兩種型別。其中靜止性手抖是肌肉在完全放鬆的情況下,即安靜的狀態下出現的手抖。這種手抖在睡覺時就可消失,手抖速度為4—6次/秒,比較有規律,典型的疾病如帕金森綜合徵。

運動性手抖是隻在運動時出現手抖,運動接近目標時抖動加重。如醫生給病人做指鼻試驗時,要病人伸直前臂;再用食指指自己的鼻尖;食指尖越接近鼻尖,手的抖動就越明顯。運動性手抖無規律,抖動幅度大,受情緒影響而增強,常見於腦神經和上肢神經的病變。

(還有一點好別抽菸!23歲的一個女生還抽菸)

2樓:橙子的佩奇

像這種情況屬於神經細胞傳導功能障礙,非器質性病變的,一般來說,做一些儀器的檢查是檢查不出來任何**的,這種情況呢,叫特發性震顫,就是在特定的情況下出現肢體上的抖動,比如說情緒緊張,焦慮,憤怒,注意力集中,手拿東西,做一些精細活兒的時候,抖動特別明顯

3樓:

這個原因有很多,可以試試中醫**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特發性震顫。這種病的**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頭部。意見建議:

主要表現是做精細動作時出現手抖,如寫字、持筷子、扣紐扣等。情緒緊張、疲勞時手抖更明顯,於精神鬆弛或休息時減輕或完全消失。神經系統檢查除手抖外無其它異常

5樓:

多長時間了,這個是可以**的

最近出現手抖,頻繁出汗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性手抖動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快速的、無規律

版的抖權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

病理性手抖,醫學上稱「震顫」;是指手不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主要分為靜止性手抖和運動性手抖兩種型別。其中靜止性手抖是肌肉在完全放鬆的情況下,即安靜的狀態下出現的手抖。

這種手抖在睡覺時就可消失,手抖速度為4—6次/秒,比較有規律,典型的疾病如帕金森綜合徵。運動性手抖是隻在運動時出現手抖,運動接近目標時抖動加重。如醫生給病人做指鼻試驗時,要病人伸直前臂;再用食指指自己的鼻尖;食指尖越接近鼻尖,手的抖動就越明顯。

運動性手抖無規律,抖動幅度大,受情緒影響而增強,常見於腦神經和上肢神經的病變。

(還有一點好別抽菸!23歲的一個女生還抽菸)

7樓:匿名使用者

太年輕了,不正常,趕緊**吧**方面建議純中藥口服**。

手抖,還有愛出汗,是怎麼回事?

8樓:方文豔

手抖一般。缺乏鍛鍊。長時間飲酒造成的。手出汗腎虛腎。要經常鍛鍊。把酒戒掉。會給你帶來健康的身體。

9樓:鑰佷笁餜槝餜槝

應該是氣血不活 多吃一些熱的東西。在加強鍛鍊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屬於神經細胞傳導功能障礙,非器質性病變的,一般來說,做一些儀器的檢查是檢查不出來任何**的,這種情況呢,叫特發性震顫,就是在特定的情況下出現肢體上的抖動,比如說情緒緊張,焦慮,憤怒,注意力集中,手拿東西,做一些精細活兒的時候,抖動特別明顯

手抖,出虛汗是什麼原因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你先量 量血壓,做個心電圖,測測血脂和血糖,看看是否都正常。

12樓:草摩藺析

眼睛會不會腫?會不會怕熱,食慾增加且消瘦?如果有上述症狀建議去醫院檢查,有可能是甲亢。

13樓:匿名使用者

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建議:谷維素調理。

手抖是什麼原因?

14樓:冷事百科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

15樓:沈守楠

第一:手抖是老年人的常見現象。有的時候嚴重了可能會出現兩隻手抖個不停的狀況,甚至連吃飯、寫字、或者是拿東西都會受到影響。

令老人們非常苦惱。醫學上將這種抖動稱為震顫。震顫雖然表現為手的抖動,但病根多在大惱,因某種疾病使大惱負責運動協調功能的區域受到損害從而引起震顫。

第二:有可能是生理性手抖,生理性手抖動的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快速的、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恐懼、.情緒激動、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

第三:有可能是病理行手抖,病理性手抖,醫學上稱「震顫」;是指手不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的。主要分為靜止性手抖和運動性手抖兩種型別。

其中靜止性手抖是肌肉在完全放鬆的情況下,即安靜的狀態下出現的手抖。

注意事項

老年人一定要注意在平時遇到事情不要過於著急,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要新平契氣和的對待,每天保持好的心情。

根據具體問題型別,進行步驟拆解/原因原理分析/內容拓展等。

具體步驟如下:/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主要是……

手抖,還愛冒汗怎麼回事?

