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被父母強迫訂婚的,我愛她,她也愛我,為什麼我們不能夠結婚

2022-03-26 21:58:27 字數 2000 閱讀 1104

1樓:愛尐林

我給你講一個我的事吧,剛畢業時候我處了個物件,剛退伍,每天都在一起膩歪,我爸知道後。跟我說:你把他領過來我看看,我問問他能不能養起我姑娘?

我跟我物件說了後,他竟然不敢去給我爸爸看。你知道當時我的心情嗎?特別失望,因為在我心裡,我可以跟他吃苦,可以跟他一起努力創造新生活,可是他連去見我爸爸的勇氣都沒有,哪怕他去看一下,我爸爸對他的印象也會有改觀。

所以最後是我提的分手,多深的感情,也得共同努力經營。除非你做了什麼傷了她的心,不然她也不會跟別人訂婚的。

2樓:思緒紛飛

當然可以了

你們需要堅持

這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你們只要好好堅持就可以了

3樓:什麼中醫

在他父母眼裡你不夠優秀,而且不值得託付不放心自己的女兒

異地女友相處三個月訂婚二十萬,我說商量,她說分手,後面說一千彌補傷害,她喜歡用抖音雞湯測試我愛她?

4樓:飲樂多爽爽

沒有一方能妥協,什麼愛不愛的,既然分了各種好好新的生活吧!能這樣的小計量,沒有任何實質意義,就算又瓜葛上一樣解決不了實質問題,還是會分手,所以不要耽誤彼此了,都沒有很愛對方,所以因為錢就分開了

5樓:杭瑩玉

訂個婚就要三十萬,商量還不肯,這樣的女孩太物質,以後也容易善變。分了就分了,別拖泥帶水,藕斷絲連的。

6樓:今晚不歸吧

異地女友相處三個月,就敢向你要二十萬訂婚?三個月估計你們都沒見過幾次面吧?這麼倉促就決定人生大事啦!

可以肯定這個女孩是個物質女,還好你們分手了。訂婚也不代表就能結婚,估計拿到訂婚錢後,還會提更多要求的。至於說一千分手費彌補傷害就更可笑啦。

既然她已經把你拉黑了就沒必要再去猜測,她是否測試你的。可以肯定,這個女孩思想還不成熟。

7樓:森正平

如果她真的愛你,那就不會一點商量也沒有,除非是家裡要求她必須要20萬,也許她說想你只是因為目前感情的空虛,真的想你又怎麼捨得拉黑所有聯絡

8樓:曠新楣

我想這樣的女友不要也罷,你應當找一個自己喜歡和愛你喜歡你的女生,而不是用金錢來衡量的女生

9樓:乍暖

在感情方面不夠成熟,把愛情當遊戲,就算結婚了也不會幸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在矛盾邊緣不斷犯賤的女生不分留著過清明?還在一起你遲早大草原。

我愛她勝過愛自己!談了三年,呵呵 談婚論嫁的時候!彩禮任何東西我都沒有說一個不字!還要我怎麼樣?定

11樓:同記德

你和她處了三年,可以說時間也不短了,為什麼會到今天這樣,原因是你把事情看的太簡單了,你認為對一個人好就行了,你沒有注意到對方,對你們之間的事早已有了變化,所以,對結婚的事一直拖著,一旦時機成熟便會離開你,吸取教訓吧。

12樓:景億玄

脊樑挺正咯,

當你努力過,而他沒有反應

算了,做你覺得對的事。直覺會告訴你什麼是對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結婚了就好了,如果不好,你就當她是個發洩工具

14樓:崔又亦

自私自利的女人,話說你有錢幹嘛砸這種人身上。夥子。我確定的告訴你。她不愛你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東西,誰愛的多誰死的多

16樓:妮妮

訂親了一般都不可以住男方家裡, 結婚了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有時候真的不能太慣了,慣出毛病來就收不住了,以後要長記性

18樓:淚無誨

這樣的女人,你傷不起

19樓:匿名使用者

定親不是結婚,沒法律保證,姑娘怎麼好睡到你家去?

我有個女朋友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可是父母雙方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因為我們都是獨生子女,怎樣才能

婚姻是自己的 雙方父母不能陪你們一輩子 只要你倆暫時不後悔就結吧 先懷孕。在談結婚 最直接有效的方法了 用物質搞定她父母啊 賺錢買房買車買鑽戒 獨生子女就不能在一起?不輕言放棄,但也避免和父母發生太嚴重的正面衝突,可以適當據理力爭。由著時間慢慢讓父母軟化。主要是你們夠堅持,並且讓父母看到你倆在一起很...

我和女友很相愛,她是上海人我是外地的她父母不同意沒辦法她跟我

先要看你們是否真心相愛了,主要是你的女朋友,什麼事情她才是最重要內的,她對你怎麼樣呢?嫌棄你了嗎容?如果嫌棄的話,那不要也罷。再責就是你倆的經濟實力,你有能力給她幸福嗎?當然每個人的所需不同,你覺得你女友是嗎?責任心和事業心是男人的重中之重,如果你倆都相愛了,那你也要揹負起男人的責任了哦。祝福你們吧...

虞書欣被誇好可愛,她是怎樣的寶藏女孩

昨日,極限挑戰寶藏行 播出,小作精 虞書欣再次衝上熱搜,和雷佳音做任務挖土豆,結果挖出了大蜈蚣和一堆蟲子,虞書欣被嚇到飛起,未來,希望虞書欣能繼續保持真實,在演藝道路上越走越好。虞書欣本人家境就不錯,雖然做作了點但其實私底下很吃得了苦,對朋友也非常講義氣,她還特別喜歡追星,特別喜歡blackp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