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有哪些好吃的十大特色美食小吃

2023-02-14 01:45:11 字數 2652 閱讀 3377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我試著推薦一些,若是來新加坡旅遊,不妨試試。所列的我不一定都吃過,但至少是我相熟信賴的朋友去過而推薦過的。要注意的是有很多攤子只開早上或者晚上,賣完就收攤,牛得一塌糊塗,去之前查清楚開業時間。

還有一些比如咖哩魚頭或者羅惹之類的特色,我不愛吃,所以也不清楚**好。

海南雞飯

請點選輸入**描述

比如永遠排著長隊的maxwell的天天海南雞飯,不要去其他的分店。有天中午去了一次,時隔八年啊,還是很長隊……雞肉挺不錯的。飯稍嫌不夠香,內臟也普通。

但這裡的辣椒是最最讚的。不想排隊的話就不要吃飯時間去。

肉骨茶請點選輸入**描述

蝦面請點選輸入**描述

黑胡椒螃蟹

請點選輸入**描述

白胡椒螃蟹

請點選輸入**描述

辣椒螃蟹

請點選輸入**描述

singapore sling

請點選輸入**描述

加椰牛油麵包

請點選輸入**描述

炒粿條請點選輸入**描述

炒福建面

請點選輸入**描述

炒菜頭粿

請點選輸入**描述

叻沙請點選輸入**描述

剪刀咖哩飯

請點選輸入**描述

biryani 印度香飯

請點選輸入**描述

2樓:

新加坡為多元社會,其美食多元化,有辣椒螃蟹,印度煎餅,叻沙,咖哩魚頭,加耶麵包,椰漿飯,沙爺,炒粿條,炒蘿蔔糕,福建蝦面,羅惹,雞飯等。

3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螃蟹,個人比較喜歡…

新加坡特色美食有什麼

新加坡有哪些小吃?

4樓:

海南雞飯

黑胡椒螃蟹

奶油螃蟹

咖哩雞印度甩餅

大部分都是周邊國家的特色,去新加坡基本上可以吃到世界上各地的小吃。

5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雞飯

黑胡椒螃蟹

奶油螃蟹

咖哩雞印度甩餅

新加坡都有什麼特色小吃

6樓:堅頎犁天薇

肉骨茶、蠔煎、炒粿條、炒菜頭粿、粿汁、炒福建面、海南雞飯、烙提不啦嗒、豆爽、愛司卡嗆、摩摩喳喳

新加坡特色美食有哪些

新加坡有哪些必吃美食

新加坡自由行,當地有哪些特色美食小吃?

7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螃蟹

想吃到正宗道地的辣椒螃蟹,選擇還真不少,單是東海岸公園海灘的東海岸海鮮中心,就集中了三家老字號海鮮餐館,包括無招牌海鮮餐館 (no signboard seafood restaurant) 、珍寶海鮮樓 (jumbo seafood) 和長堤海鮮樓 (longbeach seafood)。

您大可加點饅頭,最好還是炸得外脆內軟的**饅頭,和著香辣濃稠的醬汁一併入口,當真是餘味無窮。烹製辣椒螃蟹通常選用鮮活泥蟹,但也有店家以軟殼蟹來下鍋。如果您是海鮮迷,那麼這道菜餚肯定正中您下懷,非嘗不可!

肉骨茶肉骨茶是用排骨和獨特的藥材與香料加水文火煨制而成,通常會使用丁香、肉桂、八角、茴香以及芫荽等,反映了新加坡多元文化的影響。在殖民地時代,苦力生活貧困,粗衣糙食,營養不良,偶爾以肉骨茶補充滋養。如今,肉骨茶已是備受本地人、遊客及國際名人青睞的美食。

肉骨茶大致可分兩種。一種以中藥材和香料烹煮,湯呈深色,藥香濃郁。如是您不習慣濃烈的藥材味道,則可以選擇以胡椒主調味的清湯肉骨茶。

著名的肉骨茶店包括發起人肉骨茶餐館(有些餐廳週一不開放)。肉骨茶可與米飯或是麵條搭配享用,食客也常常加入油條搭配。

如今,肉骨茶早已成為新加坡一種獨特的飲食文化,現在還有肉骨茶方便麵,甚至是diy 肉骨茶湯包,可作為旅遊新加坡的美食伴手禮。

海南雞飯

海南雞飯,顧名思義,由早期中國海南省南來的移民所引入的桌上菜演變而來。它的做法其實很簡單:鮮嫩多汁的白斬雞,用雞湯烹煮成的香米飯(加入幾片香蘭葉增添香味),蘸著濃稠的黑醬油和特製薑蓉辣椒醬吃。

海南雞飯上桌時,除了有薑蓉辣椒醬和黑醬油,還總會另附幾片切得薄薄的黃瓜,以及一碗清雞湯。城內各處的熟食中心都可找到**這道菜餚的餐館,如位於麥士威路小販中心(maxwellfood centre)的天天海南雞飯 (tian tian hainanese chicken rice)、文東記 (boon tong kee) 的好幾家分店,以及balmoral plaza 的大鳥雞飯店以及烏節路文華酒店chatterbox 所帶來的高階奢華雞飯亦值得一試。海南雞飯簡單而味美,是新加坡爽心美食之選,一定不能錯過。

新加坡有哪些特色美食?(餐飲方面)

8樓:

新加坡有華人、馬來人、印度人等,到新加坡**菜都能吃到 特別是海鮮

深圳衛視 有個美食節目 叫 蔡瀾食尚 那上經常說各地的美食 新加坡有 黑胡椒螃蟹 咖哩魚頭 咖哩做菜 很常見 還有各式各樣的魚

看電視的時候 看他們吃 很誘人啊 還有是福建菜 福建人在那的很多 推薦的是福建的 炒米粉 一起主持節目的主持人說 每次去 都不吃別的 一定會吃一大份 福建米粉

宜昌有什麼好吃的十大特色美食小吃

在舉世矚目的 三峽明珠 宜昌,有著琳琅滿目的特色風味小吃。其中頗有名氣的 王記千層餅 更是被三峽人津津樂道。追根溯源,擁有十幾年歷史的王記千層餅還是現代千層餅技術的正宗,其創始人王華軍先生已成功培養學徒百餘人,王記千層餅也傳遍大江南北。王記家的餅,不一樣的味 王記千層餅汲取了北方千層餅的精華,並精心...

西安特色美食有哪些,西安必吃的十大美食有哪些

付辛博最想念的家鄉小吃 牛羊肉泡饃 老孫家 義祥樓 鼎興春 同盛祥 一間樓 望月樓 葫蘆頭泡饃 春發生 粉湯羊血 樊記臘汁肉 老童家臘羊肉 鳳翔 臘錢肉 陝北米脂 驢板腸 biangbiang面 岐山臊子面 楊凌蘸水面 藍田餄餎面 禮泉烙面 韓城大刀面 耀州窩窩面 澄城手撕面 華縣洋芋面 扯麵 手擀...

濮陽有什麼特色美食,濮陽十大小吃濮陽特色小吃排行濮陽有什麼小吃

1 市裡的涼皮除了老茶水房 濮陽的特色美食有 濮陽壯饃 一機廠涼皮 濮陽蟠桃酒 豆沫 胡辣湯 白堽陽 老字號羊肉館 柳屯糕點蜜三刀 雙廟涼粉 郎中壩頭羊肉湯等。1.其中最具特色的是濮陽壯饃,濮陽壯饃可以再老城中心閣吃到,壯饃形如圓月,直徑約30公分左右,皮分4層,麵皮肉餡 餡以鮮羊肉為主,以蔥 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