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層住宅中,地暖保溫材料用聚苯板好,還是擠塑板好

2021-05-25 14:53:10 字數 1266 閱讀 7950

1樓:匿名使用者

地暖保溫材料用擠塑板比較好。

聚苯板擠塑板

1、 相同厚度的聚苯板的保溫效能沒有擠塑板的高。

2、聚苯板的抗壓強度沒有擠塑板的高。

3、 耐候性是指保溫系統對外界天氣變化的適應能力,指在不同的氣候條件下,系統的整體穩定性、保溫效果是否有變化等有關質量的系列問題。耐候性是保溫系統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相對來說,擠塑板的耐候性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擠塑板好,密度大於聚苯板。耐壓強一些,不過做好用發泡水泥。

3樓:匿名使用者

擠塑板好。

兩種材料化學成分都是一樣的,區別就是普通餅乾和壓縮餅乾。

相同保溫效能下,擠塑板佔用層高少些,**高些。

4樓:南瘋不竟

聚苯板:全稱聚苯乙烯泡沫板,又名泡沫板或eps板。 是由含有揮發性液體發泡劑的可發性聚苯乙烯珠粒,經加熱預發後在模具中加熱成型的具有微細閉孔結構的白色固體。

擠塑板:全稱聚苯乙烯泡沫塑料。分為膨脹性eps和連續性擠出型xps兩種。

2種相比聚苯板沒什麼特點,而擠塑板有1.優良的保溫隔熱性 2.卓越的高強度抗壓性 3.

優質的憎水、防潮性 4.質地輕、使用方便 5.穩定性、防腐性好 6.

產品環保效能

結果顯而易見。不管是用於地暖還是內牆保溫都是擠塑板好!

聚苯板和擠塑板哪個的防火保溫最好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型號的啊,而且現在都是xps保溫板。嘿嘿。xps 保溫板就是擠塑式聚苯乙烯隔熱保溫板。聚苯是材料,擠塑是工藝。哪個好你叫我咋說。

6樓:汪思樂樂恆

聚苯板絕對比擠塑板好。本人親自考察過很多專案,擠塑板工程完工幾年後,牆面開裂那個嚴重啊。防火上講,聚苯板也較好些,擠塑板的氧指數達到30實在是太難了;而且,哈爾濱、央視幾個比較知名的大火事故,燃燒的都是擠塑板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聚苯板跟擠塑板原材料都是聚苯乙烯,只是加工工藝不同,生產出的材料的效能就不同。從保溫效能上說,相同厚度的保溫材料,擠塑板保溫效能強於聚苯板,防火效能均能達到b1級,難燃型,但聚苯板更容易達到b1級,擠塑板是在加工過程中通過新增阻燃劑來控制燃燒效能,要完全達到b1級較難,因此,相對來說聚苯板防火效能稍強些。另外,如果用於外牆保溫,聚苯板更適合,擠塑板做外保溫易出現開裂、脫層等問題。

如用於屋面保溫,擠塑板就是首選材料了。如還有不清楚的,歡迎追問。藍天

高層住宅風水有什麼講究,高層住宅樓風水有什麼要注意的

不管高層還是低層都是一回事的啦!要講究的都是周圍環境,戶型格局,傢俱擺設 單元 樓層這些。每個環境都把握好了,自然是不錯的。某個環節有缺點或者缺陷就會影響到某些方面的。高層住宅風水有什麼講究?tzj 高層住宅樓風水有什麼要注意的 一 樓房風水禁忌 1 在樓房風水學中,室內的長沙發或者床是不能擺放在橫...

高層住宅樓間距是多少,高層住宅樓間距應為多少?

根據 城市居住區規劃設計規範 的規定 多層建築之間側面間距不小於6m 高層與各種層數住宅之間不小於13m。房屋之間的正面間距按照樓高 樓間距 1 1.2比值計算。回答樓間距規定 房屋前後間距 普通小區居住用房可以用 樓高 樓間距 1 1.2比值計算。按照國家規定 設計規範 以冬至日照時間不低於1小時...

高層住宅選哪層最好

教您如何選吉屋。近期有朋友問我買什麼樣的房子最合適。選房買房一定要注意以下方面 一 交通便利。一般情況下,路就是財路和官路,交通便利的房子,財路和官路才好。當然不能在路的盡頭或死衚衕裡。二 除非八字特別需要,最好不要選在一排房子的兩頭,如有特別需要就另當別論了。三 房子所處地基一定要平整,不能傾斜。...