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智慧電地暖要什麼條件?什麼叫智慧電地暖,有人有用過的嗎

2023-01-04 08:50:12 字數 2125 閱讀 4182

1樓:暖豐電熱

電採暖低溫地板輻射採暖系統(俗稱電地暖)以電能為能源,採用石墨烯電熱膜作為發熱元件,接近100%的電能將位熱能轉化為建築物內的地面作為散熱面,通過輻射和對流加熱環境空氣和物體(人、傢俱),其中輻射熱佔總散熱量的約50%,確保房間的室溫符合舒適性要求。產品特點:有效抑制黴菌生長,促進體內迴圈,讓你過上更健康的生活。

恆溫器精確的溫度控制,系統能量比最好。數十年的市場,全球以億來計算的應用例項,沒有安全風險。石墨烯地暖系統採用隱蔽式安裝方式,不佔用生活空間,使您的居室裝修設計更加自由。

美麗,舒適,大方,隨意。沒有特別的設計要求,路面方便靈活。溫度自由設定,系統智慧執行。

一次性投資,終身享用,基本不需要維護和保養。

如何安裝智慧電地暖要什麼條件?什麼叫智慧電地暖,有人有用過的嗎?

2樓:秦星暖通電採暖

1、什麼是智慧電地暖系統

智慧電地暖系統通常是指通過被埋設在地板內的柔性加熱材料,由精密的智慧溫控器進行溫度控制,達到加熱地面的目的。智慧電地暖屬於低溫熱輻射供暖,是一種讓人體感覺舒適的供暖方式。智慧電地暖以電力為能源,將電能100%轉換為熱能,以建築物內部地面作為散熱面,通過對流換熱加熱周圍空氣,形成「腳底暖、頭頂涼」的舒適供暖。

2、電地暖的起源

2023年歐洲開始安裝電地暖,至今仍在使用。

2023年,電地暖從韓國及日本引進,但因為國內水地暖的優勢,水暖在國內發展迅速。

3、智慧電地暖發展現狀

國內電地暖這兩年因為「治汙減霾」,各地都在推行煤改電政策,電地暖已經成為了很多使用者的選擇。並且因為電地暖應用範圍廣,也逐步成為人們考慮採暖方案時主要選擇。並且因為煤改電政策的推行,很多地方使用電採暖都有電力政策補貼,電採暖成本也隨之下降,這也是人們越來越多使用電地暖的原因之一。

4、智慧電地暖系統的優點

①能源可再生  智慧電地暖以電力為能源,電可通過風力發電、水力發電、太陽能等可再生能源獲得。

②無環境汙染  使用電力時不會產生汙染環境的廢氣、廢水等物質,所以不會對環境產生汙染。

③解決傳統採暖的不足 智慧電地暖用智慧溫控器進行分室控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調整供暖溫度、供暖時間,不受約束,採暖更方便。

④清潔健康 智慧電地暖使用清潔能源電力,所以也不會產生廢氣、廢物。

⑤不佔用空間 電地暖是鋪設在地板內的,不佔用房間使用空間,只需要在牆面上安裝溫控器,房間更整潔美觀。

⑥安裝費用較傳統水地暖初期費用低 不需要安裝鍋爐,用溫控器進行溫度控制。

4、智慧電地暖系統的安裝條件

智慧電地暖的安裝要在鋪設地板之前進行,在房屋水電改造完成、地面找平後進行智慧電地暖的安裝。安裝智慧電地暖之前要找專業人士進行電地暖的設計、規劃。

5、智慧電地暖系統的使用方法

①秦星智慧電地暖系統使用時為了獲得舒適的環境和最佳的節能效果,建議在經常活動的區域溫度設定為26℃,其他地方可以溫度稍微高一些來保溫。

②可以在夜間低谷用電時段盡心蓄熱,以達到節能效果。

③電地暖使用時,應減少開光門窗的次數,通風換氣的識貨選擇室溫相對高的時候。

電地暖都用什麼材料,是如何安裝?有什麼施工要求和注意事項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地暖安裝是一個大工程,而安裝所需要的材料也有很多,具體如下:

1、最底層鋪上,保溫層(擠塑板,苯板)。

2、鋪上反射層(牛皮紙,無紡布,epe)三種。

3、鋼網(5cm鍍鋅鋼網,10cm鋼網,20cm鋼網)。

4、分水器,有單球閥和雙球閥兩種。

5、管材鋪設常用的型號有兩種(pert,pex)。

6、打壓試水,首次打壓(0.6mpa----0.8mpa)10分鐘降壓≤0.05mpa為合格,回填期間壓力必須保持≥0.4mpa。

7、回填用(沙子,豆石,水泥)。

如何解決電地暖遠端智慧控制

4樓:

電地暖遠端控制需要專業的線路鋪設,其次電地暖溫控器選用網路智慧溫控器,然後家庭裡面要按照一套自控軟體,遠端控制是需要上傳到軟體上進行微機控制。這個需要前期裝修前就要根據圖紙做好,電地暖遠端控制是用網路電線連線的,需要訊號接收器和採集器,然後加一套軟體就可以了。這個成本不低,一般都是商業,酒店,或則大型商場採用,個人住宅用的話就成本略高!

地暖熱源選擇什麼好,安裝地暖用什麼地暖好?

有熱源為集中供暖家庭 大面積安裝推薦使用水地暖,理由 初期安裝便宜,後期使用節省。如果說現有熱源為集中供暖或天然氣但室內層高不夠,又不考慮敲地面,那麼薄型乾式水地暖最適合這種情況,當然在沒有集中供暖或天然氣的情況下,如農村自建房小戶型安裝使用電地暖是好的選擇。依瑪鍋爐不錯,義大利原裝進口的,世界上唯...

安裝地暖用什麼地板好適合地暖的地板有哪些

買的房子之前業主鋪了電暖,老公想保留,其他的全拆,好像問監理,說是電暖只能鋪木地板?傷心。一般鋪哪種比較好?我看現在的地板踩上去都有膨脹後的那種聲音。擔心以後地板也會這樣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歐歐jojo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地暖鋪什麼樣的地板比較好 目前來看,符合以上標準,常用的地暖地板有三類 ...

安裝充電樁需要什麼條件

私家車想安裝充電樁必須要具備以下條件 1 首先,您要有固定車位,不管是產權車位還是租賃車位,這都是剛需 租的車位需要租借合同 2 出具物業管理單位 同意安裝充電裝置授權書 一般物業公司會核實現場情況同意安裝私人充電樁,並在 新能源小客車購車充電條件確認書 上簽字蓋章,您就可以提出用電報裝申請了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