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純華縣有沒有這個地方?我不確定純化兩個字是不是對的

2023-02-14 01:50:09 字數 2358 閱讀 2150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叫淳化,屬於陝西省咸陽市。

淳化縣位於咸陽市東北部,涇河右岸。面積965平方公里,共有19個鄉鎮,371個村委會。

地處陝北黃土高原南緣,地勢向南傾斜。全縣由北山區、南山區、東臺區、西臺區四大塊組成,地貌以原梁溝壑為主,海拔多在630-1809米之間。

屬暖溫帶。年均氣溫9攝氏度,1月平均氣溫-4.3攝氏度,7月平均氣溫23.

1攝氏度,累年(≥10℃)積溫3146攝氏度。年日照2372小時。年降水量611毫米。

無霜期183天。

糧食作物以小麥、高梁、玉米為主,經濟作物有油菜、棉花、甜菜等。為本省烤煙、蘋果、林業、畜牧四大商品基地縣。

特產蘋果、杏脯、杏醬、烤煙等。有史家原西周遺址、甘泉宮遺址、漢雲陵等古蹟。

2樓:

淳化縣,有這個地方的,屬於咸陽市。baike.baidu.com/view/91588.htm

3樓:長沙遠博教育

是陝西省咸陽市淳化縣!!不曉得是不是你要找的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淳化縣位於咸陽市東北部,涇河右岸。面積965平方公里,共有19個鄉鎮,371個村委會。

地處陝北黃土高原南緣,地勢向南傾斜。全縣由北山區、南山區、東臺區、西臺區四大塊組成,地貌以原梁溝壑為主,海拔多在630-1809米之間。 屬暖溫帶。

年均氣溫9攝氏度,1月平均氣溫-4.3攝氏度,7月平均氣溫23.1攝氏度,累年(≥10℃)積溫3146攝氏度。

年日照2372小時。年降水量611毫米。 糧食作物以小麥、高梁、玉米為主,經濟作物有油菜、棉花、甜菜等。

為本省烤煙、蘋果、林業、畜牧四大商品基地縣。特產蘋果、杏脯、杏醬、烤煙等。有史家原西周遺址、甘泉宮遺址、漢雲陵等古蹟。

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叫淳化縣,我們實習的時候去過那個地方

蛋白的表達與純化 100

求重組蛋白表達純化服務***些的公司?國內或者國外進口皆可!懂的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知來道重組蛋白表達純化

自服務***些的公司?首先就要確定自己的需求!

國內或者國外進口皆可!?看來你不缺錢啊!

這個問題問的過於籠統!

首先,蛋白表達與純化包括很多種型別,比如原核蛋白表達,哺乳動物蛋白表達,酵母蛋白表達以及昆蟲蛋白表達等等,而現在生物實驗中常說的蛋白表達純化通常是指利用大腸桿菌表達系統的原核蛋白表達,這種表達方式比較簡單,普遍都可以做。但是如果是指很多種蛋白表達系統的話,可以做的單位就比較少了。

另外,蛋白的表達成功與否還需要取決於蛋白的性質,所以前期一定要問清楚!

7樓:向日葵湯湯

將克隆化基因插入合bai適du載體後匯入大腸桿菌zhi

用於表達大量蛋白質的方法一般dao稱為原核

內表達。 原核蛋白表達容系統是迄今為止最為成熟可靠的蛋白表達系統,能快速表達純化各種不同**蛋白。 所製備的重組蛋白純化可用於結構生物學研究、細胞生物學研究、蛋白質組學研究等的一系列研究。

根據不同的表達要求,如表達量高低、目標蛋白的活性和表達產物的純化方法,可選用適當的表達系統及相應的表達策略。

8樓:匿名使用者

重組蛋白表達純化 國內或者國外的來說

國外的有些

國內的貌似不多哦

屬於名歌的 範疇有是什麼?

9樓:

集合論?或

蛋白在包涵體裡純化後蛋白功能會受到影響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蛋白在包涵體裡純化後也不會具有活性的,一定要通過包涵體復性重新摺疊成具有活性的蛋白質。而因為復性的不確定性,絕大多數包涵體蛋白復性後不能完全恢復到天然結構。

這樣的蛋白在使用時都會對功能造成一定的影響。

rna反轉錄成cdna只要一個引物還是一對引物,原理是啥,我有點糊塗了

11樓:z0ro卓卓

一個,運用反轉錄,以一條dna單鏈為模板,以一個引物為轉錄的開始,通過dna聚合酶進行連結(反轉錄的最終長度是不確定的,可能無限長)

12樓:

一個 所以反轉錄的最終長度是不確定的 可能到頭也可能沒到頭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和一對引物,甚至一組引物都行,具體跟軍實驗需要。一般你如果以確定需擴增的目的基因序列時刻採用一對引物。在構建cdna文庫等研究時刻採用一個引物(真核的以ployt為最常用),或上游用polyt,下游用一組隨機引物。

雲南省臨滄縣西本鄉有沒有這個地方

可能是口誤吧,口頭說的西本鄉,實質上是指昔本村,也有隻說 昔本 而不提是村還是鄉的,這個地方蠻大,醬菜和自烤酒比較有名,在臨滄去機場的路邊,離城10分鐘的路程。雲南省臨滄市臨翔區鳳翔街道辦事處昔本村 離臨滄8公里處有個昔本村。雲南臨滄有什麼好玩的地方?雲南遊玩,有這些好地方可供選擇 臨滄好玩的地方還...

陝西省咸陽市有幾家三甲醫院,有沒有醫院目錄,帶級別的

醫院 1 咸陽市中心醫院 2 陝西中醫學院附屬醫院 3 陝西中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 4 咸陽市第一人民醫院 5 陝西省核工業215醫院 6 中鐵二十局中心醫院 7 咸陽市傳染病醫院 二級醫院 1 咸陽市婦幼保健院 2 5702廠職工醫院 3 中鐵一局中心醫院 4 彩虹醫院 5 中鐵七局醫院 6 民院附...

我是陝西省一名高二學生,因為中考沒有考好就讀一所私立高中,入

第一你說的單招可能是專科,第二單招大部分都是針對普通高中生的,有人說職高也能單招但我重來沒見過,第三,職高即中專,職高想考大學必須參加三校生高考,三校生高考是文化科加專業成績 只針對畢業當年,這裡的文化課比較簡單 第四職高畢業生在拿到畢業證以後也可以參加社會高考題和普通高中高考一樣。第五會考只針對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