16樓:吃飯要緊

什麼情況下會手抖,如果是人多緊張飢餓勞累的情況,或者做精細活的時候手抖,,那麼就應該懷疑是震顫了

17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詳細的說一下您的症狀吧,有檢查過或者是**過麼

18樓:

引起這方面的原因 是有很多的

19樓:帳號已登出

現在怎麼樣了 好點了沒

心慌、容易緊張、手抖、兩手出汗是什麼毛病?

20樓:半坡

貌似低血糖症狀,去檢查一下吧,過幾天偶也去查查

手抖的原因有很多 都是怎麼造成的呢

21樓:櫻落舞淺

引起手抖原因有很多,心理因素,疾**素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手指bai

抖動可能是疾病有警示

du,但也有一些人zhi

就是因為缺鈣所引起的dao手抖。內可能大家都會發現,家裡如果有容老人的話,人一到中老年的時期,就非常容易發生手腳抽動的這種現象,特別是在睡覺的過程當炎症這就是典型的缺鈣症狀,這些老年人並沒有明顯的疾病症狀,但由於身體內嚴重的缺鈣,所以導致手腳會出現抽動的情況,而且還會伴隨有抽筋的現象,非常的痛苦。

古法平顫湯小趙提醒大家不管是因為哪種原因所引起的手指抖動,都是應該要加以重視的。

經常手抖是什麼原因?

23樓:幸運的桃花開開

手抖一般都是神經出現了問題,建議應儘早去醫院就醫。

24樓:琦任真

青春期出現手抖,伴有急躁、出汗、多食、消瘦、腹瀉症狀,需要判斷是否由甲亢導致;兒童出現起步困難、動作緩慢、面具臉的情況,考慮是否有家族遺傳病,即多巴反應性肌張力障礙;有家族史的中年人出現手抖,可能是良性震顫,也叫特發性震顫。對於突發性、漸進性出現起步困難、手抖、動作緩慢、翻身困難,伴有嗅覺的減退及便秘時,需明確診斷是否是帕金森病。

25樓:名醫**網

北京德勝門中醫院-溫吉煥-副主任醫師-手抖是什麼原因呢?

老是手抖是什麼原因,經常手抖是什麼原因?

有時候手抖是怎麼回事?手抖從症狀上分為生理性手抖和病理性手抖。生理性幅度小而速度快,多在靜止時出現,是一種細小的 快速的 無規律的抖動。生理性手抖常在精神緊張 恐懼 情緒激動 劇痛及極度疲勞的情況下出現,一旦引起手抖的上述原因消除,手抖也隨之消失。病理性醫學上稱 震顫 是指手部隨意的顫動,常為永久性...

經常手抖是什麼原因,經常手抖是什麼原因呢?

手抖的原因分多種情況1 帕金森病 綜合徵。中老年朋友,如果出現一側手腳不能控制的抖動,典型的表現是拇指與食指每秒3 4次的對合動作 搓丸樣 動作 肢體靜止時明顯,活動時減輕,則考慮是帕金森的可能性大。特別是同時還伴發有肢體僵硬 動作減少,行走不穩等症狀。2 特發性震顫。又稱為家族性震顫,約60 病人...

手抖是什麼原因啊,手抖是因為什麼原因造成的?

在門診有很多病人會出現手抖,特別擔憂,會問醫生他是不是得了帕金森?出現手抖就一定是帕金森病嗎?答案是不一定的。對於在青春期出現的手抖,要看他是否伴有其它症狀,比如急躁 出汗 吃得多 消瘦 腹瀉。如果出現這些情況,需要進行甲狀腺功能的檢查,判斷是不是由於甲亢所導致的。對於一些少見的疾病,有的兒童會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